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戰魂陀螺那種好,颶風戰魂公認最厲害的陀螺

2023-05-30 13:50:02 字數 2218 閱讀 7168

1樓:妮妮貓的倪妮

平衡爆裂巨拳、暗影雙鐮、烈風天翼s、暗影空翼。推薦暗影雙鐮,**還便宜,又厲害。攻擊暴雷重炮、**火焰s、獄炎魔翼、推薦**火焰s,融合了暴雷重炮的厲害之處,實力相當,雖貴。

持久龍泉霸刃、青藍冰傘s、碧影神弓。漩渦(給前幾個差一點),推薦龍泉霸刃和青藍冰傘s,青藍冰傘s有幾個洞,透風旋轉持久。防禦極地金盾s、地暴玄甲。

烈震剛磚。推薦極地金盾s,具體買了就知道。建議你買平衡型陀螺,可以應對多種陀螺,可以分為三種攻擊持久型 攻擊防禦型 防禦持久型,其中攻擊防守型是不成立的,攻擊型陀螺在戰鬥時移動較快,而防禦型的攻擊環較重不能快速運動,因此這個是矛盾的,攻擊持久型 防禦持久型是成立的,但是你只知道攻擊克於持久,持久克於防禦;防禦克於攻擊。

我好久才終結的,望。

颶風戰魂公認最厲害的陀螺

2樓:飛度聊職場

如下:

1、戰鬥陀螺爆焰玄火,雙重攻擊模式,正裝十丈烈焰超速環繞10連擊,反裝梵天玄火深度進攻連環擊殺,實現快、狠、準迅速制敵!

2、戰鬥陀螺遁地機甲,16面防禦重盾,正裝重甲防護超固鐵壁捍衛,反裝戰士機甲加倍**攻擊,實現以守為攻出奇制勝!

3、戰鬥陀螺碧鋒寒影,8聯漩口平衡,正裝青銅藤鞭漩口導流能量持久,反裝鐮鞭速避減阻瞬閃超強反擊,提公升持久戰鬥力壓勝對手!

4、烈震剛鑽,可以減少旋轉時空氣的阻力,爆炎泰斗。

5、混沌天翔,它全能,各方面都特別厲害,還有陀尖六種模式。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所有陀螺名稱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烈風天翼。

戰鬥陀螺:烈風天翼、烈風天翼s、 爆裂巨拳、烈風光翼、烈風光翼s、烈風聖翼、烈風聖翼s、烈風聖翼sz(烈風聚合體)。

二、**火焰。

戰鬥陀螺:**火焰、**火焰s、爆雷重炮、雷霆怒刀、雷霆怒刀s、赤煉狂刀、赤煉狂刀s、赤煉狂刀sz(赤煉聚合體)。

三、極地金盾。

陀螺:極地金盾、極地金盾s、破天巨鎚、混元光盾、極地聖盾、極地聖盾s、極地光盾、極地光盾s、極地光盾sz(極地聚合體)。

四、青藍冰傘。

戰鬥陀螺:青藍冰傘 、青藍冰傘s 、碧影神弓、碧凌聖槍、碧凌聖槍s、冰凌聖蝶、冰凌聖蝶s、冰凌聖蝶sz(冰凌聚合體)。

颶風戰魂1陀螺是不是絕版了

4樓:焦運傑

颶風戰魂1陀螺不是絕版,還有後續。

颶風戰魂裡共有幾個戰神分別叫什麼用什麼陀螺

5樓:戶如樂

有22個戰神,分別為:

1.魔法士戰神,陀螺:飛天法杖;

2.隱者戰神,陀螺:巨岩星盾;

3.審判戰神,陀螺:雷霆天書;

4.正義戰神,陀螺:爆裂巨拳;

5.死神戰神,陀螺:暗影雙鐮;

6.星辰戰神,陀螺:旋擊冰刃;

7.戰車戰神,陀螺:爆雷重炮;

8.高塔戰神,陀螺:破天巨鎚;

9.伯爵戰神,陀螺:火雷龍棘;

10.惡魔戰神,陀螺:獄炎魔翼;

11.太陽戰神,陀螺:混元光盾;

12.月亮戰神,陀螺:龍泉霸刃;

13.命運之輪戰神,陀螺:漩渦戰輪、黑暗青藍冰傘;

14.女教皇戰神,陀螺:碧影神弓;

15.愚者戰神,陀螺:狂濤魔玉;

16.皇帝戰神,陀螺:聖光戰甲;

17.皇后戰神,陀螺:火焰萬蛇;

18.力量戰神,陀螺:火鱗神斧;

19.教皇戰神,陀螺:蒼穹怒錘;

20.戀人戰神,陀螺:地爆玄甲;

21.節制戰神,陀螺:裂震鋼鑽;

22.世界戰神,陀螺:暗影空翼。

奧迪雙鑽戰鬥王颶風戰魂陀螺哪個好

d級陀螺 絕地影盾 遁地魔輪 c級陀螺 極地金盾 烈風天翼 b級陀螺 裂震鋼鑽 旋擊冰刃 巨岩星盾 a級 暴雷重炮 碧影神弓 相信再過不久,會有混元光盾了吧,呵呵,望採納!暗影空翼,烈風天翼s,火焰s。在玩具俱樂部買,50,送長繩 發射器,手柄15 為什麼我在東莞找了幾家玩具店或大超市都找不到奧迪雙...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陀螺怎麼組裝,我有青藍冰傘,黃金火焰,烈風天翼,極地金盾,都是白金版的,還有裂震鋼

裂震鋼鑽攻擊環,烈風天翼戰神環,裂震鋼鑽的中軸 持久的也行 裂震鋼鑽陀尖 能在戰鬥盤上動的就行 不容置疑,陀尖肯定是烈風天翼的陀尖,在不同戰鬥中可以應對多種狀況,中軸用青藍冰傘的,可以維持旋轉力,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風阻,攻擊環用極地金盾的,其實最好用裂震鋼鑽,可惜是你同學的,戰神環用極地金盾的,凹凸...

颶風戰魂黃金火焰s和烈風天翼S誰厲害 我想買 不知道買誰 聽說烈風天翼S可以組裝 是真的嗎

烈風天翼s厲害http v.youku.火焰s陀尖損耗太大,戰神環風阻太大,雖然攻擊很強,但支援不了太長時間。但樓主想買的話,推薦買極地金盾s,防禦超強,攻擊持久也不弱,烈風天翼s和 火焰s都拿他沒辦法,撞上去會被彈飛,不裝持久又不行,青藍冰傘s也會被極地金盾s 攻擊模式 撞死。烈風天翼s連烈風天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