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022-09-08 18:35:02 字數 3003 閱讀 7988

1樓:西遙

珍珠灘瀑布海拔2445公尺,瀑布高21公尺,寬162公尺,是九寨溝內乙個典型的組合景觀,是電視劇集《西遊記》片尾中,唐僧師徒牽馬涉水的地方。

九寨溝都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最美的是五花海,這是去九寨必去的地方,...

瀑布當屬珍珠灘瀑布和諾日朗最經典..

3樓:尤彭連恨之

長海,熊貓海,五花海,尼日朗瀑布群~~~~

個人喜愛~

4樓:頓遊融語風

問問百科詳細介紹:

九寨溝藍天、白雲、雪山、森林、盡融於瀑、河、灘、綴成一串串宛若從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鍋莊和古老而美麗的傳說,展現出藏羌人熱情強悍的民族風情。九寨溝,乙個五彩斑斕、絢麗奇絕的瑤池玉盆,乙個原始古樸、神奇夢幻的人間仙境,乙個不見纖塵、自然純淨的「童話世界」!

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飛瀑、彩林、雪峰等無法盡覽的自然與人文景觀,成為全國唯一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兩頂桂冠的聖地。

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

5樓:毋憐襲欣

九寨溝的主要觀景點包括:寶鏡巖、盆景灘、蘆

葦海、五彩池、鏡海、犀牛海、諾日朗瀑布、火花海和長海等。

九寨溝景觀五絕之一的雪峰,在藍天的映襯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輝,像英勇的武士,整個冬季守候在九寨溝的身旁。站在遠處凝望,巍巍雪峰,尖峭峻拔,白雪皚皚,銀峰玉柱,直指藍天,景色極其壯美。

6樓:豆文心拱恩

盆景灘、蘆葦海、五彩池、鏡海、犀牛海、諾日朗瀑布

7樓:鹹路閭丘夏柳

那的風景很迷人的,很大,夠你逛的!看的就是自然風景,很多電影在那取的景哦!看我拍的**!

8樓:赫運獨以南

在風景區裡空氣特別新鮮,其他的景色算不上很奇特,有幾座山還是很有看頭的

9樓:所琬哀怡君

那就是好看,好像都差不多。

10樓:廣嘉佴語絲

風景優美,詩意如畫。

11樓:疏恬潘易槐

真的好玩。是情侶度假,培養感情的最佳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乙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余千公尺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因溝內有樹正寨、荷葉寨、則查窪寨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物件是以大熊貓、金絲猴等珍稀動物及其自然生態環境。有74種國家保護珍稀植物,有18種國家保護動物,還有豐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3樓:儀劍營夏柳

九寨溝好玩的地方蠻多,應該說,九寨溝三個主溝,每個景點都值得去,如果你確實時間有限,可以選擇一些大的景點,如長海、諾日朗瀑布、樹正群海、熊貓海等景點。除了旅遊,九寨溝好玩的還有中查溝的騎馬、藏家的篝火烤羊晚會、九寨溝的藏羌歌舞演藝晚會,也還是不錯的。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歸來不看水,這裡的溪河湖瀑飛動與靜謐結合,一步一色、變幻無窮,美麗到讓人失語。

九寨溝的最佳旅遊時間是每年十月左右,深秋的九寨溝是最美的季節。但是在其他時間前往九寨溝,也都能欣賞到九寨溝不一樣的美景。四季的九寨有四季不同的魅力。

打算去可以問問 遨遊網 最近再搞活動 全年也都有**活動 全年,國內每人都減50,出境都減100元

15樓:流星_雨

點都值得去,如果你確實時間有限,可以選擇一些大的景點,如長海、諾日朗瀑布、樹正群海、熊貓海等景點。除了旅遊,九寨溝好玩的還有中查溝的騎馬、藏家的篝火烤羊晚會、九寨溝的藏羌歌舞演藝晚會,也還是不錯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請詳細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話世界」的美譽。大多數景點集中於「y"字形的三條主溝內,縱橫50公里。九寨溝的森林2萬餘公頃,在2000公尺至4000公尺的高山上垂直密布。

在這裡的原始森林中,棲息著珍貴的大熊貓、白唇鹿、蘇門羚、扭角羚、毛冠鹿、金貓等動物。海子中野鴨成群,天鵝、鴛鴦也常來嬉戲,是我國著名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打算去可以問問 遨遊網 最近再搞活動 全年也都有**活動 全年,國內每人都減50,出境都減100元

九寨溝附近有什麼好玩的??還有九寨溝的特色景點有哪些?

17樓:汪汪

九寨溝附近有神仙池、中查溝,稍微遠一點就是黃龍、還有若爾蓋大草原,還有什麼對九寨溝不了解的可以和我聯絡。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最好是把旅遊景點,旅遊路線,旅遊攻略等等的問題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目前只有 成都 重慶 上海 北京 西安 直飛九寨溝。一般:早班對早班 三天的 第一天 早班-機場-黃龍-九寨溝 第 二天 玩九寨溝 第三天 送機 晚班對晚班 第一天 機場-九寨溝 第二天玩九寨溝 第三天 九寨溝-黃龍-送機 汽車需要到成都或者綿陽轉車:

d1 成都/綿陽-九寨溝 住九寨溝d2 玩九寨溝 住九寨溝d3 玩黃龍 住九寨溝d4 九寨溝-成都 九寨溝是成y字形分部的三條溝:精華景點集中在日則溝和樹正溝,另外一條則查窪溝主要看長海和五彩池。裡面必須遊覽的景點是:

珍珠灘瀑布,樹正瀑布,諾日朗瀑布;五花海;長海;五彩池。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好玩嗎

九寨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是雙龍海,從上往下看像兩條栩栩如生的蛟龍,異常壯觀。九寨溝的五花海非常漂亮,旁邊得樹木倒影在水裡,可以呈現出五顏六色的顏色,非常漂亮。可以看表演藏謎大劇院 五彩池 藏謎大劇院是表演舞台劇是楊麗萍辦的。五彩池是九寨溝中的乙個湖泊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顏色很多種。九寨...

九寨溝景點

九寨溝的景點介紹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 川西高原 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余千公尺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

牟尼溝和九寨溝的區別,牟尼溝是九寨溝嗎 九寨溝包括幾個部分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國家aaaaa景區.牟尼溝國家級風景區,國家aaaa景區.九寨溝景區景色比牟尼溝美麗很多.牟尼溝只是在黃龍風景區無法去的時候 做乙個替代產品.牟尼溝只有乙個扎嘎瀑布可以看.九寨溝大家都應該很了解了.牟尼溝是前幾年才開發出來的,景色也不錯 二道海,扎嘎瀑布.很多景色都有別於九寨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