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蘇昌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9 09:35:02 字數 2897 閱讀 7374

1樓:愛企查

南昌蘇昌資訊科技****是2012-09-04在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青山南路78號藍天碧水公寓樓2119室。

南昌蘇昌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2051639234m,企業法人倪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蘇昌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南昌蘇昌資訊科技****是一家多渠道金融支付業務服務公司。公司專注於pos支付渠道領域,以渠道整合,服務提供為主要導向,打造一體化服務平台。

為千百萬持卡人和商店提供完整的電子支付服務和電子商務服務。公司涉及領域包括:金融支付業務、網路金融支付、金融硬體服務、安裝、維護等;與國內各地區銀聯、樂富等第三方金融支付建立了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公司戰略清晰,運營能力和管理能力強。

公司成立於2012,現已經與樂富公司合作,專注全江西市場。 現公司南昌總部設於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老福山98號華龍國際大廈1705,在上饒、贛州、吉安、宜春、鷹潭等地設立辦事處。公司作為樂富支付授權江西省運營商,一直以「安全、穩定、快捷、服務、創新」為指導思想不斷進取。

法定代表人:倪建。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1022100387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青山南路78號藍天碧水公寓樓2119室。

萬載縣新理想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萬載縣新理想資訊科技****是2017-08-22在江西省宜春市萬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萬載縣將軍西大道865號。

萬載縣新理想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22ma367q656d,企業法人蘇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萬載縣新理想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辦公裝置、辦公耗材、辦公用品、監控安防、各品牌電腦銷售、維修;印刷、廣告安裝製作、各類招牌、發光字、led電子屏、**曬圖、打字、影印、噴繪、裝訂、弱電工程、廣播系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南昌華勤電bai子科技有限du公司的客戶口碑zhi在行業內較為良好。

dao在南昌華勤電子內科技****發展的過容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南昌華勤電子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南昌華勤電子科技****在發展壯大的過程中,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5樓:愛企查

南昌華勤抄電子科技****是2017-04-21在江西省南昌bai市註冊成du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位於江西dao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天祥大道2999號。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6ma35wnbe9f,企業法人陳曉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華勤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我天津津有味

垃圾工廠在上海名聲做臭了,跑到南昌改個名字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內辭工還要提前乙個月辭工,工廠人員受不了的都自離了,坑。

8樓:匿名使用者

坑人神廠,專坑小時工,中途降價,還不放人,跟土匪沒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丫的,工資很高待遇很好,工作很輕鬆。

好得我承受不住,所以溜了溜了再也不來這垃圾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工資低,老闆小氣,亂扣工資,強制性要求工人上班,不上就打自離,大家看看這樣的廠能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完bai全不靠譜,我是從河南du來的,也有個七八百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人員乙個個脾氣大的要死,就你們煩,我們就不值得你們好聲好氣對待嗎?人人平等好吧,還培訓別人先培訓自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黑。

copy廠,莫過於南昌華bai群!再裡面4個月工資又低,還du從未發對zhi過。你去找人事要麼dao

就不知道,要麼就各種忽悠。我覺得華為電腦再南昌華群加工,最終肯定要作臭!不信就拭目以待,南昌華群那種垃圾是深入骨子裡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好吧,工資低,還少工資。

台州蘇昌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台州蘇昌汽車零部件****是2014-10-16在浙江省台州市玉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玉環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

台州蘇昌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2331021l72361406f,企業法人閆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蘇昌汽車零部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昌酷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昌華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酷德抄資訊科技 是2018 06 12在江西省南昌bai市紅谷du 灘新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dao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贛江中大道1218號南昌新地中心辦公 酒店式公寓樓3605室 第36層 南昌酷德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ma37...

濟南焦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7 26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花園路220號林華大廈718。濟南焦點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575582347g,企業法人付樹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焦點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廣州蜂鳥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蜂鳥資訊科技 是2010 05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龍口東路34號1201房自編1203單元。廣州蜂鳥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56658879k,企業法人譚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蜂鳥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