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被360瀏覽器攔截打不開怎麼辦

2021-03-04 07:44:38 字數 2772 閱讀 5741

1樓:

一般而言 會被攔截的一般都是有問題的** 建議不要開啟

想開啟你就 關閉360安全衛士等 換個瀏覽器開啟即可

2樓:浪漫丶刺客

在360安全衛士-木馬防火牆-網頁防火牆-關閉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或是在瀏覽器設定裡設定下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換用其他瀏覽器開啟!

**被360瀏覽器攔截該怎麼辦

5樓:

**被360瀏覽器攔截的解決辦法:

點開輸入url位址的後發會發現的瀏覽器有兩個模式,把的瀏覽器換個模式就ok了,

當然如上所說,只是解決了使用者的所求,但是做為一名站長,這遠遠是不夠的。所以就要繼續檢查**的問題了,這就是發現站的問題所在,有違規的廣告出現。具體違規地方,就不是**展示出來了。

出現違規後,各位站長朋友們,就要用自己的辦法,把違規的廣告給處理掉就ok了。

以上是個人處理攔截的乙個小方法,相信與否,全在,反正是信了。

6樓:幻影征程

什麼**?是別人的還是你的?被攔截一般都是裡面有危險或不健康內容,想看的話可以換個瀏覽器。

7樓:紅零肚

這樣的情況建議登入**認證官網在裡邊申請認證就可以了。

8樓:謝全

應該是網域名稱被舉報過,你可以去360投訴下

9樓:隨鄉俗

你可以登入360可信**認證開放平台,在裡邊申請認證,認證通過後就可以正常。

10樓:小紅樓遊天下

把360瀏覽器卸下去,安2345瀏覽器試試。

360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2樓:很多很多

360瀏覽

器打不開網復頁制

了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360瀏覽器。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360瀏覽器,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快捷方式中的「查詢目標」。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9.1.0.432資料夾中的「360修復工具」。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左下角一鍵修復,打勾「瀏覽器功能異常」,之後點選確定,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13樓:賈玉枝儀書

這有很多原因:首先,用其他瀏覽器(如ie等)開網頁,如果也開不起來,那就版是網路連線的權問題或病毒問題。

1.如果是網路問題,開不了網頁但可以開啟其他網路應用(如**),建議斷開網路連線十幾分鐘,再重新連線。

2.建議下個金山系統急救箱一鍵修復,

如果用ie開的起來,那就是360瀏覽器的問題了(一般不是)。你可以完全解除安裝360瀏覽器,重新安裝在其他目錄。就可以了。

14樓:範冰真游恩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

15樓:可愛的美食潮

1、 網路連線:網路線的連線不正確或被干擾,阻止了網路的使用,所以瀏覽器自然而然的也就不能使用了。

2、軟體干擾:由於某些原因,360瀏覽器可能會和一些**的軟體有衝突,兩者不可相容,可能你選擇的不是360瀏覽器,所以不能使用。

3、病毒感染:電腦受到了黑客的攻擊或者是病毒的感染,由於病毒的影響,網頁開啟極慢或是打不開網頁。

4、網路防火牆:網路防火牆設定不當,安全等級過高、不小心把360瀏覽器放進了阻止訪問列表,導致了360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

5、360本身出了問題:360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瀏覽器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

16樓:扶德萬澎

點選瀏覽器右下角加速器左邊的那個按鈕,把瀏覽器修復下,然後重啟

17樓:卯又琴菅騰

你最好瀏覽器解除安裝重灌一下,或者清理下瀏覽器的快取和臨時檔案。另外就是**ip是不是有設定過?

18樓:決斷如流

如果打不開網頁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ie常用設定修復下試一下。如果不行就用急救箱。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的網速問題了。

19樓:唉喂歪呀嘿

你可以這樣試試,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單欄裡的幫助---修復瀏覽器,選 解決方案四,然後立即執行,重新啟動瀏覽器,然後點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 優化cpu,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看看如何!

20樓:青春飛鴿

如果網速正常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安裝防火牆。有沒有禁止360瀏覽器訪問網路。你修復的時候最好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一鍵修復,在用ie常用設定。

重啟瀏覽器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先全盤防毒,然後解除安裝重灌360瀏覽器

22樓:一杯土豆

網路沒連好?還是中毒了? 用360防毒 查殺一下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卸了重灌,換個路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恢復就行了

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xp系統 開始 執行 或直接win r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 0x8000400...

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一些網頁

360瀏覽器我也用過,是有些網頁打不開,建議你用搜狗高速瀏覽器,這個瀏覽器挺好用的,可能剛開始用起來會不太習慣,這個瀏覽器速度快。求高手,為什麼電腦裡面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360瀏覽器卻可以開啟 三種可能性 1.有病毒 錯誤 元件缺失。1.病毒問題。錯誤。方法 1 使用寬頻上網的使用者,dns是自動...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