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也分擇期和不可擇期,孕婦第幾週是最佳吉日?

2023-05-30 14:15:03 字數 1804 閱讀 5937

1樓:享之夢

第39週是剖腹產的最佳時期。39周胎兒就已經完全的成熟了。因為如果是再晚一點的話,寶寶可能就要發動了,這時候孕媽媽要承受雙重的痛苦。

2樓:躲過雷坑

孕婦一般過了39周胎兒即足月,因而39周-40周最適宜破腹產,40周之後由於羊水逐漸混濁等各種因素,胎兒生活環境變差,此時會存在危險。

3樓:悠暖情感

懷孕滿37周胎兒就足月了,但是一般都是在38~39週才會發動,所以剖腹產最好也在38~39周進行,而且國際上也認為這個區間胎兒已經各項發育成熟了,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最好在這個時間內生產。

這些時間點還可以,孕媽剖腹產選擇什麼時間好?

4樓:秋訾兒

孕39週加幾天剖腹產最佳,很多媽媽希望順產,醫院提倡孕婦正常分娩。但仍有不確定的因素,準媽媽不得不選擇剖腹產的方式。剖腹產最佳時間在懷孕39周左右,因為胎兒的器官已經成熟,遇到破水、提前宮縮等緊急剖腹產的情況比較少。

5樓:社會墨子

因此如果沒有遇到特殊情況,剖腹產的最佳時間是在39周。 剖腹產什麼時間剖最好 如果要做剖腹產的話,最好在早上。

6樓:牧野小貓

我就是剖腹產,孕媽媽選擇拋婦產有利有弊。但是剖腹產的時間點要選擇好,要在早上7點30以後因為醫生才會正常上班。

7樓:你再薛一遍

剖腹產的話可以選擇在胎兒入盆之後,胎兒入盆之後進行剖腹產是非常順利的,而且這個時間段如果剖腹產的話會非常的方便,整個過程非常順利。

剖腹產的最佳時間,是第幾週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擇期剖腹產一般在39-40周左右剖是比較好的。但是破腹產還是以孕婦和胎兒的具體情況而定才是最合適的,剖宮產手術時機的選擇,在媽媽做剖腹產手術之前醫生都會給胎兒做b超、胎心等檢查確定胎兒的發育情況。

9樓:教育知識之家

懷孕37周剖腹產最佳,如果不想順產想進行剖宮產的話,可使用的。但是現在時間有點早,最好是在等等,可在37周以上,如果沒有問題胎兒正常的話最好是在38周以上,可使用乙個止痛幫浦,那樣的話可有效果的緩解疼痛,效果是很好的。

10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最佳時間是第39周到40周,因為那個時候胎兒所有的器官都成熟了,是可以選擇剖腹產的,但如果孕婦身體健康,胎兒也不是過大,最好還是順產。

11樓:突聞雨落下

剖腹產的最佳時間是第幾週?那我覺得應該是在孩子足月前的前乙個星期剖產是最佳的乙個時間。

擇期剖腹產的日期大都是選擇提前卻少拖後,這究竟是為何?

1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因為害怕孩子在媽媽的子宮裡面時間長了之後會發生危險,例如缺氧等,所以既然選擇了剖腹產不如就提前一些,確保安全。

13樓:水兵與

因為提前的話,胚胎還不是非常的大,到後期的話大了,剖腹產的時候在肚子上切的口子也會更小,會更難取出嬰兒。

1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如果將日期拖後了的話,孩子的體型就會比較大。那麼剖腹產切開的傷口就要大一些。風險也要大一點。

15樓:百年孤獨

胎兒到37周以後,就算足月了,根據具體時間,又有如下細分:在37~38周之間,稱之為早期足月;在38周以後,稱之為足月兒。也就是說,38周以後,胎兒出生和40周出生沒有什麼不同。

這個時間出來,不會影響孩子的發育。

剖腹產疼嗎,剖腹產疼嗎

順產和剖腹產都會疼痛,但是疼痛發生的時間不同,順產是生產過程疼痛,但剖腹產時麻藥過後傷口疼痛。但是順產對母嬰的好處遠遠大於剖腹產,做母親都會有那麼一時的疼痛,不要太害怕了。麻藥勁過了以後,大多數產婦會感覺腹部傷口疼痛 順產是生產的時候疼,剖腹產是生完以後疼。剖腹產是打麻藥的,生產的時候不疼,生完之後...

剖腹產月經不淨,剖腹產月經不淨

你生完孩子時間短,月經還沒有正常恢復,不用擔心,還有性生活雙方一定要衛生,現在身體機能還在恢復期,抵抗力較弱,不要染上 方面的疾病.這個與剖腹產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適當休息和勞動,注意勞逸結合,估計你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之前我老婆生小孩後也是經過幾個月後才月經正常的,同時你可以口服一些主治月經不調的藥...

剖腹產產假是多少天,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剖腹產順產的產假是一樣的,休多少天是國家規定的。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法律分析 剖腹產產假為98天,另外還有各個省市的獎勵假,具體喊橡參照所在省市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產前可以休假15天,生育伏信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孩子,可增加15天產假。女職工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已購買生育保險的,按照用人單位上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