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若爾蓋花湖的景色到底有多美?

2023-05-28 22:25:03 字數 1178 閱讀 1069

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若爾蓋花湖的景色非常美。這裡有綠油油的草原、成群的牛羊、遍地的野花,清澈的湖水倒映著藍天白雲,徜徉在若爾蓋花湖,你會流連忘返。

2樓:有趣娛樂雜談

九寨溝的溝若爾蓋花湖的景色非常怡人,湖面非常清澈,可以讓人心靈得到放鬆。

3樓:喋喋小小峰

美到你看了腳就挪不動了。拍的每一幀風景就如同寶藏一樣特別珍貴特別美,簡直就是乙個讓你來了不想走的地方。

九寨溝去若爾蓋花湖怎麼去比較好?

4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九寨溝縣。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街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中街。

2.沿中街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九寨·萬家豪酒店,左轉進入濱江路。

3.沿濱江路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九寨大道。

4.沿九寨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5.沿s301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嶺崗巖隧道。

6.沿嶺崗巖隧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s3017.沿s3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薛家壩隧道。

8.沿薛家壩隧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s3019.沿s3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九若路。

10.沿九若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川朗公路。

11.沿川朗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若爾蓋花湖。

5樓:戰的逆襲

你好,九寨溝縣城就有車到若爾蓋。一般到那去玩,大都是包車過去,一路可以停留拍拍照,看看風景什麼的,就沒那麼走馬觀花的去觀賞,還要忙著趕車。這樣玩不開心。

從九寨溝到若爾蓋,雪山、湖泊、草原,猶如仙境一般,你去過嗎?

6樓:自全望

川西高原,如夢如幻,這裡點綴著無與倫比的美景,這裡有讓人嚮往的風土人情。草原、雪山、氂牛,讓每個到這裡的人都如痴如醉,難以忘懷。

走出大成都的喧囂,回歸川西高原的寧靜,這是每個人都非常期待的。特別是疫情非常嚴重的當下,原本應該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但是在家裡待久了,總想出去走走,到另外乙個環境,去換一換心情。

於是我就獨自出發了,一路向西,汶川、茂縣、松潘、九寨溝、若爾蓋,四天的時間,身心得到一次完全的放鬆。雖然一路上天氣不好,沒有拍下什麼好的**,但這些**就當是遊客的一次紀念吧。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好玩嗎

九寨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是雙龍海,從上往下看像兩條栩栩如生的蛟龍,異常壯觀。九寨溝的五花海非常漂亮,旁邊得樹木倒影在水裡,可以呈現出五顏六色的顏色,非常漂亮。可以看表演藏謎大劇院 五彩池 藏謎大劇院是表演舞台劇是楊麗萍辦的。五彩池是九寨溝中的乙個湖泊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顏色很多種。九寨...

九寨溝因有幾個民族的村寨而得名,九寨溝因有幾個民族的九個村寨而得名

因九寨溝圍著9個村寨所以名為九寨溝 九寨溝因有哪民族的九個村寨而得名?選a 我剛剛從那裡回來 a啦 我7月中旬去的 哇咔咔 九寨溝裡有哪幾個少數民族的村寨 九寨溝顧名思義,有九個村寨。九寨溝裡大約居住著一千人,其中一半是藏民,剩下的有羌 漢和其它一些少數民族。九寨溝被開發的有三條溝,呈英文的大寫字母...

九寨溝的神話故事有哪兩個故事,九寨溝的傳說故事

大凡景色奇異秀麗的地方,都有些美麗動聽的傳說。關於九寨溝的奇麗湖瀑,亦流傳著乙個動人的傳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千里岷山白雪皚皚,有個美麗純樸的藏族姑娘名叫沃諾色嫫,靠著天神賜給的一對金鈴,引來神水澆灌這塊奇異的土地。於是,這塊土地上長出了蔥鬱的樹林,各種花草豐美,珍禽異獸無數,使得這塊曾經荒漠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