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UC打不開,但是其他瀏覽器可以

2023-05-29 06:05:02 字數 2551 閱讀 1066

1樓:斯夏侯之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樓:uc_小號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可能是中轉站的問題,可以嘗試下關閉或開啟雲端加速,然後清除快取再重啟瀏覽器試下,其中:

清除快取:選單—設定—清除記錄,一般勾選頁面快取和flash快取,點選清除;

關閉/開啟雲端加速:選單—設定—極速/省流—雲端加速—對應選擇關閉或全部網路。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3樓:幽靈

- -uc不支援這**。或者這**太大。載入太慢。

4樓:

在設定裡看看是不是吧2g/3g 網路禁止了。

為什麼我的uc瀏覽器打不開**

5樓:電子數碼專家

1,是網路不好的原因,你可以網路好的情況下在用。

2,手機執行不過來,建議你經常清理手機裡的垃圾。

3,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系統壞了。建議你換手機qq瀏覽器就好了,它的安裝包只有4m不會影響手機的執行。即使訊號不好的情況下,也可以開啟。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6樓:廿二乘衣歸

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打**給10086客服,她也搞不懂,後來我重啟手機,結果就行了。

手機上的uc瀏覽器某些**打不開?

7樓:ucweb官方1號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uc版本的呢?是瀏覽什麼網頁無法開啟的,您使用自帶瀏覽器是否可以正常開啟的呢?

建議您更換接入點,更改ua,開啟或者關閉壓縮中轉,並清除快取記錄後,重啟uc進行訪問的。希望可以幫到 您。

8樓:伊人自醉

那是因為你的uc版本過低公升級版本就好了。

9樓:朱丶大俠

再安裝你也是安裝了一樣的版本是嗎?換個版本試試。

為什麼我的**只有uc瀏覽器能開啟,其他的**都打不開?

10樓:軌道小愛

此問題可能由於網路伺服器問題,或是本身機器設定問題引起,也有可能與系統或是瀏覽器有關係。

解決方案:一、詢問客戶如果是只有幾個網頁無法開啟的話,建議使用者測試相同是否其他電腦可以開啟,如果依舊不能開啟,告知使用者如果個別**開啟與網路伺服器關係較大,建議更換時段測試;

二、詢問使用者是否以前開啟正常,是否安裝過某個外掛程式或是軟體(如ie工具欄等)建議解除安裝或是系統還原測試;

三、由於載入項原因導致,建議禁用載入項測試(如下圖):

點選程式--管理載入項--點開後可以禁用相應的載入項(如下圖):

四、重置ie,操作步驟如下(如下圖):

1.關閉當前開啟的所有 internet explorer 視窗和 windows 資源管理器視窗。

2.通過單擊「開始」按鈕,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3.單擊工具按鈕 。

4.然後單擊internet 選項。

5.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單擊重置。

6.在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重置。如果還希望刪除瀏覽歷史記錄、搜尋提供程式、加速器、主頁、跟蹤保護和 activex 篩選資料,請選中刪除個性化設定核取方塊。

7.當 internet explorer 完成預設設定的應用之後,請單擊關閉,然後單擊確定。關閉 internet explorer。

所做的更改將在下次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時生效。

五、清空ie快取,操作步驟如下(如下圖):清空ie快取可能會影響到使用者的訪問記錄和表單等資訊。

1.開啟intelnet選項,找到瀏覽歷史記錄,點選刪除。

11樓:赤妍歌竭暄

你好;不會吧,現在的uc瀏覽器軟體漏洞很大,很多的功能都不健全,安全漏洞以前很大,去年被爆洩露使用者隱私,現在又被央視**了,寄生獸木馬病毒靠著uc瀏覽器的安全漏洞,來盜取使用者的賬號資訊,你還是不要冒險了,

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

12樓:

摘要。為什麼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答:

以手機uc瀏覽器為例,其打不開網頁的原因有:1、可能是手機系統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可以經常清理手機裡面的垃圾;2、還有可能是瀏覽器檔案有可能損壞,建議換個手機瀏覽器試試。uc瀏覽器是首款基於大資料分。

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答:以手機uc瀏覽器為例,其打不開網頁的原因有:

1、可能是手機系統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可以經常清理手機裡面的垃圾;2、還有可能是瀏覽器檔案有可能損壞,建議換個手機瀏覽器試試。uc瀏覽器是首款基於大資料分。

天啊友友,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先確定手機上的資料流量或無線網路能否正常上網,若手機本身網路環境不佳,不但打不開網頁,其它需聯網的操作也無法進行。另外,網頁記憶體過滿,也會導致網頁打不開,將網頁記憶體清理掉即可。演示機型:

iph...

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xp系統 開始 執行 或直接win r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 0x8000400...

為什麼ipad用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1 網路不順暢,延時高。2 伺服器繁忙,暫時無法連線。3 網路dns設定出錯。建議修改dns。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 點選無線網的 i 標誌。第四步 看到dns刪除,改成114.114.114.114 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ipad打不...

手機uc瀏覽器測試網路正常就是打不開網頁

手機打不開網頁有很多的原因比較常見的的是網路原因,你可以看看其他的軟體是不是能正常的上網,uc現在經常的出現這樣的問題,也不清楚具體的原因是什麼,檢查家裡的網路也沒有什麼問題。還有就是上網還經常碰到亂碼的情況,很影響我們的使用效果,實在沒有辦法所以就解除安裝了,建議你也試試其他的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