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進京追星被騙,為何有的人連一點良心都沒有?

2023-05-30 13:50:02 字數 864 閱讀 8183

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因為這些人之所以沒有良心,不光是和他們的從小的家庭教育有一定的關係,也是當他們進入社會之後發現良心根本沒有用,只有變壞才可以獲得更多的好處和更多的利益。

2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這些人以欺騙別人為樂,冒充明星能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覺,不惜欺騙別人感情,有的更是騙財騙物,追根究底是虛榮心作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只看重利益,利益燻心,為了錢他們什麼都能幹出來。不管年齡大小,只要可以獲得利益,他都可以騙人。

4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總有一些人為了利益做出一些違法的事情,每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時要進行舉報,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有的人內心特別的黑暗,而且只有自己乙個人,也非常的自私自利,所以沒有一點良心。

6樓:檸檬不想吃

因為他們自私。他們只顧自己的一時痛快,卻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是非常虛榮的人。

八旬老太連夜赴京追星,作為子女為何渾然不知?

7樓:職場百事露露

作為子女不知道,主要是太忙了。生活壓力大,時間比較緊缺,所以子女也不一定可以顧得上父母,這就是為什麼有這樣的笑話。

8樓:天空說情感

第一就是可能子女對老人的,聯絡不多,或者兩者並沒有住在一起。為子女不能夠及時的得知老人的行蹤和訊息,第二就是老太太可能是對子女隱瞞自己的行為。

9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他們的子女可能並沒有太在乎他們老人的生活,沒有過度去關心。

八十以上老人去世輓聯急需八旬老人逝世輓聯大全

1 留芳百世 遺愛千秋。2 精神不死 風範永存。3 嚴顏已逝 風木與悲。4 花落水流 蘭摧玉折。5 音容已杳 口澤猶存。6 音容宛在 浩氣長存。輓聯要有真實性 不能把輓聯寫成通用聯,輓聯即是辦理喪事或祭祀先人時所要用到的一種形式,其主要的作用是哀悼逝去之人,表達對逝去之人的一種敬意與懷念等。寫輓聯應...

兩名八旬老人養老院邂逅竟是失散22年的親兄弟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但有的人,命運也不能讓他們說散就散。80多年前,大木 小木兄弟出生在乙個有著8個兄弟姐妹的大家庭。22年前,他們因為生活艱辛,帶著各自的家庭輾轉搬遷,失散在這個大都市兩個不同的角落。昨日,耄耋之年的兩兄弟,竟邂逅在同一家養老院。一聲呼喚 兄弟揮手痛哭 昨日中午,陽光燦爛,漢陽幸...

兒子為八旬母親留作業,對母親有何幫助?

兒子為八旬母親留作業,對母親的幫助也是為了 母親的腿疼腰疼。其實從這件事情上我們也是深深感受到了這位兒子對母親的愛,並且這位兒子也是表示自己可以這樣陪著自己的母親對於自己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了。因為我們的父母也都是因為我們付出很多了,從把我們生下來也是一直到現在,其實這中間所經歷的辛苦還有就是很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