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瞬間發現再怎麼努力都趕不上別人?

2023-05-30 13:45:03 字數 914 閱讀 5850

1樓:辰星

我有個叔叔,他有一兒一女,兒子比較傻,女兒比較聰明,但是無論女兒多麼奮鬥叔叔還是覺得兒子好,看到這樣的情況我有這種感覺。

2樓:尹朶月

在農村生活長大,打了乙個多月工掙了四五千塊錢,覺得也還不錯的時候,突然室友拿出爸媽給買9千多的手機的那瞬間。

3樓:代42072得吐

數學我永遠是班上倒數,而我的好哥們一直是第一第二,但我也不停刷習題,每當成績下來我就明白在努力也趕不上別人。

4樓:堅宇欣

寫了無數道電磁感應的題,做壓軸題的時候想了半天都沒想出來,看到學霸看一眼就寫出了步驟的那瞬間。

5樓:以心

作為乙個職場奮鬥的女孩,乙個專案就因為我的對手長的比我好看被經理否定了我一年多的研究。

6樓:難道暖暖

天天加班賺錢,不如別人天天外面玩玩,誰叫人家出身好 ,做房地產的。

7樓:tiffanylee藍天

條條大路通羅馬,可有些人就是生在羅馬。

8樓:暗受

我努力了乙個多月,但在我知道我被辭職是因為老闆為了合作錄用了另外乙個老闆的親戚的時候。

9樓:影子

有時候天賦確實很讓人扎心,我學了三年油畫,和乙個七歲的孩子進行抽象畫比賽,最後我還輸了。

10樓:添詩明

小時候我成績一直是班裡第二,我發狠努力了一年多,在初二的時候眼看就要超過第一了,但還是差三分感覺我這輩子就是第二了。

11樓:沉夜孤星

在乙個科研專案,我提前準備了很久,但是在乙個關鍵點卡殼了,我的科長第一天看到就提出了解決方案的時候。

夢到乙隻白貓往我家走怎麼趕都趕不走

白貓代表祥瑞,黑貓代表不幸,表示你將會有怎麼都揮之不去的好運。夢見貓躲進家裡,怎麼趕也趕不走?那代表什麼 5 注意最近的人際關係,若是女性 更加注意 夢見黑貓就表明現實生活中,你遇到了不好的事情,也可能是個誤會,而對於這件事情,你害怕給自己甚至家庭帶來不好的影響,最後不關黑貓的事,就表明了事情終究會...

家裡來了只青蛙,待在陽台上,怎麼趕都趕不走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把它趕走嗎?每天都來實在受不了了

把它抓起來,只少要送出5華里,就不會再來。放近了它還會回的。有人曾將烏龜送出100華里,二十年後又回到原地,主人家。不是別的什麼原因,動物大腦有太陽定位系統。雞明顯有。這種娃不能打死,打死有不好的兆頭。最好的辦法把它煮熟吃了 拿掃把把它一巴掌給拍死 他不知道怎麼走了,我家院子裡都是青蛙,有青蛙是吉祥...

我家裡有只大壁虎有好久了怎麼趕都趕不走後來還生了好多小崽,最

你家有壁虎和你身上出現紅點有什麼關係?沒事,用藥水噴一下屋子就行。壁虎怎麼總喜歡到我家來哦!都有好只了趕都趕不走,外被我看到我打不死你們。我最怕壁虎,怕的要死,我家也有,晚上總是出現,嗚嗚嗚 壁虎沒有毒,也不會傷害人,它以蚊蟲為食,對人是有益處的 壁虎有避禍只意,你還要趕走麼?吃害蟲的。雖然我也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