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九寨溝的朋友嗎,,暑假想去那裡玩,給點建議哈

2022-08-02 05:15:04 字數 2950 閱讀 2260

1樓:九寨溝馮師傅

九寨溝前程自助遊服務公司 九寨溝前程旅行網為您解答:

成都出發遊玩10天時間,根據您們的出行具體交通決定出遊景點,成都,峨眉樂山可以安排2-3天時間遊玩,成都到九寨溝汽車班車來回路程需要2天時間,遊玩九寨溝和黃龍各一天時間,九寨溝周邊景點中查溝和甘海子景點安排遊玩一天時間,最後遠一點的景點有松潘,牟尼溝,若爾蓋大草原,花湖,九曲黃河等地方,最少需要安排5-7天時間遊玩。

成都周邊景點還有**遺址景點:都江堰,汶川,映秀,青城山......等,有很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九寨溝黃龍汽車的話需要3-4天時間。如果想去九寨溝黃龍附近的若爾蓋草原和花湖看看就要4天時間了。成都周邊可以考慮去熊貓基地。

半天時間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峨眉山樂山二日,青城山都江堰一日,蜀南竹海2日,大英死海一日等等。最值得的就是九寨溝和黃龍了。

四姑娘山也可以,不過去九寨溝本身就有點累了,再去四姑娘山怕太累。

3樓:葉縫裡的陽光

我和朋友們也計畫暑假去那裡,不過只待4天左右,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比如峨眉山,樂山,都江堰、蜀南竹海等等,成都市內推薦大熊貓基地,去過的朋友說超可愛的。多搜搜吧,玩的愉快

4樓:沁沁快樂

孔雀湖,五花海啊~!! 好美啊!~~~

暑假想帶孩子到九寨溝玩,有4天時間,該怎麼安排

5樓:

如果汽車的話d1:成都到九寨溝,400多公里山路,一般要8小時左右才能到。d2:

遊九寨溝。d3:遊黃龍。

d4:九寨溝到成都。一般旅行社都會安排九寨溝和黃龍一起,如果選擇坐汽車的話,4天是最短時間,沒有任何可調整的機會。

同時d4回成都時間會很晚建議不要安排飛機或火車。

如果飛機的話d1:成都飛九黃機場。d2:

遊九寨溝。d3:遊黃龍,九黃機場飛成都。

飛機的話基本上3天就可以了,多的那一天你可以選擇九寨溝二次進溝(門票、觀光車票需要重新購買),也可以選擇回成都在成都玩一天。

有沒有去過九寨溝的驢友 打算從南昌出發求介紹點遊玩路線和大概花費

6樓:疑似忍者

建議自己到成都參團 成都往返,包括九寨溝、黃龍的門票和九寨溝觀光車,全程旅遊大巴車費,餐費(第二天九寨溝內中餐不含),導遊費,保險費,2晚標準間住宿

去九寨溝參散客團不像其他地方,其實也就是大家一起坐車往返成都--九寨溝、一起吃飯住宿而已,至於在景區遊覽的時候,完全還是可以自由活動。所以也不會覺得受約束。至於自助的話呢,主要是交通不方便,

http://hi.baidu.com/jiu_zhai九寨溝的資訊可以看這裡

你要自助的話,會比參團貴些,自助建議行程,以成都往返核算,你所在地往返成都的交通未包含:

第一天:在成都新南門坐車到九寨溝,每天早上8點前有車,票價140多,最好請你在成都的親友提前幫你買好票,行車約7-8小時,晚上住九寨溝

第二天:遊覽九寨溝,門票310,住九寨溝

第三天:包車遊覽黃龍,車費約400,門票200,住川主寺或九寨溝,提前買好第二天回成都的汽車票,

第四天:川主寺或九寨溝回成都,車費140多每天早上8點有一班車

吃住統一按每天每人生存底線300元計算,節約點乙個人1500左右,當然要住衛生條件好些的酒店的話,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增加預算。

國慶等假期**大幅上浮,以上吃、住、包車**無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坐火車或者汽車到成都,然後成都坐大巴到九寨溝。車程約9小時。

暑假旅遊,湖北恩施和九寨溝選擇哪條好呢?有沒有去過這兩處的童鞋給點兒參考建議? 5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九寨溝吧 九寨溝的風景很美 原生態風光保持很好 湖北恩施是湖北近幾年新開發旅遊勝地 主要景點是土司城 大峽谷 騰龍洞 也很不錯

9樓:

我推薦你去恩施啊。原生態的風景很多。值得一去的有恩施大峽谷 利川龍船水鄉 利川朝陽洞 利川大水井 利川騰龍洞 野三河 坪壩營 魚木寨 佛寶山 ..............

簡直乙個暑假都有得玩的。哈格咂現在還在組織暑假避暑活動,有時間去看看吧

10樓:

推薦去濟南玩吧 著名的泉城~~~~~

趵突泉、大明湖、五龍潭、泉城路、濟南府學文廟、曲水亭街、泉水人家、千佛山、泉城公園、英雄山街區、濟南美食街、大觀園、芙蓉街、山東博物館新館這些景點景色都很不錯 城市也很有特色 大部分是免費景點 花費不高

濟南小吃也很多 口味超讚~~~~~~~~~~

暑假去旅遊,乙個星期,和老公,還有幾個朋友,求好玩又不會太熱的旅遊點,最好是自己玩過的哈。

11樓:伍林傑

湖南鳳凰古城,因為那裡是大山,所以不會很熱,因為那裡文化積澱很深,景色很美,不喧囂,所以適合放鬆心情,那裡是苗區,所以有很多有趣的苗族活動可以參與,既新鮮又長見識,又有很多的美食,而且不是很貴!!!和親人朋友可以很好的交心,增進感情!!!乙個星期的時間足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多少了。夏天怕熱的話,可以去雲南的麗江地區,那邊是高原,夏天熱也熱了太多。而且風景不錯,休閒旅遊,可以玩乙個星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的地方適合避暑的地方有:九寨溝和黃龍(有點冷,得穿兩三件衣服)可以玩3天;山西五台山(空氣好,比較涼快,可以玩3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昆明 昆明夏天很涼快的 而且消費也不高

15樓:乖乖寶

可以去北戴河,那裡夏季不會很熱,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麗江玩的也多風景也好

暑假想去九寨溝自助遊,哪位有好的經驗和路線

飛機精品三日行 第一天 成都 九黃機場 黃龍 九寨溝 宿九寨溝溝口 第二天 全天遊覽九寨溝 宿九寨溝溝口 第三天 九寨溝 九黃機場 成都 宿成都或者直接回程 備註 1 此行程為成都乘早班機到九黃機場 中午12點之前到 然後租車或者乘機場巴士先去黃龍遊覽,晚上回九寨溝住宿。2 若是下午到九黃機場的航班...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好玩嗎

九寨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是雙龍海,從上往下看像兩條栩栩如生的蛟龍,異常壯觀。九寨溝的五花海非常漂亮,旁邊得樹木倒影在水裡,可以呈現出五顏六色的顏色,非常漂亮。可以看表演藏謎大劇院 五彩池 藏謎大劇院是表演舞台劇是楊麗萍辦的。五彩池是九寨溝中的乙個湖泊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顏色很多種。九寨...

牟尼溝和九寨溝的區別,牟尼溝是九寨溝嗎 九寨溝包括幾個部分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國家aaaaa景區.牟尼溝國家級風景區,國家aaaa景區.九寨溝景區景色比牟尼溝美麗很多.牟尼溝只是在黃龍風景區無法去的時候 做乙個替代產品.牟尼溝只有乙個扎嘎瀑布可以看.九寨溝大家都應該很了解了.牟尼溝是前幾年才開發出來的,景色也不錯 二道海,扎嘎瀑布.很多景色都有別於九寨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