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折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2021-03-04 00:48:40 字數 3479 閱讀 69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取一張正方形紙對折兩次.

再對準邊往回折.

兩側邊稍微向中間凹進去.

再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形成乙個正方形.

最後打個蝴蝶結.

把頂角的三角形往內折.

然後把三角形的左邊角向右傾斜折.

用剪刀把前後兩邊往中間戳乙個洞.

簡單禮盒怎麼折 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a4紙,對折一次

再對折一次

把折好的1/4長方形,展出乙個三角形來

另外一邊也是這樣

摺好的三角形,翻一層三角形壓到左邊、

這樣左邊有三層三角形,下面一層三角形折到右邊去倒轉過來,沿著中線折過去

另外一面也是這樣

下方一層紙往上折,另外一面也是這樣

怎樣折簡單禮物盒子

3樓:射手陳曉曉

方法/步驟

1取一張正方形紙對折兩次,形成乙個正方形.

2把一面正方形拉開,以正方形的一條邊為中線向下壓.

3形成乙個這樣的三角形.

4把另外一面正方形也同樣操作,形成乙個三角形.

5然後把三角形的左邊角向右傾斜折.

6再對準邊往回折.

再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

接著右邊往左邊同樣操作,形成這樣的形狀.

然後後面的也是同樣操作.形成這樣的形狀.

把頂角的三角形往內折,折出底部的痕跡.

然後把整個.

兩側邊稍微向中間凹進去.

然後把兩邊集合在一起.

用剪刀把前後兩邊往中間戳乙個洞.

然後用絲帶穿過去.

最後打個蝴蝶結,乙個簡單漂亮的禮品包裝盒就完成啦.

怎麼折盒子簡單又好看盒子**大全

4樓:du知道君

將正方形紙白抄色面朝上,邊對邊,折

bai出兩側折du

痕,另一方向相同。 沿摺痕將四角zhi折到中心。dao 將相對的兩邊折到中心,留下摺痕後,另一方向相同。

將相對的兩個角從中間,剩下兩邊折向中心。 沿兩層紙相交的位置折一斜線,另三角重複。 沿折的摺痕將上下兩邊翻起,左右兩個角同時順勢翻起。

將角沿原有的摺痕往下翻,另一邊相同,得到正方形盒。

怎麼用紙做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盒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盒子最簡單的一種:將牙膏盒或是點心盒的粘接處小心撕開,用自己喜歡的彩版紙將兩面粘上,將原來是包裝的權那一面折在裡面,再按紋路粘好。另外一種複雜一點,就是拆開後用珠光指甲油在包裝光滑的那一面畫上喜歡的圖案,最後邊緣用絲帶或是水晶珠子包住。

還有一種就是用蕾絲或是彩色的不織布做乙個封套套住盒子。

二、做小包包我的是用不織布做的,做成乙個小熊的樣子。頭很大,身子很小,很卡哇伊。在背面頭和身子處剪一道縫,寬度是能塞進為準(小熊的頭和身子一定要用整片),再在小熊的尾巴處縫乙個暗扣,將小熊的身子翻折上去,再訂乙個暗扣。

這樣,衛生巾裝進去後,再把熊熊的身子折上去,扣好,很可愛!完全看不出是裝那個的~別人還以為是零錢包哦~~~

怎麼做乙個簡單的愛心形的禮物盒

6樓:蕭伯納大師

即使是最簡單的小盒子我們也可以給它做點裝飾,疊出不一樣的味道。相信這樣的小盒子很多人都會疊,那麼我今天就來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疊出帶鑽石愛心的小盒子。

工具/原料

彩色紙膠水

方法/步驟

1準備一張正方形的彩色紙。

2分別沿中線和對角線對折。

3然後壓成這樣的小正方形。

4沿著小正方形的對角線分別向內折。

5摺好後是這樣子的。

6再把折進來的紙把它開啟如圖所示。

7兩面四個都開啟。

8然後把折出的部分凸出的地方往裡折進去。

9全折好後是這個樣子滴。

10然後把四個角都往下折。

摺好後呈現的是這樣的。

把底部撐開,到了這一步也就是盒子基本上做好了。

下面做鑽石愛心,把盒子的一角向左折,折的邊與盒子的邊重疊。

再向右折,重複上面的動作。

然後按照折印捏出這樣的形狀。

再往左折(往右也是可以的,個人習慣)。

往中間折捏成這樣的形狀。

然後把上面的小角彎下來,用膠水粘起來,就做好啦。

最後,把四個小角都做成這樣的鑽石愛心形狀,盒子就大功告成了。

你可以把小鑽石愛心粘到盒子上,也可以不粘起來,都是很好看的。

end注意事項

特別簡單是吧?!如果你學會了,記得分享和點讚哦!以後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簡單好做又漂亮的手工,讓我們都變成心靈手巧的人!

簡單的禮品盒怎麼折 手工摺紙禮品盒子**

7樓:城裡老鼠

長沙利駿禮品教你如何折乙個正方形盒子_手工摺紙**教程

怎麼用紙疊漂亮的盒子

8樓:紅豆愛阿翁

1,先準備一張a4紙,或者相同比例的其他紙張.

2,先以中心線向中間折,在從另外乙個方向折,同樣向中心折3,然後,將一角折起,同樣操作其他角

4,然後給中間留的部分摺起來,向兩側一拉就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己去看吧!容

10樓:寂靜嶺的壁虎

直接去禮品專賣店,讓服務員幫你,你可以現場學!

簡單有蓋禮物盒怎麼折

11樓:蕭伯納大師

工具/原料

兩張正方形手工紙 顏色自選

方法/步驟

先拿出正方形手工紙 將四個角往裡折形成內圖一那樣 再將得到的容圖形橫著分成三份 ,豎著分成三份, 形成九個格仔的摺痕。如圖二

將相對的兩角開啟

按著摺痕 像下圖那樣折

再將上邊的紙往裡壓 這個時候已經形成了盒子的一面再將另一邊按照步驟三和步驟四的方法折,如圖,然後就可以得到的盒身然後我麼來做盒子的蓋子。折蓋子的方法與折盒身的方法相似。首先,我們要確定折蓋子的紙邊長。

合適大小的蓋子才蓋得住盒身,並且會使盒子更看。拿出折蓋子的手工紙,其長度必須是盒面對角線的兩倍多一點(一定要多一點)如圖

裁出合適邊長的手工紙後,可以開始折盒子了。首先同樣的,將四角往裡折。

把步驟七得到的 橫著分成四份 豎著分成四份 形成16個格仔摺痕然後按照步驟三步驟四的方法折 可以得到蓋子了再將蓋子蓋上 盒子就完成了 (我折的盒子並不好看,因為我沒有確定好折蓋子的紙的大小 所以 蓋子折大了)

end注意事項

注意環保用紙 可能用很大的紙張 折出來的盒子還是會很小哦一定要確定好折蓋子的手工紙的大小

怎樣折簡單禮物盒子,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方法 步驟 1取一張正方形紙對折兩次,形成乙個正方形.2把一面正方形拉開,以正方形的一條邊為中線向下壓.3形成乙個這樣的三角形.4把另外一面正方形也同樣操作,形成乙個三角形.5然後把三角形的左邊角向右傾斜折.6再對準邊往回折.再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接著右邊往左邊同樣操作,形成這樣的形狀.然後後面的...

怎樣剪窗花簡單漂亮,怎樣剪窗花又簡單又漂亮

方法 步驟 首先將正方形對折成三角形。沿三角形的中間對折,折成小一點的三角形,如圖。再對折,折成更小一點的三角形。再次沿中間對折,折成如圖所示的形狀。用剪刀,剪成如圖所示的圖案,剪好後翻開,乙個漂亮的窗花就做好了,挺漂亮吧!怎樣剪窗花又簡單又漂亮 教你最簡單又漂亮剪窗花方法。一 剪窗花之摺紙步驟 1...

怎樣折小雨傘簡單漂亮,怎樣折小雨傘慢速視訊

首先我們把彩紙的兩條中線對折,翻過來再把兩條對角線對折。然後按專照摺痕把邊向內折如下圖屬形成個三角形。我們把右側的角向著中間的線對折,然後再開啟角平分。其他的角依次同樣操作。我們再把下側的角向上折,其他的依次同樣操作。4我們把摺紙倒過來,把剛才折下去的角翻折到彩紙的內部 怎樣折小雨傘 慢速 其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