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體檢專案有哪些,小學入學體檢專案有哪些

2023-01-01 16:35:02 字數 2239 閱讀 2244

1樓:成都新華諮詢

學生體檢專案包括:一般常規檢查,血壓,脈搏,身高,體重,胸圍,腹圍,營養情況評估,四肢有無畸形,淋巴結有無腫大。眼科檢查視力,色覺。

耳鼻喉科檢查咽部,鼻部常見疾病。口腔科檢查牙周病,牙結石等。實驗室檢查:

血常規,B肝表面抗原,肝功,腎功,尿常規,便常規等。還有心電圖,微量元素,腹部彩超。抽血以及腹部彩超之前保持空腹。

小學入學體檢專案有哪些

2樓:cai蔡淑卷

體檢專案。

(一)病史詢問。

(二)體檢專案。

1.內科常規檢查:心、肺、肝、脾;

2.眼科檢查:視力、沙眼、結膜炎;

3.口腔科檢查:牙齒、牙周;

4.外科檢查:頭部、頸部、胸部、脊柱、四肢、**、淋巴結;

5.形體指標檢查:身高、體重;

6.生理功能指標檢查:血壓;

7.實驗室檢查:就是抽血唄。

(1)結核菌素試驗*;

(2)肝功能**:谷丙轉氨酶、膽紅素。

注:「*小學、初中入學新生必檢專案;

「**寄宿制學生必要時到符合規定的醫療機構進行的體檢專案。

其他專案應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規定所要求開展的檢查專案或根據地方具體情況,進行適當增補,涉及實驗室和影像學檢查必須在醫療機構內完成。

小學生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身高、體重、血壓、體重指數了解身高、體重、血壓,並判斷是否肥胖或消瘦。包括血常規全血細胞分析22項。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南京明基體檢中心,他們醫院的gtt檢查的很很全面,也比較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詢問病史。

主要詢問有無內科疾病病史和傳染病病史。

二:常規體檢專案。

內科常規檢查:心、肺、肝、脾眼科檢查:視力、沙眼、結膜炎口腔檢查:牙齒、牙周。

外科檢查:頭部、頸部、胸部、脊柱、四肢、**、淋巴結形體檢查:身高、體重。

生理功能檢查:血壓、肺活量。

三:實驗檢查專案。

胸部x光檢查:檢查心肺是否有異常、是否存在結核感染等。

肝功能檢查:防止學校周邊或本校學生發生A肝等傳染病流行。

四:檢後報告。

健康體檢機構應對中、小學生所體檢的內容提供準確的健康評介與分析報告。

5樓:朵朵花果

一般是身高,體重,肺活量,血液檢查,B肝檢查,肝功,此外有視力的檢查等等。

體格檢查,簡稱體檢,也稱做身體檢查、理學檢查或健康檢查,是醫生運用自己的感官、檢查器具、實驗室裝置等來直接或間接檢查患者身體狀況的方法,其目的是收集患者有關健康的客觀資料,及早發現、預防疾病隱患。其內容包括:(1)運動史和疾病史;(2)形態指標測量;(3)生理機能測試;(4)身體成分測定;(5)特殊檢查(化驗、x光、心電、腦電、肌電、超聲心動、肌肉針刺活檢等)。

6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肝腎功能、血脂四項、微量元素六項、免疫球蛋白全套、淋巴細胞亞群測定、貧血四項、A型肝炎病毒抗體igm測定、結核桿菌抗體(tb-ab)測定等。

小學生做個全身體檢有哪些專案

中學生的體檢專案有哪些?

7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必查的專案包括以下內容:血糖的檢查篩查糖尿病;血脂、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載脂蛋白來篩查有沒有高血脂;血壓的測量來檢查有沒有高血壓;心電圖可以檢查有沒有心律失常的情況,以及有沒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情況;肺部影像學檢查篩查有沒有肺結節、肺結核以及肺部的佔位;電子胃鏡的檢查,食管和胃的潰瘍性病變或者息肉、佔位性病變、胃癌的發生;電子腸鏡的檢查,可以篩查潰瘍性結腸炎以及結腸的腫瘤;膀胱、前列腺的超聲檢查,檢查有沒有前列腺的增生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

視力鼻子(是否有鼻炎之類)

口腔心臟。肺活量透胸。

血壓驗血。

9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血尿常規、肝腎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兩項、心肌酶兩項、微量元素六項、內外科、口腔檢查、眼科檢查、心電圖、腹部超聲、紅外乳透等。

10樓:寧俊辰

武漢仁愛體檢中心提醒你,檢查前不要吃任何東西。

學生體檢專案有哪些?

小學生體檢都體檢哪些專案

小學生看的電視有哪些,小學生看的電視有哪些

西遊記三國演義 洛洛歷險記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小學生看電視有什麼好處 1 電視可以讓我們放鬆情緒,我們累了看看電視並不是件壞事。2 電視可以為我們的日常談話提供話題和經驗。3 電視能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資訊,擴充套件我們的眼界。4 電視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遊戲和活動。5 看電視可以增長知識,不論是動物世界...

小學科技創新專案有哪些,小學生科技活動的內容有哪些?

1 利用七巧板設計各類 房屋模型 大橋設計模型 交信道路模型 空中娛樂場所模型設計 2 利用各類動物會動的原理想象想發明的東西模型 3 利用七巧板製作各類日常用品模型,3 蒐集各類花草的色 形,製作各類花瓶。製作各類生活用品模型。創造發明 科技製作 科技 實踐活動 科技繪畫 科技方案 小學生科技活動...

小學生防震減災知識有哪些,小學生防震減災知識

時,從 發生到房屋倒塌,一般有12秒鐘,此時要保持冷靜,1 能撤離時,迅速有序地疏散到選定的安全地區,不要擁擠在樓梯和過道上。2 來不及撤離,應就近避震,震後再迅速撤離到安全地方。例如 在家裡可躲在床或桌下面或跨度較小的房間,如衛生間等。在教室裡可躲在書桌下或牆角邊。在車間 裡可躲在工具機下或小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