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送水阿姨對消防員說了什麼獲全網稱讚?

2023-05-30 14:10:02 字數 1467 閱讀 1630

1樓:享之夢

她說:「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說出廣大民眾的心聲。

2樓:薰衣草隨風飛舞

送水的阿姨對消防員說的是:因為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有他們的呵護。

3樓:職場軒子

熱心阿姨說,因為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細心呵護。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贏得了大家的稱讚,阿姨說的對。

熱心阿姨送水給消防員,哽咽說了什麼讓網友狂讚?

4樓:帳號已登出

增援樂山消防的湖南消防救援隊在犍為縣進行垃圾清理工作,乙個熱心阿姨送水給消防員,哽咽說了一句,「小夥子,你們辛苦了,快點來喝水!」讓眾多網友點讚。

5樓:職場軒子

熱心阿姨說:「阿姨給你們送水是應該的」「因為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阿姨說的很對,為她點讚。

6樓:油貓餅

一位阿姨送來給消防員送來兩箱礦泉水,旁邊有人問她為什麼要給消防員送水阿姨哽咽著說:「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

7樓:五五溜溜七七

阿姨說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因為有他們的守護。

8樓:薰衣草隨風飛舞

熱心的阿姨說,因為歲月靜好不是該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這句話引來網友狂讚。

熱心阿姨送水給消防員,哽咽留下了哪句話讓網友狂讚?

9樓:萬能小平

我們作為普通人,只能管理好自己,好好工作不給社會添麻煩,就是最大的貢獻了。而這些消防戰士們永遠出現在危險的第一線,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能安居樂業,所以廣大網友們瘋狂點讚阿姨這句話也是在贊同他的意思。

10樓:呂小鳴

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阿姨說的這句話很正確,沒有他們在前線保護我們,我們怎麼還會有這般太平的生活。

11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因為有消防員的呵護。這個阿姨可以說非常有同理心了,是乙個善良,為他人著想的好人。

12樓:欣霖

熱心阿姨說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因為有他們的呵護。是啊,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勇往直前,因為有人給我們披肝瀝膽。

13樓:看荷

阿姨哽咽地說:「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簡單幾句話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

14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來守護。感恩一直以來無聲守護在我們身邊的人,在平時生活中,哪個是乙個小舉動,我們能幫上忙的話都盡量幫忙,要相信:人間有愛。

15樓:cui小眼睛

「歲月靜好不是白來的是有他們的呵護」簡單的一句話道出了多少人的心聲正是因為有他們的默默付出才有了我們的幸福生活。

你遇見過最熱心的保潔阿姨是什麼樣子的?

她是我見過最好的保潔阿姨,衛生打掃得360度無死角,給我了一些整理技巧,溝通讓人特別舒服,很會聊天。我見過,雖說現在保潔阿姨是有一次在學校裡,我的杯子丟了,他就跑去垃圾桶裡給我翻到了杯子。就是有一次我去酒店的時候我自己乙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路上就遇見了乙個保潔阿姨我問他好多問題他都特別熱心的給我...

阿姨過生日應該送什麼,過生日送什麼花?

送什麼都沒用,送人民幣最實際。有了錢後,阿姨喜歡買什麼,就由她自己拿主意,是最上乘的抉擇。禮輕情意重,你可以叫好盆友給他發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給他個驚喜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放的住的東西。每次看見都會想起你。絲巾 衣服 求採納 謝謝 觀察她喜歡什麼,每個女人都有喜歡的東西。過生日送什麼花?玫 瑰 ...

阿姨過生日送什麼好,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其實看看阿姨多大了,如果年齡偏大,最好送實惠點的禮物,既要寓意母愛,還要表示感謝的,我覺得,送康乃馨和蛋糕比較好!當然還有你的祝福啊!像媽媽一樣的阿姨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既然是像媽媽一樣的阿姨。就和我小姨一樣,所有親戚裡對我最好,我最喜歡的。送什麼東西具體看個人喜好。呵呵,我送的是和送我媽媽一樣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