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真的都是好朋友麼?心情超低落!!

2023-05-30 12:40:04 字數 1594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很複雜 我看了兩遍。我來說下我的觀點。

首先你們都是好朋友,a也好b也好c也好。不愉快是發生在你們逛街的那次。其實換位思考,站在c的角度想想,如果我是c。

本來約好了時間,結果我晚到了一點,你們就走了。發發牢騷也是很正常的,一般人都會這樣吧。所以c是沒有問題的。

再來說a。如果我是a,我跟你是好朋友一起約了另外乙個朋友,結果那個朋友沒來,還跟你發牢騷,我想一般人都會幫忙解釋下的。是我也會,a的出發點沒有什麼問題。

我判斷a平日因該是大大咧咧,有什麼說什麼的人。這種人說話一般都不怎麼經過大腦,但是也不會有什麼惡意,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所以我覺得a這人也還不錯。

她說b不幫你說話,是因為她很義氣,覺得是朋友你被冤枉了就要幫你說話。沒什麼的。

最後來看看b。 同樣站在b的角度。如果你是b。

而且已經有人在幫你朋友說話了,那你沉默也無可厚非,前面你說「b呢,這人很挑剔,練吃什麼也很挑剔,問她吃什麼都說隨便,給了他乙個答案他又說不要吃,但是你一旦滿足他的需求之後,她的臉會馬上變得很開心」 我根據你的描述覺得你本人,因該對b有那麼一點點不滿,所以a讓你當心點b你才會這麼上心。

總結一下: 朋友是陪自己一輩子的人,人都會有缺點,試著對別人寬容點,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樓主珍惜眼前人,別想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我還是覺得你最好不要和a走的太近。

背後說他人壞話的人,也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就在別人面前說著你的壞話。

沒有幫你說話不代表不真心待你,也許你們的關係還並沒有親密到那種程度。

更何況也許她幫你說了話,只是不甚明顯,被人一傳,才顯得她冷漠也說不定啊。

你可以親自和d說一說。友情要考多交流才能維繫的。

有時候也並不用想那麼多,也許他人只是無心之話。

不用太想知道他們是否真心,因為時間一長自然而然就會感覺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這樣、是好朋友的話,你覺得還會如此講話嗎? 相信自己就好、相信自己的判斷、他們的你的朋友、我們也無法給你,答案。

4樓:天高水長

不要想得太多,好朋友是需要最起碼的時間來驗證的,泰然處之吧!相信你不久就會找到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對你好,不會想著要你回報,相信自己吧。

6樓:宥迪寶貝

時間久了,誰是黑誰是白就清楚了。

這種朋友是什麼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朋友比較靜靜計較,今後避免有經濟上的來往2,這種朋友做人做事都缺乏圓滑,今後在社會上肯定會吃虧3,偶爾給別人點小便宜佔佔不是什麼壞事,比如打車你付錢啊,吃個普通的飯你請客啊等等。

4,也不要和她鬧僵了,錢數目不多就不要計較了5,祝你生活愉快。

8樓:武警上海浦東

那你就不要和她有經濟上的來往!我最不喜歡和斤斤計較的人最朋友,因為很累!尤其是你這朋友,無話可說。

9樓:網友

敬而遠之就行 估計是故意的 以後離遠點就好了 應該是什麼地方得罪他了提交修改。

男生說只把女生當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嗎?存在嗎

男生說只把女生當好朋友,有可能是把女性當成女性朋友,保留純友誼,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也是存在的。但也不排除那種以友誼為理由來接近女生,從而產生愛情。但是也有純友誼,這種友誼是多年建立的,甚至這些友情早就超出了愛情的範疇,已經成為了親情,並且顯得更加牢固。因為愛情具有 排他性 而友情這件事情不具有 排他性...

好朋友分手了,好朋友分手了

好朋友分手了,心情自然不會好,你的直接安慰是沒用的!因為心情不好!怎麼說都會聽不進去!要用緩進安慰法。晚上帶他去逛街,吃宵夜,如果要上學的,下課就多陪他聊天,內容不要關於戀愛的 觸景生情嘛 中午最好陪這他!能一起吃飯最好。慢慢的等待他情緒緩和下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首先你得讓自己有長處,能夠吸引到...

給好朋友寫的話,寫給好朋友的話

你好 是什麼方面的呢?1 元旦已到,願你財運如沸水公升騰 願你事業麻辣燙般紅火 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 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 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2 歡樂元旦,欣喜還在追憶,新年祝福已塞滿郵箱 辛勞一歲,征塵尚未洗盡,年終獎金已撐滿荷包!祝新的一年 好夢圓圓,好事連連!3 元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