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或者女生一般在幾歲買房?

2023-05-29 09:40:03 字數 2431 閱讀 2972

1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買房的時間越早越好。有一句話是,房價永遠是昨天最便宜。十年前房價的漲勢是有目共睹的,現在雖然樓市回歸理性,房價趨穩,但是永遠也回不到十年前了!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要在短期內攢錢買上一套房並不容易。

同時,雖然工資在漲,但是漲不過房價,就算現在能漲過房價,也抵抗不了通貨膨脹。買房即使不能公升值,也是能跑贏通脹的一種財產保值方式。而且有自己的房,生活能早點安定下來,在外打拼也沒有後顧之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靠自己賺的錢去買房的話,可能要在30歲以後40歲以前,剛畢業才處於在社會上拼搏的時期,花得多賺得少,35歲左右時事業有成,工資猛增,負擔還不算太大,買房正當時。如果在40歲前「混」得不太好,再加上結婚生子,上有老下有小,負擔加重,買房難啊。

3樓:郭祺

一般這個要根據個人的環境來說,那正常的,一般成年人都是在經濟穩定的以後才會買房,所以一般過了30歲,他們的經穩定收入了,才有機會買房,這是普通人的乙個正常的情況。

4樓:過去分詞

幾歲買房因人而異,能力出眾可能年紀很小也可能買房了,如果能力一般,那麼買房可能就比較困難了,什麼年齡買房,看情況而定!

5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如果完全不靠家人的情況下,在22歲大學畢業之後。至少也要3~5年才能考慮買房,這個時候才能攢夠首付,那如果父母幫忙付首付的話,可以你就是在大學畢業的那一年就可以買。如果是十六七歲就已經出來打工的,就另當別論了,看他是做的什麼樣的工作,如果是做的既辛苦又高薪的工作的話。

應該就可以提前買。

6樓:憨憨的園仔

看看家裡的情況的,家裡有錢,你還沒有出生就可以買房了。

家境一般,就是差不多出來工作,可能父母就會幫忙出首付,然後自己供房吧。

更差一點是完全靠自己的話,基本30-40左右吧,因為現在房價真的太高,靠工資真的太難,只能好好奮鬥了。

7樓:sssss那你

男生的話比較早因為結婚一般女方都會要房,一般在,28左右。女生一般在35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學畢業,成家之前買房。大學畢業一般22歲,如果碩博連讀,大概27歲,出來工作兩年,30歲左右吧,父母贊助付首付。

9樓:問去

男生和女生什麼時候買房,跟年齡無關的,跟經濟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二十六七差不多了,太早不容易有積蓄,太晚好盤不多,所以一般二十多出手比較合適。

11樓:飲樂多爽爽

一般都是結婚前,但是條件允許早買肯定更好一些,沒有具體的年齡,條件來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幾歲買,我33歲就付了首期,不大,86平方。

13樓:prince大明明

因人而異吧,一般都是掙到錢才能買房吧。

14樓:小森馬

一般都要成年後工作了再買房。

15樓:波兒影視剪輯

如果家裡人有幫助,二十六七歲差不多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買房沒有年齡限制,未成年人需監護人代為購買。

房屋登記辦法》

第十四條 未成年人的房屋,應當由其監護人代為申請登記。監護人代為申請未成年人房屋登記的,應當提交證明監護人身份的材料;因處分未成年人房屋申請登記的,還應當提供為未成年人利益的書面保證。

第二十條 登記申請符合下列條件的,房屋登記機構應當予以登記,將申請登記事項記載於房屋登記簿:

1、申請人與依法提交的材料記載的主體一致;

2、申請初始登記的房屋與申請人提交的規劃證明材料記載一致,申請其他登記的房屋與房屋登記簿記載一致;

3、申請登記的內容與有關材料證明的事實一致;

4、申請登記的事項與房屋登記簿記載的房屋權利不衝突;

5、不存在本辦法規定的不予登記的情形。

17樓:斜陽紫煙

這沒有一定。房,需要,有錢什麼時候都可以買。與年齡無關。你可以不住,可以作為投資保值,也可以出租,收取房租。

18樓:深藍

看家庭經濟情況。和年齡無關。

19樓:樂玥媽咪

看個人能力或者父母經濟能力。

20樓:網友

35歲,工作穩定,經濟穩定。

女生一般在幾歲發育,女生一般在幾歲發育才正常?

要看女孩子,屬於早熟型的還是晚熟型的.現在女孩子一般是在10周歲就開始發育乳房了到12周歲的時候就開始有白帶了 到初中的時候基本上已經月經初潮了。13歲左右,變化最為明顯,體現為 月經初潮,乳房發育等。早的是9歲,晚的15 16歲 這個因人而異,一般10比較正常 假如你營養過剩,在一般情況下13 1...

請問男生一般幾歲聲音就定型了,男生一般聲音幾歲定型?

一般在青春期,人都會變聲。特別是男孩子。青少年一般在14 16歲左右進入變聲期。這個時期是他們喉頭 聲帶增長發育的階段。其表現為 聲音嘶啞 音域狹窄 發音疲勞 區域性充血水腫 分泌物增多等。變聲期一般為半年至一年。變聲期保養嗓子,除了要注意科學合理地使用嗓子,不要讓它太疲勞以外,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理也...

女生幾歲開始長高的?一般女生幾歲時容易長高

正常女性長高年齡階段一般分為3個階段。1是0 7歲,是女孩長高的。1 年齡階段,這個階段人體身高處於相對比較緩慢的增長速度,但是同齡的女孩要比同齡的男孩身高增長幅度,可能會相對大一些,而且要早一些。而。2 階段就是7 14歲之前,這個階段屬於女性身高增長的快速階段,一旦進入7歲之後只要是身體健康 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