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職業求圍觀,求DNF職業

2023-05-30 13:45:04 字數 2450 閱讀 4687

1樓:因ni而來

刺客連招華麗,不過前期刷圖很容易跪。刺客玩到50可以說出頭了,前期可以帶人偶,不過技術就沒的連。

彈藥刷圖很沒勁的。

魔道雖然削弱了,單刷還是可以的。

那就推薦刺客,刺客可玩性比較高,不會很快就膩,刺客很騷的。

刷圖需要一把高強**和一套遠古2終結收招套,就可以壓制全部圖了(包括異界),手殘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pk就選魔道吧,很強大的範圍技能,近身也是不懶的。

彈藥需要級數高,技能高,他的手雷範圍才夠大!

刺客已經和諧了!

3樓:舞孃葬花淚銀月

但是你同學卻忽略了刺客的被動覺醒。看看刺客的被動覺醒介紹吧,每獲得連擊點的時候,增加自身迴避,命中,和暴擊。持續狀態大概在21秒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玩銀月的,可以大概說一下銀月。 銀月技能是高百分比+少量固傷的,刷圖的話對裝備要求比較高,最少要有高強**一把,pk刺客要有技術。 另外,如果如樓主所說,-1%的命中影響很大的話,那你該去看看刺客的**,大部分匕首都是有減命中的,而且刺客皮甲精通是會加命中的,所以實際影響不大。

魔道彈藥沒玩過,不能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徽章有加命中的,兩個徽章加個3%沒問題。

6樓:丿契丶

打贏並不代表什麼,10級也照樣虐60多級的。pkc有平衡的的。

dnf求職業

7樓:天邊的梵音丶

你可以試試狂戰 在70的版本中狂戰很牛逼 只要學了血之狂暴 後期你完全可以單刷 刷牛神馬的 都是浮雲 狂戰56就可以單刷牛頭勇士 王者沒試過。

8樓:下雨才是好天氣

召喚刷圖猛沒話說,pk也很強,但低端pk場沒什麼人和你p。大槍刷圖猛,pk場是暴力流,

9樓:網友

修羅吧!裝備物美價廉!招式華麗實用!藍用都用不完,附魔也便宜,pk只要移動速度上去了就可以了!

大槍成熟的早 後期玩久了會很無趣!pk的話大槍沒有好的裝備就是送死!

10樓:虛構中的北城

推薦法系職業,畢竟第二季是法系職業的春天。魔道裝備一直便宜。五十級之前很給力!

後面嘛……就不說了。很悲劇~推薦元素。元素五十級之前是不怎麼給力。

過了五十就是元素的春天!我六十二元素單刷任何王圖!基本無消耗!

記住任何王圖!!

11樓:網友

彈藥、大叔。

狂戰差不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狂戰叫打不死的小強!試了就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 大叔 都很厲害的。

求dnf職業

14樓:落雨聽風丶

.每個月投入200?

那還玩不好?

你要是覺得刷圖不給力那就玩召喚去。召喚拿好點的**就能無壓力碾壓任何非遠古圖。我滿級小召喚就拿了把70假紫。

凱利活動的時候花了300w+10。現在刷除野豬幽靈異界之外的圖輕輕鬆鬆無壓力。不過就是對藍需求大。

一次召喚半管藍。不過召喚師耗藍是一次性的,她沒有什麼輸出,都是靠寶寶的。就是30之後開始好一點,30之前比較辛苦。

你要是能投入1000以上去玩冰潔師也行。復活屬逆天技能。我朋友現在滿級冰潔。

就花了328買了個國慶,裝備都是他遊戲裡賺金幣買的,一把+11卡帕斯。3000w金幣。刷圖無壓力,真豬組隊也能過。

挺簡單的。操作要求高一點。

15樓:黃泉夜路

狂戰士吧,首先說狂戰刷圖還是很可以的而且是血氣系的不太依靠藍,並且狂戰士的生存能力還是不錯的,可能有的人會說狂戰的裝備貴,但是我真心覺得這個不是問題。

16樓:網友

真心推薦 女柔道 **領主60ss榮耀 你可以接受的話 一路單刷 滿級 練習練習 很容易過異界。

刺客 高爆發 高操作 60以後 需要 一把強10粉 過11紫 200快買個12的65紫了。

死靈 爆發不如刺客 但是穩定 去找資料看看 一刀流 卡** 混混異界 弄大巴套基本算終身裝備 死靈需要釋放 釋放等於大巴攻速 10**即可。

聖騎士 審判流 無所謂裝備 時裝 最好選釋放 需要加的buff多···一些技能也是看釋放 刷圖各種強 不解釋。

紅眼 作為人氣最旺的職業 自然有他的優點 省血是一大塊 爆發不錯 對裝備要求低 操作簡單 ** 混領主塔 55ss屠戮 手打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 柔道 或者法驅也行 關鍵攻擊高了就會用藍少了,現在假紫裝備不貴。這幾個職業都還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保濕毛筆盒**有?

DNF求貧民手殘適合的職業,DNF求推薦乙個貧民手殘適合的職業。

阿修羅和暗帝。經過歷代版本考驗的鐵帽子王,貧民手殘玩家的首選不會錯的。阿修羅吧 沒啥操作 傷害爆表 玩召喚師,進地圖無腦召喚寶寶等著去下個圖 dnf手殘黨 貧民,想找個合適職業,具體如下,高分,求大神 哼哼,締造也是能玩?10級學乙個技能,無聊操作玩到哭,真的沒什麼意思。近戰物理的很少操作簡單的,比...

dnf 職業,dnf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阿修羅 阿修羅板甲專精,可以增加智力和mp最大值。聖騎 hp士 聖騎士板甲專精,可以增加智力 體力 精神 hp最大值和mp最大值。驅魔 驅魔板甲專精,可以增加物防 力量 體力和hp最大值。這個是從我的遊戲上看到的。絕對正確。阿修羅,聖騎士也可以板甲。修羅板甲精通加藍,另外就是防禦賊高。dnf平民玩什...

DNF職業排名問題,DNF各職業分析

1 紅眼。2 紅眼或者毒王。3 紅眼。4 紅眼。5 紅眼 白手的技能既華麗有猛。6 我只能告訴你最會掉線的是彈藥的感電。7 紅眼 白手。8 彈藥 槍炮。9 貌似柔道還是氣功,街霸沒用了。10 元素或者召喚,今年會有次大的更新,出戰鬥法師,到時候在看看。11 驅魔。本人比較喜歡紅眼和白手,廣東3的。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