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沒朋友怎麼回?女生說只是朋友而已怎麼回覆?

2023-05-29 17:00:03 字數 1801 閱讀 2657

1樓:卡伊哇

就字面的意思~你算不算她朋友?

可能想傾訴想讓你了解,若有深意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問本人才好~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明白的問題。

事情總有原因的,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女生說只是朋友而已怎麼回覆?

2樓:專注情感生活達人

女孩子跟你說,我們是朋友,其實是很明顯地提醒了,特別強調「我們只是朋友」這麼簡單,不是可能是男女朋友或者其他關係。

正常情況下,女孩子不會刻意對乙個普通朋友。

強調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朋友本就是預設的一種關係,不是強調來的,女孩子刻意宣告,其實就是只想跟你做朋友,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

究其原因,是因為女孩子覺得你們倆不適合,不適合可能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女孩子自身的原因。

比如已經有了物件,看出來你有追她的意思,不想浪費你的時間,就會暗示你們只是朋友。

也有可能她真的暫時不想談戀愛,或者說沒遇到對的人就不想談戀愛,簡單點說,她認為你不是那個對的人,所以你要找找自身原因,到底是你們哪方面不合適,是你不夠浪漫,還是不夠帥氣,或者是不夠富有,一切皆有可能,只能自己努力去發現。

你可以跟女孩子好好聊聊,交交心,把話說清楚,到底是她有物件了,還是**不合適,你可以嘗試改變,如果沒有可能性,還不如換個追求的物件,畢竟世界沒有一定合適的兩個人,愛情本身就是奢侈品。

戀愛本身是一種兩性的相互吸引,當你有足夠的吸引力的時候,談戀愛就會變得非常簡單,不是女孩子物質,這是動物世界本身就存在的定律,長得好看,強壯給人安全感,富有滿足長遠生活,幽默浪漫得人心等等,都是能夠吸引異性的,所以還是努力提公升自我的價值,當你爬到金字塔上層的時候,不需要你追,女孩子反過來喜歡上你。

3樓:僧碧萱

你就說好吧,不然你就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很深的話,你也要跟他說為什麼,你你如果不理解這個東西的話,你就直接跟他說,為什麼呀?你直接跟他說,為什麼會這樣子就好了?不然的話你會很疑惑,你如果不需要什麼繼續下去的話,那你就不理他,那你就說好吧之類,或者回覆乙個表情包。

4樓:雨嵐說金融

你可以回覆說:原來我們只是朋友啊,你早該說清楚了,還總讓我擔心你誤會什麼呢,現在看你這麼說我放心多了,以後相處起來就更無拘無束了。或者你可以回覆說:

既然只是朋友那就好,我生怕你誤會我們的關係,心裡還擔心來著。

5樓:你的東南狼

你可以說,對啊,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呀。如果想追她就永遠不要說喜歡她,就一直對她好就行。

6樓:網友

您好,你可以說就算是做朋友了,咱們之間的感情可不能有隔閡哦!

7樓:雨櫻染經驗小站

可以說,朋友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好啊,我們也可以做好朋友。

8樓:電力電子所

女生說只是朋友而已說明這個女生沒有和你發展成戀人關係的想法,你可以直接問問我們的關係可以比朋友更近一些嗎?

9樓:渠秋梵風

此時,如果你還沒有對她表明你的喜歡或者有什麼想法,那麼我認為從朋友是你們之間開始的第一步,如果此時你已經表明了,那麼我認為這時候你就要適可而止了,因為關係很明確了。

10樓:書玄童

該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覺得不可能就不必去強求,沒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去做。

11樓:網友

朋友是可以變成男朋友的。

女孩子說今天公升溫了,要怎麼回,女孩子說最近比較忙,要怎麼回?

嗯,不要穿厚了哦,不要熱出病了,看,我們的感情也公升溫了 你孩子說今天公升溫了,那就是他關心你,告訴你天氣很暖和,可以少穿一點衣服,如果關係夠熟,你可以曖昧地回答他,你給我發資訊,我就感覺到天氣什麼 你可以說即使這樣你也要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了,畢竟對女孩子來說身體還是挺重要的。女孩子說今天公升溫了...

女孩子說有心了怎麼回,女孩子說你有心了是什麼意思

袖中奇緣 相思夢 未撥琴弦淚先流,相隔高牆深院 兩地相思夢,何時何地能相逢?斷雲殘雨愁意濃,寂寞朝朝暮暮 今夜歌一曲,斷魂願入郎君夢。女孩子說你有心了是什麼意思 有點太禮物,感覺你們關係還有點冷,確實只是開始時期。也許就是這麼個禮貌的人。一條小簡訊說明不了問題,不要怕三怕四想七想八。喜歡就繼續努力 ...

女孩子跟那個男孩子的朋友說,我和他只是朋友關係,不是戀愛是什麼意思

說這話 其實也是說給你聽的額 不要抱有幻想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證明下不是戀人關係或是不好意思 他不喜歡你。只是普通朋友 就是對你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兩個人只是朋友,但女孩生氣時,男孩說我沒談過戀愛是什麼意思?兩個人只是 普通朋友這應該只是女孩子的想法,兩個人的關係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