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去澳大利亞 紐西蘭應該帶什么衣服比較好呢

2022-09-20 01:35:07 字數 718 閱讀 2905

1樓:愛葵的孩子

現在天氣沒那麼冷了,到春天了,晚上還是有點冷,10幾度吧。不用帶棉服,帶兩件厚外套可以了。

2樓:會說話的冰箱

澳洲冬天最冷的時候已經過了.但還是冬天哦.你就帶冬天的較薄的衣服就行了.

3樓:

最好帶上大衣,墨爾本很冷,早晚溫差很大很大,尤其是早上剛起床,很冷,最好在短袖外面套衣服,這樣的話中午可以脫,要注意的嘛,千萬不要帶水果蔬菜,話梅,牛奶之類的,最好也不要帶看上去可疑的物品,他們會光天化日下檢查你的箱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紐西蘭地處南半球,天氣和我們相反。現在他們那是冬天。12號左右那邊最低氣溫是4度左右,推薦帶點毛衣和厚夾克去.

澳大利亞、紐西蘭都是多民族國家,沒有種族歧視這類的事情,但是去那邊要注意那邊的一些少數民族的風俗,不然會若麻煩,具體的帶團的導遊會和你們說的,還有出門最好少點點現金,盡量使用旅行支票和國際信用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地方全年都應該是熱帶吧 夏季衣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地理科時,老師是說澳大利亞與廣州的氣候相反.現在廣州是夏季所以澳大利亞是冬天,你是去的話就要多帶防寒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在澳洲墨爾班,聽說那的季節快到冬天了吧.

陰曆八月中旬結婚穿什麼衣服,急急急農曆八月十六結婚該穿什麼婚紗?拜完堂後穿什麼禮服?

婚紗啦!天氣不會太冷,應該是秋高氣爽的季節 大概10月初的樣子 男生反正是長袖西裝,不會冷 女生婚紗 旗袍 出外景一直在運動,婚紗外面套個有襯裡的小西裝應該問題不大旗袍外面穿羊毛開衫。具體看當時的氣候吧 如果再冷,你準備一件皮草吧 配婚紗或旗袍都挺好看的 當然其他也可以,但是我覺得皮草在結婚那天效果...

八月中旬香港迪士尼樂園人多嗎?一天能玩完所有專案嗎?按照什麼

玩什麼都要排隊,最好兩天 人多,景點間距離也遠,最好順著走,善用fast pass,預約票。最近香港迪士尼人多嗎?非週末八月底的話 八月末人會少很多,因為暑假馬上結束了,都在準備開學。非週末去就更穩了,可以玩一大半的專案,需要玩全部的專案建議計畫兩天。深圳往返迪士尼可以坐華通巴士,從文錦渡口岸過關直...

八月中旬成都的天氣情況怎樣,九寨溝,黃龍溫度有多少,冷嗎

不管怎麼樣,那時海拔3千公尺的高原。早晚都需要厚點的外套的。您好,我是19號才從九寨回來的,19號成都那邊的線路已經同行,大家可以走那邊,我們是走綿陽那邊,要多繞100多公里的路!九寨那邊最高3100多公尺,一般人是不會有高原反應的,但是如果感冒的話,就可能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注意天氣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