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少年包青天第一部》的問題!

2023-05-29 16:55:05 字數 1308 閱讀 4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過好多年了,早忘記了,哎~~~

《少年包青天2》每個案件解析是?

2樓:八卦娛樂分享

《少年包青天2》每個案件解析:

小蜻蜓的義父是被馮府的下人-常安殺的,案件經過包拯調查,結果首先是盧有崖讓馮止水的老婆給自己下毒,因為他受不了馮止水的囚禁、打壓與折磨了,可是他沒死,被馮止水看到了,讓那個管家把夫人送出去,他給盧有崖灌毒藥。

盧有崖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被馮止水的弟弟馮永吉看到了要把盧有崖弄走,以後自己利用結果被馮止水看到,兩兄弟扭打起來,馮永吉看到盧有崖沒死就想他得不到讓他哥哥也得不到,就去襲擊盧有崖了,馮止水看到後就給他弟弟一刀。

他們(馮止水和管家)以為盧有崖死了就把他的屍體放在乙個牆的壁櫥裡,這時候馮府的傭人常安想去偷畫,看見了盧有崖發現他還活著,他因為顏四娘喜歡盧有崖一氣之下就拿硯台把盧有崖打死了,這時候盧有崖才真的死了。

關於少年包青天1中最後乙個案子,還是不明白。

3樓:李琳離

因為八賢王是朝中舉足輕重的人,再加上包拯十分敬佩八賢王,至始至終都相信八賢王是個好人,加上他是個為求真相不怕付出代價的人,所以他無論如何都會幫八賢王脫險,自然會順此找出真相。八賢王也正是知道包拯重情重義,有膽有識(當時有膽接下此案的人恐怕只有包拯一人),因此部下此局,誘出真相,解救朝廷和無辜的人。

4樓:俟情文

不是八賢王設的局,看完結局就知道了。

《少年包青天》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5樓:情感育兒母嬰

六子落入八賢王手裡,龐太師和皇上手裡都會有什麼下場,表面上來看八賢王會軟禁他,龐太師會殺他,皇上會放他浪跡天涯,實際上,八賢王會殺他,龐太師會讓他做傀儡皇帝,皇上是軟禁他,這才是他最後的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查案件中一步一步去分析,調查,從案發現場到案發結果,都是以公平公正,審理各種案件。

7樓:神話

比如化屍粉,這就是硫酸粉末造成的現場,而作者卻清楚用硫酸可以造成這樣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曾經用硫酸毀屍滅跡過。

我國第一部韻書是,我國的第一部詞典是?第一部韻書是?第一部字書是?

據文獻記載,我國古代最早的一種韻書是三國時期魏人李登編的 聲類 聲類 一書今已不傳,有關李登生平情況亦不祥。我國的 第一部詞典是?第一部韻書是?第一部字書是?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第一部詞典是 爾雅 第一部韻書是 切韻 第一部方言詞典是 方言 第一部字書是 字通 第一部文選是 昭明文選 現代漢語規...

中國第一部法律是,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憲法吧 憲法是一切法律的準則 憲法是我國的根本 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10 新中國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1950年5月,新中國成立後的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頒佈實施。中華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我國第一部統計法律是什麼 周朝的 上計 制度,是我國第一部統計法。現代意義的第一部統計法是19...

我國第一部字典是,我國第一部字典是

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第一部詞典是 爾雅 第一部韻書是 切韻 第一部方言詞典是 方言 第一部字書是 字通 第一部文選是 昭明文選 我國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 爾雅 它是是辭書之祖 辭書是字典 詞典 辭典的統稱 爾雅 是第一部詞典,爾 是 近 的意思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