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幾支球隊 分別是什麼時候建立的

2023-05-20 18:45:02 字數 2701 閱讀 9110

1樓:田村由莉

只知道有三十支球隊,

nba什麼時候成立的?成立時有多少支球隊?

2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

2023年6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布朗發起,十一家冰球館與體育館(紐約尼克斯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芝加哥牡鹿隊、克利夫蘭叛逆者隊、底特律獵鷹隊、費城勇士隊、匹茲堡鐵人隊、普羅維登斯壓路機隊、聖路易斯轟炸隊、多倫多哈士奇隊和華盛頓國會隊)的老闆共同成立了全美籃球協會(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簡稱baa)。

3樓:匿名使用者

nba始創於2023年,由沃爾特·阿·布朗創立的,當時有17支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50年代把 那時候是有倆個聯盟 乙個是nbaa 還有個叫什麼。後來倆個合起來了 一開始也就是個隊把。

nba成立時間,最早有幾支隊伍?

5樓:巨集聚變

nba在2023年成立,最早有11支球隊,分別是:紐約尼克斯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華盛頓國會隊、芝加哥牡鹿隊、克利夫蘭叛逆者隊、底特律獵鷹隊、費城武士隊、匹茲保鐵人隊、普羅維登斯蒸氣隊、聖路易斯轟炸機隊和多倫多愛斯基摩人隊。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乙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nba是什麼時候成立的,剛成立時有多少只球隊?

6樓:探球網

2023年,成立於2023年的美國籃球協會與2023年成立的美國國家籃球聯盟合併。新的聯盟更名為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相比之下,nfl在2023年慶祝成立100周年,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根源則植於19世紀末。

最初的nba有多少支球隊?

nba開始時有17支球隊。到2023年,由於財務困難,聯盟減少到了八支球隊。由韋恩堡活塞隊的弗雷德·佐爾納(fred zollner)領導的nba老闆使聯盟保持了緊密聯絡,為聯盟在2023年代的普及鋪平了道路。

7樓:來自老舍茶館丰姿冶麗的紫杉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國家籃球協會)。成立於2023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成立的。

baa成立時共11支球隊:紐約尼克斯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華盛頓國會隊、芝加哥牡鹿隊、克利夫蘭叛逆者隊、底特律獵鷹隊、費城武士隊、匹茲保鐵人隊、普羅維登斯蒸氣隊、聖路易斯轟炸機隊和多倫多愛斯基摩人隊。2023年baa吞併了當時的另外乙個聯盟(nbl),並改名為nba。

1949-50賽季,nba共17支球隊。2023年nba吞併了美國籃球協會(aba),球隊增加到22支。2023年達拉斯小牛隊加入nba。

2023年,夏洛特黃蜂隊和邁阿密熱火隊加入年奧蘭多魔術隊和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加入年兩支加拿大球隊加入nba,多倫多猛龍隊和溫哥華灰熊隊,使nba的球隊達到29支。

2023年,夏洛特山貓隊加盟nba,使球隊總數達到了30支。

8樓:大愚若智

nba(美職籃)是2023年6月6日成立的,剛成立時共11支球隊:紐約尼克斯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芝加哥牡鹿隊、克利夫蘭叛逆者隊、底特律獵鷹隊、費城勇士隊、匹茲堡鐵人隊、普羅維登斯壓路機隊、聖路易斯轟炸隊、多倫多愛斯基摩人隊、華盛頓國會隊。

9樓:好想愛世界

2023年成立的,剛成立的時候有11支球隊。

nba共有幾個球隊?

10樓:大愚若智

nba聯盟現在共有30支球隊。

nba30支球隊名單(賽區是按球隊所在地域劃分的,每個賽區5支,共六個賽區)

東部(三個賽區)

大西洋賽區:波士頓凱爾特人、布魯克林籃網、紐約尼克斯、費城76人、多倫多猛龍;

中東部賽區:芝加哥公牛、克里弗蘭騎士、底特律活塞、印第安那步行者、公尺爾沃基雄鹿;

東南部賽區: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華盛頓奇才。

西部(三個賽區)

西南部賽區:達拉斯小牛、休斯頓火箭、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鵜鶘、聖安東尼奧馬刺;

西北部賽區:丹佛掘金、明尼蘇達森林狼、波特蘭開拓者、俄克拉荷馬雷霆、猶他爵士;

太平洋賽區:金州勇士、洛杉磯快船、洛杉磯湖人、菲尼克斯太陽、薩克拉門托國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船、華盛頓奇才、明尼蘇達森林狼、休斯敦火箭、紐約尼克斯、孟菲斯灰熊、底特律活塞、俄克拉荷馬雷霆、菲尼克斯太陽、芝加哥公牛、達拉斯小牛、金州勇士、克里夫蘭騎士、邁阿密熱火、波士頓凱爾特人、費城76人、波特蘭開括者、印第安納步行者、亞特蘭大老鷹、猶他爵士、夏洛特山貓、密爾沃基雄鹿、奧蘭多魔術、多倫多猛龍、紐奧良黃蜂、丹佛掘金、聖安東尼奧馬刺、薩克拉門托國王、紐澤西網。

08年NBA的中國邀請賽有哪幾支球隊

2008年nba中國賽,共有兩支球隊來到中國比賽。分別為雄鹿隊和勇士隊。2008年,nba中國賽第三次來到中國,雄鹿隊和勇士隊在北京 上海各賽一場季前賽。北京時間10月15日晚上,在上海站,密爾沃基雄鹿隊以97 94戰勝金州勇士隊。雄鹿隊這邊 先發五虎除了維蘭紐瓦得到7分外,其餘四人得分全部上雙,其...

NBA有多少支球隊?分別是那些,NBA東西部共有多少支球隊,分別是?

2015 16賽季,nba共有三十支球隊。分別為 西部聯盟 西南分割槽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孟菲斯灰熊 休斯頓火箭隊 達拉斯小牛隊 紐奧良鵜鶘隊 西北分割槽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波特蘭開拓者隊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猶他爵士隊 丹佛掘金隊 太平洋分割槽 洛杉磯湖人隊 洛杉磯快船隊 菲尼克斯太陽隊 金州勇士隊...

我國的地貌有幾種,分別是什麼,地貌分類有哪幾種

根據外營力,通常劃分為流水地貌 湖成地貌 乾燥地貌 風成地貌 黃土地貌 喀斯特地貌 冰川地貌 冰緣地貌 海岸地貌 風化與坡地重力地貌等 按地貌形態分類,中國民族地區的陸地也和全國一樣,分為山地 高原 盆地 丘陵和平原。平原 丘陵 山地 高原 盆地 草原 沙漠 戈壁。岩溶地貌 冰川地貌 嶂石岩地貌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