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在浙江省內有哪幾家高中有美術專業的。中考想考入美術專

2021-04-24 04:33:56 字數 972 閱讀 1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般很少有美術高中,你可以參加畫室的週末班,然後高三第一學期再到畫室集訓。至於你說的美術類院校,在寧波只有寧波大學。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諸暨海亮吧 我也是海亮的.. 學風蠻好的 分數線也不高.. 高2有美術班的.. 你去試試吧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三中有藝術班,職業學校有很多都是教藝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杭七中,國美附中,我就知道兩個。都在杭州的

我馬上中考了,成績不太好,想上藝術學校。給我推薦幾個校唄。我美術挺好的。

5樓:雅詩卡塔

您好!我是雲南省的!我並不知道您是哪個省份的。

雲南省的藝術中考是在每年4—5月份就開始考試啦!如果你通過美術中考後、高中部就會以你是藝術特長生的方式錄取您的、錄取分數就會比普通學生低50分了、等到你上高中後就會美術專業教師教你畫畫、您的美術很好、再加上高中三年美術的學習肯定會考試很好的美術院校的。中國好的美術大學有:

**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等等!!一共有九所!還有每個省份都設有藝術學院的!

都是該省美術類最強的大學!現在有一些地方已經是補12了、也就是不用參加中考就可以上高中的。您還是看看您那裡是不是補12的吧!

祝願您:——考試順利!

6樓:王澤龍

1、國內美術類最好的是八大美院:**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 。

2、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是: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

3、服裝設計最好的院校是:北京服裝學院、東華大學、浙江理工大學。

7樓:劉風芳

去青島吧 ,那環境好學校也好,你可以查查那的學校

浙江省內有多少大學城,現今浙江有幾所較大規模的大學城,分別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下沙,濱江,小和山,舟山東路那帶 寧波,溫州,金華,麗水等地區級市也有 杭州3個,下沙,濱江,小和山,溫州茶山,寧波有2個,北 南 金華市區城西高教園區,其他不清楚了!杭州 下沙高教園區 下沙區,浙江最大 小和山高教園區 西湖區 濱江高教園區 濱江區浦沿鎮,浙江最早 蕭山高教園區 高職居多 浙江大學...

浙江省內有法律系的大學有哪些

1 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 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的前身是1945年建立的浙江大學法學院,首任院長李浩培先生作為近代中國國際法學及中國參與國際司法實踐的代表人物之一,廣為人知。李浩培掌院時,海內外名家雲集,學術淹貫,遐邇相傳。2 浙江工商大學法學院 浙江工商大學法學院是浙江省屬高校中唯一的全國首批卓越法律人...

浙江省社保轉移如何辦,浙江省內社保轉移怎麼辦理

離開溫州平陽縣時到社保經辦部門去開個繳費憑證。回遼寧後找到接收單位後建立社保賬戶,把繳費憑證交給單位或自己交給社保部門就可以了,其他的由社保部門去辦。不需要二地辦理。最好找個工作單位。人才中心 代辦中介等,要在當地社保部門諮詢,各地政策不同。浙江省內社保轉移怎麼辦理 離開溫州平陽縣時到社保經辦部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