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沒有現場,車壎險能報嗎,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報銷嗎

2022-02-24 15:10:09 字數 1609 閱讀 4769

1樓:我愛保險網

無現場的車損同樣可以獲得理賠,只不過理賠的額度會有所降低。

1. 機動車發生車輛損失,因為種種原因,無法保留現場,或者沒有等到警察現場檢視,或者也沒有保險公司查勘現場,這種情況的機動車單方損失,可以在短時間內到保險公司進行車輛損失的定損,絕大多數保險公司會給予80%左右的損失理賠。

2. 在機動車保險事故發生後,被保險人應該,盡力採取必要、合理的措施,防止或減少損失,否則,對因此擴大的損失,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 所以,無現場的車損,屬於正常的實際損失,保險公司應該給予保險理賠。

3. 不過, 發生事故最好立即通知保險人,並以後能夠‍書面說明事故發生的原因、經過和損失情況;故意或者因重大過失未及時通知,致使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損失程度等難以確定的,保險人對無法確定的部分,不承擔賠償責任,但保險人通過其他途徑已經及時知道或者應當及時知道保險事故發生的除外。

4. 保護事故現場,允許並且協助保險人進行事故調查;對於拒絕或者妨礙保險人進行事故調查導致無法確定事故原因或核實損失情況的,保險人對無法確定或核實的部分不承擔賠償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車損不需要現場,第三者才需要現場

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報銷嗎

3樓:濃香杯

你好!車損險是用來補償你因為事故修自己的車的費用的。所以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沒買車損險,那麼對方的人和車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補償的,但是你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不能補償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不清楚可以追問!

4樓:老漢侃社會

發生交通事故你要負全責,這樣你就需要賠對方車輛人員的經濟損失,你沒有車損險但你有強制保險,強制保險賠償車輛最高是2000元,人身傷害是10萬元以下,如果超出了這個範圍,需要有你個人進行承擔。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有車損險,碰了好幾天了沒有現場保險公司給處理嗎?

6樓:官仁有話說

你好,中國人保為您解答。

即便有車損險,在沒報案沒有現場勘測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望知曉!

若下次再出現類似問題,建議立即報案採集相關資訊向保險公司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險報案期限為發生交通事故48小時內報保險,超期不受理。如果是單方事故比較嚴重必須有現場,如果是雙方事故要有觀場和交警部門的事故認定書。如果是輕微事故沒有現場也可以,有事故現場**也行。

什麼都沒有怎麼理賠。

我車與大車發生交通事故,我車四死四傷,大車是全險無壎壞,同等責任如何賠償

8樓: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同等情況下按照5-5責任劃分。但是因為車上人員並沒有事故責任,故車上人員可以追究肇事車主及保險公司予以賠償。首先由對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內予以賠償11萬,超出部分按照事故責任承擔一半,剩下的一半由傷者所乘的車輛駕駛人自行承擔。

9樓:帛芝英

同等責任的交通事故賠償應該雙方各半。各投保的保險公司理賠50%。

交通事故對方同意車是否能拿出來,交通事故對方不簽字能提車嗎?

1 交警在查明事故原因後應當出具事故認定書,一方不簽的,不影響事故認定書的效力。2 按照目前法律之規定,事故認定書出來後交警無權扣車,且應當及時出具放車單。3 如果受害方害怕最終得不到賠償款的,應及時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交通事故對方不簽字能提車嗎?事故認定書是交警部門依照法律賦予的行政職權作出的,無...

交通事故私了後反悔,交通事故私了後能反悔嗎?

在交通事故案件中,有些是剮蹭的事故,對於這樣的事故大家普遍認為是小事故,損害賠償的解決方式有兩種,一是自行和解達成賠償協議,即 私了 二是通過訴訟由法院調解或判決。通常 私了 省時 省力 成本低,賠付快,不但有利於糾紛的解決也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事故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這是事故當事人...

交通事故判3年能緩刑嗎,交通事故被判緩刑會吊銷駕駛證嗎?

交通事故致中大死亡的,可造成交通肇事罪,判處有期徒刑,如果,取得受害人諒解,或者給足額交法教法,一般會出新考慮況下判處緩刑,所以說,因為交通事故判三年,非常有可能判緩刑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是公私財產造成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