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2023-05-16 11:00:03 字數 3130 閱讀 9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

方法如下:如果是xp系統:

開始---執行---或直接win+r),輸入「regsvr32 」,回車;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

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

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0x80004005.

解決辦法1:在安全模式下進入vista,重新註冊。方法: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上面的步驟。

解決辦法2:關閉uac(user account control使用者賬戶控制) 方法是:依次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找到「開啟或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將「使用使用者賬戶控制(uac)保護您的計算機」核取方塊去了(計算機會要求重啟),重啟再用管理員使用者登入。

然後重複上面的步驟。

2樓:斯夏侯之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3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4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瀏覽器是用來檢索、展示以及傳遞web資訊資源的應用程式。web資訊資源由統一資源識別符號( uniform resource identifier,uri)所標記,它是一張網頁、一張**、一段**或者任何在web上所呈現的內容。那麼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呢?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 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 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 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程式,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 ip位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位址。

6、 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錯誤。臨時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試用,如果恢復正常,檢查被禁用專案,放行即可。

7、 電腦中毒或者被攻擊。公升級防毒軟體至最新版本,打好系統補丁,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如果病毒殺不掉需要重做系統。

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5樓:

摘要。電腦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1、網路設定的問題。網路設定問題導致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比較多見的,直接進行ip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可能就是dns伺服器出現了問題。找到dns伺服器的位置,進行協議更改就可以了。最後檢查一下路由器,如果沒意外就可以開啟網頁了。

2、ie瀏覽器的問題。電腦的瀏覽器有時候會導致網頁不能開啟,當電腦的瀏覽器出現故障的時候,電腦是不能開啟網頁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修復軟體進行修復,如果還是不行,重新**乙個瀏覽器。

3、防火牆的問題。防火牆的設定會影響網頁的正常開啟,如果網頁不能開啟,檢查一下是不是防火牆設定了什麼,進行調整一下就可以開啟了。4、網路協議的問題。

這個要找一下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協議,然檢視一下是不是協議出現了問題。

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電腦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1、網路設定的問題。網路設定問題導致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比較多見的,直接進行ip設定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可能就是dns伺服器出現了問題。

找到dns伺服器的位置,進行協議更改就可以了。最後檢查一下路由器,如果沒意外就可以開啟網頁了。2、ie瀏覽器的問題。

電腦的瀏覽器有時候會導致網頁不能開啟,當電腦的瀏覽器出現故障的時候,電腦是不能開啟網頁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修復軟體進行修復,如果還是不行,重新**乙個瀏覽器。3、防火牆的問題。

防火牆的設定會影響網頁的正常開啟,如果網頁不能開啟,檢查一下是不是防火牆設定了什麼,進行調整一下就可以開啟了。4、網路協議的問題。這個要找一下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協議,然檢視一下是不是協議出現了問題。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這樣的喲。

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6樓:耳機茶杯

可能是網頁的遊戲設定不許,再或許就是中病毒。

7樓:網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8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9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10樓:電子維修王師傅

很多人都會遇到。我們開啟**最常見的方式是在瀏覽器中。這種**伺服器本身是可以訪問的,但是瀏覽器有自己的安全監控。

當瀏覽器檢測到**有問題時,會自動為我們遮蔽**,導致無法開啟。這不是乙個真的打不開的**。

提問不是這種。

一直空白,啥都沒有。

2、確認網路處於連線狀態,網路不連線是無法開啟網頁的。

3、如果連上網卻打不開網頁,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全面修復」進行修復。

4、如果網頁仍然無法開啟,可以點選開啟瀏覽器「設定」,選擇要清除的內容,點選「清除」即可。

提問空白是咋回事。

360沒用。

5、當 internet explorer 完成預設設定的應用之後,請單擊「關閉」,然後單擊「確定」。更改將在下次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時生效。這個問題也可能是因為電腦裡的顯示卡不被 internet explorer 9 所支援。

由於 ie9 採用了新的硬體加速功能,利用計算機的 gpu

5、當 internet explorer 完成預設設定的應用之後,請單擊「關閉」,然後單擊「確定」。更改將在下次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時生效。這個問題也可能是因為電腦裡的顯示卡不被 internet explorer 9 所支援。

由於 ie9 採用了新的硬體加速功能,利用計算機的 gpu 繪圖處理能力提公升瀏覽速度。如果硬體不支援,網頁可能會無法正常顯示。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關閉這個功能。

同上開啟「工具->internet 選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勾選「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按「確定」儲存後退出。

11樓:懂視生活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火狐瀏覽器打不開是為什麼翱,火狐瀏覽器打不開是為什麼啊?

使用ctrl f5重新整理頁面,或者清理瀏覽器快取檔案,然後重新開啟網頁試下,按ctrl shift del,調出火狐內建的清除最近的歷史記錄工具 或者按alt鍵彈出選單,工具 清空最近歷史記錄 然後選擇清除全部的快取和cookie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這個問題多是因為擴充套件或外掛...

谷歌瀏覽器安裝包打不開,為什麼谷歌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

這是因為 不完整,或者 中途出現傳輸錯誤導致,重新 正常就沒問題了,若沒有以上這個問題,就是檔案本身損壞,或者存在相容性問題,不支援所安裝的系統,這需要更換或者公升級系統解決了。親愛的 安裝的谷歌瀏覽器打不開谷歌瀏覽器打不開有三種原因,的谷歌瀏覽器有問題 設定問題 病毒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