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五發動機用CF一4的機油可以嗎?

2023-05-30 07:10:02 字數 984 閱讀 6637

1樓:協鑫光伏發電

國5發動機用cf-4的機油可以嗎?應該可以,cf-4機油,是一款很不錯的機油,我始終都用的這個機油。

2樓:近來不好

看你買車附帶的汽車使用者手冊,手冊上有使用的機油型號。只要符合你汽車手冊上的機油型號就行。再牛逼的4s店或者汽修店他們懂的肯定沒廠家多,相信廠家的汽車使用者手冊。

國四柴油車可以用cf-4機油?

3樓:網友

最低標準是15w-40,cd級以上的,根據柴油機功率大小,標準應提高端別,200kw以上的柴油機,建議使用15w-40,cf-4以上級別的。

國四標準的柴油車就是綠標車,至於什麼時候到黃標,這個廠家和國家都沒有做出相應的規定,應根據年檢的資料確定,無法盲目的直接判定為黃標。

黃標車,是新車定型時排放水平低於國ⅰ排放標準的汽油車和國ⅲ排放標準的柴油車的統稱。這類在用車經環保定期檢驗,達到相關在用車排放標準的,核發黃色環保檢驗合格標誌,可以上路行駛。黃標車由於單車排放高,應優先管控和淘汰。

在地方,「黃標車」是高汙染排放車輛的別稱,是未達到國ⅰ排放標準的汽油車,或未達到國ⅲ排放標準的柴油車,因其貼的是黃色環保標誌,因此稱為黃標車。

國四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碳氫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定數值以下的標準。

4樓:彈指歲月

不行,最好ci-4

首先不管您這款歐iv的車採用的是egr(廢氣再迴圈)還是scr(選擇還原性催化)

都要求潤滑油是低硫的,ci-4以下的機油,清潔型達不到此標準,所以不太適用。

ch-4的還能湊合吧,cf-4就別用了。

一般來講,ci-4適合國iv,ch-4適合國iii電噴,cf-4適合普通直噴的發動機。

4a915發動機油耗 三菱4a91t發動機真實油耗

4a915發動機油耗每百公里油耗大約。4a915發動機雖然沒有那麼先進但也算是中高配置。以其小型輕量 高效能 低油耗 環保效能 達歐五排放標準,正公升級歐六 在市場上活動好評。而且其可靠性得到行業內一致認可,而且4a9l5系列發動機穩定性非常好,4a915系列發動機是三菱汽車最新一代的mivec可變...

康明斯B210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按 使用說明書 的推薦選用機油。國產大品牌大廠家的機油可供選擇。東風康明斯eqb210一20發動機保養用什麼機油 不能說是用什麼品來牌,主自要是看用什麼規格型號bai 的機油,一du般是用sae級的15w 40的機zhi油,適用環境溫度為dao 18 40攝氏度。現在也有用ch 4級的機油,但貴些。...

五菱汽車B系列發動機一直用那種專用的機油可以嗎?

機油最好用專用的,同時不同廠家的機油不能混用,只用一種廠家的。可以肯定是可以的!至於為什麼,你沒問,我就不了!當然沒問題,只要是原廠原車推薦。可以的,汽車機油都一樣。五菱榮光b系列發動機用什麼機油?五菱專用機油是啥級別的 您好是sl級的。希望能幫到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五菱機油用什麼機油,規定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