專公升本可以自學嗎?專公升本自學可以嗎?

2023-05-30 19:45:03 字數 4618 閱讀 1404

1樓:異飛開歸

1、b站(bilibili)

上面也有很多免費的專公升本課程值得看一下。當然也有一些付費課程,大家自己判斷看要不要購買,我是建議不要購買,如果你是完全免費自學的,一些難點知識點課程倒是可以買,或者你追求系統的複習進度和有老師講課,那可以試試。

3、優酷。優酷上面會有一些不錯的課程,但是部分課程並沒有很全,只能算是平時的一種補充吧,如果有想要找的知識點,可以在上面碰碰運氣。

4、易學仕。

易學仕是乙個專門針對專公升本、專插本、專接本考試的學習**,雖然本質上是賣收費課程的,但是**上的「公開課」一欄,其實還是有挺多免費公開課可以去學學的。

希望我的對你能夠有幫助!謝謝!!!

專公升本自學可以嗎?

2樓:教之學

統招專公升本的第一學歷是本科,含金量是非常高的,但請記住,統招專公升本有且僅有一次機會,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一次機會。

如果你學習的自制力比較好、基礎也不薄弱,那你是可以靠著自學來公升本的,學習是枯燥的,所以學習的過程一定要堅持下去。

如果你自制力較弱,那就建議你還是報班學習,因為老師會根據考試大綱整理重點內容幫你查漏補缺,複習資料更全面,也會有乙個更健康的學習氛圍,在學習中遇到問題可以隨時解答,並且整個學習過程都是有針對性比較強,更有利於你昇本。

3樓:創作者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自己願意學習,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需要購買相關的書籍,提高自己的實力。

4樓:結婚發的

可以的,很多人都會自學的,而且效果非常的好,基本上很容易就可以專公升本了。

5樓:創作者

專公升本自學是可以的。自己可以去網上買一些題,然後多刷題。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6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如果自己的學習能力比較強,那麼可以很好的掌握那些知識,是很容易考中的。

專公升本自學可以嗎?為什麼呢?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可以了,因為現在提公升學歷是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如果乙個人的學歷特別高,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也可以獲得好的收入。

8樓:吱吱吱吱心

專公升本自學是不可以的。因為是要系統學習的,如果自學的話,可能會有一些知識點學不到,很難考到自己心儀的大學。

9樓:巨集盛星辰

可以的。如果自己是非常自律的話,就可以自學,可以購買一些教材學習,也能通過考試。

專公升本怎麼學?

10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公升本。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死記硬背的效率太低了,還是要找竅門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效率,這樣才會更快的達到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仔細認真的聽老師講,然後邊聽邊做筆記,不懂得地方可以拍下來,課後做筆記,不懂得多看看,在理解的情況下背,是很容易背的。但是有些東西是真的靠死記硬背的,也不是所有東西都要死記硬背。

13樓:每天開心呀

像數學這一課,很多題目你死記硬背是背不來的,你一定要理解它。如果老師講課你聽不明白的話,我建議你課前先去預習,然後老師講的時候在聽,如果還是不明白的話,那就問老師。一定要弄明白,你可以先做個標記把不懂的地方,隔一天看幾次,慢慢的就懂了。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其實不難的,只要把老師講的內容理解記憶就可以,不理解可以多讀幾遍。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就得多看書。

多背多做題。

你也可以追問。

自學專公升本應該怎麼準備

16樓:懟懟

一、考前準備。

1,一本課本,一本輔導書、一套當年新的模擬試題;

2、一種興趣和熱情,十二分的自信。

對自已報的專業要有極大的興趣和極高的熱情,並且要有十二分的自信,時常告訴自已:「一定能考過」。

3、樹立正確學習觀念。

第一,樹立為自己增長才能和知識才自考的觀念反對為了文憑而自考的觀念。

第。二、樹立70分萬歲的觀念,反對只考60分的思想。

二、複習方法(全面複習之前)

拿到書以後,首先把本書的目錄全看一遍,並且用樹法寫出來,也就是說全書有多少章,每一章的題目是什麼。

專公升本該如何自學

17樓:網友

目前我們國家專公升本的形式主要有兩種學習方式,第一,一些專公升本培訓機構在大學裡面設有轉身本培訓班,直接面向專科學生開設,這樣,非常有利於 專科學生自學考本科,而且昇本率也很高,只要把相應本科專業的主要課程(一般就十來門課程)學完了,並且都考試通過了,最後寫一篇畢業**,答辯通過後就拿到了本科文憑。第二,面相社會類已經畢業的學生。一般都是當地自學考試辦公室組織報名,沒有人輔導,完全都是真正意義上的自學,考試通過難度很大,當然,這種方式 也有一些在校大學生採用。

想問問大家專公升本可以自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是可以自學的,這個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也不用說必須報名培訓機構。

建議專公升本考試您可以按照以下的思路來進行複習:

一。熟悉當地的專公升本政策。

在您所在地的報考**查詢考試大綱(天津地區為--招考資訊網),根據歷年的考試大綱有大致的了解,知道考的內容都有什麼。考試大綱總的來說是不會有太大變化的,所以需要標註出新增或刪減了什麼,這樣可以更好的去進行複習。

二。真題模擬題怎麼弄?

要是想要準確、比較貼近每年真題的方法可以去找已經參加過專公升本考試的學姐學長來獲得一些真題,她們其中一部分報名了專公升本培訓機構,這種真題就好過網上買的那些所謂的「真題」,畢竟專公升本機構的題多數是聘請的老師出的歷年真題,也有自己的押題方式來進行編寫,是比較不錯的。

也許您也聽說過網課,網課其實師資和培訓班不相上下但是**很便宜,也會有老師出題給押題,二者不分伯仲。網課更像是自學的一種輔助手段。

19樓:愛真題

完全可以。老師教的和你自學的 東西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區別就是環境,培訓班的環境氛圍好。自學很難,堅持。

20樓:張佳倩啊

當然是可以自學的,在現實生活中,其實很多考生都是採取自學的方式,因為總體來說專公升本的考試是不難的,專公升本考試的內容是非常侷限的,所以非常容易複習,如果你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推薦自己複習!

2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每個省的招生政策不同,你是哪個省的?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通過培訓等其他方式就讀全日制統招大學的,年滿十六周歲的話,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可以先做公升學診斷,通過診斷制定出最適合你的公升學方案。

22樓:魔子陵

可以啊!學習是一件個人的事情。

23樓:肥宅且過往

可以 但是需要自控。

湖北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麼,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湖北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可報考相近專業 根據湖北省專公升本考試政策,考生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是僅可報考相近專業或相同專業,不能跨省報考。相近專業 即專科所學專業與本科報考專業中,所修的課程有一部分相同或相似,又或者屬於同一科類下的同類專業。注意 文科類專業不能報考理工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對報考...

福建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福建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專公升本是可以跨專業的,具體要根據報名學校的要求為準。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 教育大類專公升本。四種方法,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公升本 高考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專公升本 遠端教育 網路教育 ...

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嗎?

關於湖北省普通專公升本跨專業,教育廳表示 原則上,學生就讀的專科專業要和報考的本科專業相近。也就是說,你可以跨專業,但不能跨度太大。根據專業相通性原則,在報考時,可以選擇與專科專業相同或相近的專業,需參考往年可招生本科專業作為依據。其次,確認是否具有跨專業昇本資格。在專公升本考試政策中,可以報相近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