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ad用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2021-12-28 06:27:31 字數 1879 閱讀 6243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不順暢,延時高。

2:伺服器繁忙,暫時無法連線。

3:網路dns設定出錯。

建議修改dns。

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點選無線網的「i」標誌。

第四步:看到dns刪除,改成114.114.114.114 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ipad打不開uc瀏覽器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瀏覽器問題。清理uc瀏覽器的快取垃圾;公升級至最新版或者更換瀏覽器。

2、網路延遲或者斷網等導致開啟失敗。檢視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3、ipad記憶體占有率過高,導致執行緩慢打不開網頁。結束同時執行的其他程式。

4、ipad中垃圾檔案過多造成網頁執行緩慢。通過管家或者衛士等軟體進行垃圾掃瞄清理。

3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很抱歉造成你的不便了,請問你的uc版本是什麼呢?可以麻煩你使用自帶瀏覽器測試下可以正常使用嗎?另外請你給網頁鏈結我為你測試下好嗎?

還請你詳細描述下操作步驟好不好?以便我們更好的解決及跟進哦~我剛剛進行了測試沒問題哦,建議你可以嘗試下清除快取後;更換接入點和瀏覽器標識ua試試哦~進行以上操作後退出uc瀏覽器再重新開啟後看看是否正常。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想告訴uc歡迎微博@uc瀏覽器-客服精靈,祝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__^*)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蘋果手機uc瀏覽器,為什麼有時候打不開網頁?

4樓:善良的樂觀

重新啟機bai。

1、功能集du一身:移

zhi動**、寬屏ipod和上網dao裝置 ─iphone把三大功能集於一身,回通過iphone的多點觸控(multi-touch)技術答,手指輕點就能撥打**、應用程式之間也易如反掌。還可以直接從**拷貝貼上文字和**。它同時是世界上第一台批量生產商業用途的使用電容屏的智慧型手機。

2、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乙個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5樓:劍嘯江湖

重啟手機試試

如果是出現閃退情況的話,可以訪問uc瀏覽器貼內吧網路原因

1查詢手機是否欠費,無法使用資料流量導致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解決辦法:繳清話費欠款。

2end

設定問題

1檢視是否由於禁止了uc瀏覽器的聯網許可權。可在設定-應用-uc瀏覽器許可權管理-wifi和資料,選擇允許。

2或者安全中心-聯網控制-uc瀏覽器,資料和wlan都打勾。

end軟體問題

1uc瀏覽器存在bug建議解除安裝重灌或者更新版本。開啟uc-設定-檢查更新。

2end

系統問題

1由於系統造成的,建議進行系統公升級。

為什麼uc瀏覽器經常打不開網頁?

6樓:白襯衫

uc瀏覽器清除瀏抄

覽記錄,uc瀏覽器瀏襲覽記錄清除方法。uc瀏覽器在瀏覽網頁的時候,會產生瀏覽記錄佔用我們的儲存空間,那麼uc瀏覽器瀏覽記錄怎麼清除呢。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uc瀏覽器】點選開啟;

進入uc瀏覽器後,點選下方中間的「選單」並開啟;

在選單中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在設定裡,找到「清除資料」並點選開啟;

點選要清除的資料後,確認就可以了;

uc瀏覽器 uc瀏覽器是做什麼用的?謝謝!!

uc瀏覽器是做什麼用的?謝謝!摘要您好,您好,uc瀏覽器是一款免費網頁瀏覽軟體,適用於以手機為主的各類手持移動終端。使用者通過uc瀏覽器能快速訪問網際網路,隨時與網路世界進行資料互動,獲得極限無線衝浪體驗 個人部落格,泡論壇 逛社群,收發電子郵件,檔案,訂閱rss 將網際網路世界裝進口袋,享受高品質...

電腦用什麼瀏覽器最快?用uc瀏覽器好嗎

個人認為那個都不好用,網咖裡的瀏覽器好用,頁面乾淨,至於是那個瀏覽器我忘了,好像是個2 3個字母組成的 望採納 win7用什麼瀏覽器最快?用uc瀏覽器好嗎?沒有最好的瀏覽器,只有相對較好的瀏覽 器,用瀏覽器要看使用者的使用目的,可回以參考如下幾點建議 答 其實哪個都一樣,主要看電腦配置還有網速 三星...

為什麼uc瀏覽器會自己退出,手機uc瀏覽器經常會自動關閉,為什麼?

你說的自己退出,是不是就是開啟瀏覽器突然整個瀏覽器就沒了,這樣就是閃退吧,我之前用uc瀏覽器也遇見過這個問題,你看看是不是你電腦的記憶體不夠了,如果不是的話就是uc瀏覽器的問題了,我也是老是出現閃退的現象,修復也修復不好,不知道是和我的電腦不相容還是怎麼的我也搞不明白,但是我換了個別的瀏覽器用別的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