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全額保險的車因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該如何賠償?

2023-05-29 09:35:06 字數 2184 閱讀 8581

1樓:雜談鮮事

買全額保險的車,就是所謂的買了全險,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看責任的劃分,因為可以主責也可以是次要責任,責任的劃分不同就是賠的錢是完全不同的,當然是你買了全額保險的不用去擔心的,保險公司會去解決這個問題的。?

交通事故致人重傷,致人死亡的,本身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如果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7年以上有期徒刑,肇事逃逸之後,病人重傷死亡的時候,三年到7年要去投降,但是你要抓住乙個關鍵點就是逃逸,一般來說你就算是負主要責任,你不是主觀性的故意不是這種故意要撞死他的,只要你沒有逃逸基本上都不會判刑。這是經濟賠償為主,可能保險公司會去協商這個問題,但大致得多少錢?你要有個基本的了解。

大致的價錢不同,層次不一樣,北上廣深這些地方口音均是在120萬到150萬,然後一些。三線城市甚至是小縣城,平均就是60萬到80萬,二線城市只100萬左右,這是正常**。雖然我們用**這個詞好像不太合適,但是就是正常的這個賠款程度就是這樣的,那保險公司可能會壓一壓,賠款可能還沒有那麼多,保險公司有專門的法務團隊會和對方去協商。

解決這個問題會按照相應法律給予賠償,如果對方覺得少可以走訴訟。?

車子上面如果有行車記錄儀,能夠證明你沒有違背交通規則正常行駛,對方違背交通規則所導致的意外,那你本身承擔責任就是次要責任,基本上賠也賠不了多少錢。而且賠錢會由保險公司去承擔,不然你買的全額保險是幹什麼的呀,所以有全險的情況下,不需要操那麼多心的積極配合保險公司工作。

2樓:點行律師**

法律分析:首先由交強險公司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剩餘部分按事故比例由第三者險保險公司賠償,保險公司賠償不足部分由開車撞人一方承擔。保險公司賠償數額按投保的具體情況確定。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3樓:孟德斯鳩

全額保險的車已經交通事故支援死亡賠償,是根據交警部門對事故現場勘察取證,指認劃分下達事故認定書,一般保險公司根據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認定書進行保險理賠。

4樓:劉心安兒

公司這個時候也會做出相關的理賠,但是你的這件事情實在太嚴重了,這已經就構成了故意傷害,也造成了對方人員**,大概是在30%。

5樓:best月半

全額保險的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首先保險公司會按照相應的賠償標準給對方進行賠償。如果對方要求超出保險公司賠付的部分呢,那麼就由你個人承擔。

6樓:大東豆爸律師

全額保險下,保險公司會根據事故責任認定書按照你們的省出具的死亡賠償標準按照責任比例進行賠付。

7樓:擺老塵

如果駕駛人已經死亡,保險公司會議駕乘險最高的額度賠償,同時,還要以車損險包賠你的車輛損失費用。

8樓:雙子小黑嘿

首先要根據你購買的保險進行核實,然後會根據合同來賠償一些錢,這都是有固定標準的。

9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保險公司可能就會賠償大部分的金額,然後你也需要獲得家屬原諒。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判刑標準,交通事故判刑標準是什麼?

發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並非一定構成交通肇事罪。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交通肇事死亡1人或者重傷3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死亡3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構成交通肇事罪。也就是說死亡一人負同等或以下責任不夠成交通肇事罪。或者死亡3人以上負次要責任或不...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保險公司怎麼賠付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保險公司按照保險條款規定來進行賠償,交強險最高可賠償11萬元,其他部分有商業補充保險或被保險人來承擔。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醫...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強制保險怎麼賠償

交強險的死亡限額是11萬,如果肇事車輛有責任,哪怕是10 的責任,也要全額賠償11萬,然後剩下的在按責任比例賠償,如果沒有責任,也要無責賠償1萬1000元,這是條款規定的 你要先起訴到法院以肇事方為第一被告,保險公司為第二被告,要求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內有限賠付,超出部分由肇事方承擔賠償責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