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班規簡短有哪些?小學生十條班規

2023-05-29 18:30:05 字數 2780 閱讀 8093

1樓:李一冰老師

1、出勤準時,按時到校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2、自覺遵守課堂紀律,不准頂撞老師。

3、按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項作業,不得抄襲作業。

4、自覺維護班集體利益,離開教室時注意關閉門窗。

5、依照學校規定穿著,注意儀表的整潔大方;樸素節約,不攀比、顯擺身外之物。

6、愛護公共環境和公共財物,不亂拋垃圾,不亂塗亂劃/畫。

7、自 習課自覺學習各門課程,安靜而專心。

8、自覺維護班集體利益,離開教室時注意關閉門窗。

9、依照學校規定穿著,注意儀表的整潔大方;樸素節約,不攀比、顯擺身外之物。

10、認真完成兩操(早操,眼保健操)。

班規有哪些

2樓:專屬暱稱

優秀的班規有:

1、出勤準時,校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2、自覺遵守課堂紀律,不頂撞老師。

3、按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項作業,不得抄襲作業。

4、考試不允許作弊,為自己負責,如發現,一律嚴懲。

5、尊敬老師,見到老師要問好,團結同學,舉止文明,不能講粗話髒話。

6、愛護公共環境和公共財物,不亂拋垃圾,不亂塗亂畫。?

7、自習課自覺學習各門課程,安靜專心。

8、自覺維護班集體利益,離開教室時注意關閉門窗。

9、依照學校規定穿著,注意儀表的整潔大方,樸素節約,不攀比。

10、認真完成兩操(早操,眼保健操)。

11、每個星期必須按時來學校,有事有病必須先向班主任請假,違法者跑足球場2-5圈,並寫500字認識書。

12、每節課都必須自覺遵守紀律,不做與課堂學習無關的事。

13、禁止遲到,早退,曠課(注:未請假而未到校則視為曠課),有事請假。

14、自習課自覺學習各門課程,安靜而專心。

15、尊敬教師,見到教師要問好,團結同學,舉止禮貌,不能講粗話髒話,嚴格遵守七不規範。

小學生十條班規

3樓:保綠竹

1.上課不隨意發言 2.下課了不能在走廊裡打鬧3.上課不隨意離開位置 4.按時上學。

班規的內容可以有哪些?

4樓:永無止境的

班規的內容可以有三個方面啊,定義就是學習方面,第二個就是衛生方面,第三個就是紀律方面等等。

5樓:裊裊輕煙

比如學生的上課習慣,課間的行為習慣,衛生管理,圖書角管理,具體制定出有針對性地規定就可以了。

6樓:蔻蔻蝦公尺

1,禁止在班內嬉笑打鬧。

2,不許破壞公物,破壞公物者要照價賠償。

3,不許在教室內吃東西。

4,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

5,遵守校規校紀。

6,要積極完成班級任務。

7,講禮貌,不說髒話。

7樓:亓官上清

班規的內容可以有,必須打掃衛生啊,髮型問題,還有吃飯問題之類的吧。

8樓:夏小木學長

不同班級的班規內容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根據自己所在班級的實際情況來制定。

9樓:123小白

班級要團結友愛,樂於助人,對他人要尊重,好好學習,對父母要理解,上課不要遲到,遵守學校的制度等等。

10樓:路遇陽光

1.學習方面,如: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2.衛生方面,如:見到老師同學主動行禮問好。4.紀律方面,如:排隊集合做到快安靜。

11樓:曠雅琴

上課認真聽講,課間上課不能遲到,值日的時候不能偷懶,上課時要安靜,學習時要努力,講禮貌,不說髒話,及時完成作業。

12樓:迷路的lwl先生

關於學習方面的,紀律方面的,早退遲到方面的,這些地方都可以制定班規。

13樓:匿名使用者

1.見到老師要問好。 2.認真完成作業。 3.

認為真聽課。 4.不和同學打鬧 5.上課鈴打後不說話準備好用品。

14樓:航海家a航

班規的內容可以用遵守班級紀律呀,講衛生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這上面寫的這些班規好像都是基本的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十條,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20條

一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二 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三 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 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四 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五 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六 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

小學生看的電視有哪些,小學生看的電視有哪些

西遊記三國演義 洛洛歷險記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小學生看電視有什麼好處 1 電視可以讓我們放鬆情緒,我們累了看看電視並不是件壞事。2 電視可以為我們的日常談話提供話題和經驗。3 電視能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資訊,擴充套件我們的眼界。4 電視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遊戲和活動。5 看電視可以增長知識,不論是動物世界...

小學生防震減災知識有哪些,小學生防震減災知識

時,從 發生到房屋倒塌,一般有12秒鐘,此時要保持冷靜,1 能撤離時,迅速有序地疏散到選定的安全地區,不要擁擠在樓梯和過道上。2 來不及撤離,應就近避震,震後再迅速撤離到安全地方。例如 在家裡可躲在床或桌下面或跨度較小的房間,如衛生間等。在教室裡可躲在書桌下或牆角邊。在車間 裡可躲在工具機下或小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