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NBA的中國邀請賽有哪幾支球隊

2023-05-10 06:20:02 字數 2307 閱讀 4707

1樓:呆呆呆呆呆獸

2023年nba中國賽,共有兩支球隊來到中國比賽。分別為雄鹿隊和勇士隊。

2023年,nba中國賽第三次來到中國,雄鹿隊和勇士隊在北京、上海各賽一場季前賽。北京時間10月15日晚上,在上海站,密爾沃基雄鹿隊以97-94戰勝金州勇士隊。雄鹿隊這邊:

先發五虎除了維蘭紐瓦得到7分外,其餘四人得分全部上雙,其中巴莫特得到12分和8個籃板;傑弗森13分5籃板;里德諾16分12助攻;博格特18分12籃板。而勇士隊首發只有馬蓋蒂一人得分上雙,得到16分、4助攻、2籃板、1搶斷;而替補共三人得分都上雙了,其中莫羅得到11分;阿祖布克得到24分、7籃板、2助攻、1搶斷、1蓋帽;布蘭登·萊特得到13分、5籃板、2搶斷。北京時間10月18日,金州勇士對陣密爾沃基雄鹿隊的nba季前中國賽在 北京上演,這也是2023年,nba中國賽的最後一場比賽。

經過四節激戰,雄鹿最後時刻暫時超出,勇士的最後一球交給了新秀庫爾茲,他在三分線外接球后晃過防守者,出手命中壓哨球。憑藉新秀科爾茲一記壓哨三分幫助球隊以109-108擊敗雄鹿,勇士全隊7人得分上雙「傑克船長」史蒂芬-傑克遜為勇士拿下24分但也有6次失誤;科里-馬蓋蒂得到14分,但有5次失誤;cj-沃特森得14分、7助攻、5搶斷;布蘭登·萊特也有14分進賬,比德林斯13分11個籃板。新秀羅伯-科爾茲投中制勝的壓哨三分,全場4投4中,得11分;德馬庫斯-尼爾森得到10分、3籃板、2助攻、2搶斷。

雄鹿隊這邊:查理-維蘭紐瓦18投11中拿下了26分8個籃板,麥可-里德23分,的8號新秀喬-亞歷山卓得了14分,理查德-傑弗森13分。弗雷傑只得了2分,但就是他在終場前1.

4秒的投籃差點為雄鹿取得勝利。此戰後nba季前賽中國之旅落下帷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nba中國賽的兩支球隊分別是密爾沃基雄鹿隊和金州勇士隊。10月15日,兩隊將在廣州對壘,18日他們將轉戰北京,用兩場季前賽為中國球迷帶來nba風暴。唯一的遺憾是,易建聯已經在上賽季結束之後被雄鹿隊交易至紐澤西網隊,他將不會出現在nba中國賽的陣容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職業籃球協會 (nba) 、中國籃球協會 (cba) 、北京市體育局和廣州市體育局今天聯合宣布,nba中國賽將於今年十月重返中國,由密爾沃基雄鹿和金州勇士在廣州和北京上演兩場精彩賽事。此次nba中國賽是在北京奧林匹克籃球館奧運後上演的首場比賽,亦是nba首次在廣州舉辦比賽。

nba中國賽二00八將於十月十五日拉開戰幕, 首場比賽在可容納超過一萬三千名觀眾的廣州體育館舉行, 由密爾沃基雄鹿對陣金州勇士。這兩支參賽隊伍將於十月十八日轉戰北京奧林匹克籃球館,而該籃球館是nba規格的場館,可容納一萬七千一百七十三人,在奧運會及中國賽以後,將有更多籃球盛事在該場館舉行。

作為持續支援四川賑災重建的其中一項重要措施,nba聯盟的社群外展計畫「nba關懷行動(nba cares)」將在nba中國賽二00八舉行期間,進行一系列募捐活動來援助四川的賑災重建工作,並且感謝參與救援工作的自願者無私無畏的精神和付出。

2023年nba中國賽哪兩支球隊來比賽?

4樓:tony羅騰

印第安納步行者和丹佛掘金。

北京時間2023年6月26日訊息,nba2009中國賽將於299年10月8日在台灣舉行,根據賽事組織方透露,門票銷售態勢火爆,四天之內告罄。

參加今年中國賽的球隊是印第安納步行者和丹佛掘金,nba台灣辦公室稱,球迷對於此項賽事充滿了熱情,售價在800-7500新台幣的門票十分暢銷,本周一開始發售到周四就已經全部賣完。

據悉,今年的中國賽將在台北進行,台北是亞洲第七個舉辦nba比賽的城市,此前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澳門、東京和橫濱。

本次比賽將放在可容納12874人的台北體育館進行。今年只有六支球隊在美國加拿大之外進行季前賽,除了中國賽之外,公牛和爵士2023年10月6日在倫敦上演精彩秀,而76人和太陽將移師墨西哥的蒙特雷。

5樓:網友

金州勇士 跟 雄鹿 晚上8點 在廣州進行比賽。

6樓:允兒

nba中國賽 密爾沃基雄鹿vs金州勇士隊-詳細介紹:nba中國賽將第三次在中國舉行。10月15日,nba雄鹿隊和勇士隊在廣州體育館進行一場季前賽,屆時廣東籃球迷將首次近距離欣賞到nba球隊的火爆對抗。

北京-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中國籃球協會(cba)、北京市體育局和廣州市體育局聯合宣布,nba中國賽將於本年10月重返中國,由密爾沃基雄鹿隊和金州勇士隊分別在廣州和北京上演兩場精彩賽事。 nba中國賽將於10月15日拉開戰幕,首場比賽在可容納超過13000名觀眾的廣州體育館舉行。10月18日,兩支隊伍將轉戰北京奧林匹克籃球館,在奧運會及中國賽以後,將有更多籃球盛事在該場館舉行。

這兩場比賽將在中國、美國及其他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實況轉播。

第8屆“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六年級(特)第一試答案

1 計算 2 將分子相同的三個最簡假分數化成帶分數後,分別是 其中a,b,c是不超過10的自然數,則 2a b c 3 若用 表示一種運算,且滿足如下關係 1 1 1 1 2 n 1 1 3 n 1 則5 1 2 1 4 一個分數,分子減1後等於2 3,分子減2後等於1 2,則這個分數是 5 將2,...

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技巧挑戰賽

參賽者 球員 球隊 身高 英呎 體重 磅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66665 首輪 次輪 備註 凱瑞 歐文 克里夫蘭騎士 6 3 191 42.2秒 托尼 帕克 聖安東尼奧馬刺 6 2 180 29.2秒 32.8秒 冠軍 拉簡 隆多 波士...

哪些沒去NBA的中國球員,是有實力打NBA的

在周琦告別nba之後,nba的舞台上就再也沒有中國球員的面孔了,這的確是讓人有些唏噓,畢竟在21世紀的頭乙個十年裡,中國球員不止乙個地出現在nba,並且包括姚明 易建聯等,都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現,姚明更是成為了球隊的核心。nba和中國建立好的聯絡,其實就是在21世紀之後,但在更早之前,在中國籃球界不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