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群眾演員!!!!!!!!幫忙忙

2023-05-30 12:35:04 字數 1744 閱讀 6891

1樓:小小小山東子

北影影視城 和 飛騰影視城 讓你交錢的 都是假的 你就揍他 不交錢的是真的 你沒什麼特長 建議你 不要去 會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羅嗦了吧。總體來說,我給你3點建議:

1.去考那些演藝類的院校。

2.去影視基地的門口等待劇組來招人。

3.去演藝類的**上多加流域,現在有個叫中國廣播電視人才網的**就很有信譽度,你可以去試一下。

3樓:逃脫

去北京中戲門口和北影們守候著。

等到劇組出來你立即衝上去!

我想當群眾演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橫店影視城有,我之前也是做群眾演員的。

5樓:池內罐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v+這個321524,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行程單。2、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機場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務必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

3、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行程單服務無效。超過30天無法列印行程單。這時需要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解決。

4、在指定bai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5、如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1、為保護您的合法權益,在網上預訂機票,須注意檢視**上是否具備工商局頒發的網上電子標識,電信主管部門頒發的icp證號,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的國際證書。

2、正規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旅du行社或票務**公司除需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的iata執照號碼。(2)具有民航局頒發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許可。

只有國內客票**權的公司不可經營國際票務業務。(3)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民航預訂終端系統。(4)具有經過民航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培訓合格的票務專業人員。

rththrth3、為保證查到正確的票價,請詢價時告知準確的去程、回程日期,並要求書面確認**。4、航空公司會不時推出****和有關資訊,敬請經常留意'最新訊息'欄目。5、為避免機位緊張時訂不到座位,最好盡可能提前將機位訂好。

預訂機位是不收費的,屆時如決定不購票可通知訂票取消。

我想當群眾演員,當群眾演員需要什麼?

6樓:尚萌印蓮

學歷不重要吧,最重要的是演技,還要會和劇組套詞,搞好關係,呵呵,不光是群眾演員,現在幹什麼好像都這樣,學歷不等於能力。

7樓:姓元郗海藍

群眾演員20元一天,每人都能做,但是你得跟這劇組跑,你要跟劇組裡的人有認識,演員學了演員也未必能做,主要看運氣。

想當群眾演員怎麼辦?

8樓:乾爹的幹

北影門口天天一群趴活兒的,全是群眾演員,導演要群演,來了一喊一大把。群演裡還有群頭兒,有的群頭還能幫你接活兒。

除了北影外,很多影視基地門口都有人在那裡蹲著當群演,王寶強就是這樣被發現了的。

還有,如果圈裡有熟人,直接講一聲就ok了,群演其實沒有技術含量,誰去都可以。

我想當群眾演員

9樓:滄海浩波

你可以到浙江橫店影視中心或者無錫影視中心去看一看,特別是橫店,那裡每天都需要群眾演員,不需要有關係,到各個攝影組打聽一下就行。

北京那邊是不是經常有劇組招群眾演員

你要明白,一般正常的招聘群眾演員去參與節目錄製 不知道能不能上映的電影電視劇集裡的戊己辛庚角色 網劇裡的屍體等等。1 專門的影視傳媒公司。2 經紀公司。3 中介公司。4 外包公司。網路招聘應該是有的 實地的一般都在影視基地。北影門口是有招群眾演員的,而且在門口等著的人很多,但不是每天都會有導演去招,...

58同城上的招聘招群眾演員助理啊那些是真的

58同城網應該是比較正規的 但是由於招聘資訊太 多,有時可能免不版了有疏漏。這一點誰也不最保權證。如果你感覺他們的網上資訊有參考價值,那麼辨別真假最簡單的方法是 查資訊中單位所在地114 打 到該單位人力部門問詢是否釋出了招聘資訊。如果確實釋出了,你可直接向他們表明要去該單位工作的意向。這個不一定哦...

去北京當群眾演員的經歷給我下。因為我本人9月要去北京跑龍套。也沒有熟人帶。所以我想知道注意什麼

北京市我國的首都是很大的一個城市,中國的文化中心,傳媒中心等等非常多的方面發展的地方都是在北京的。所以說北京他們所存在負責我們國內的許多事業公司和總部。所以說有許多的明星他們是在北京定居的,因為無論怎麼說北京是一個國家的心臟,如果是這些明星想要工作的話,想要找的一些人和接觸的團隊大部分也都是在北京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