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折簡單禮物盒子,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2021-03-04 00:48:40 字數 3108 閱讀 1325

1樓:射手陳曉曉

方法/步驟

1取一張正方形紙對折兩次,形成乙個正方形.

2把一面正方形拉開,以正方形的一條邊為中線向下壓.

3形成乙個這樣的三角形.

4把另外一面正方形也同樣操作,形成乙個三角形.

5然後把三角形的左邊角向右傾斜折.

6再對準邊往回折.

再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

接著右邊往左邊同樣操作,形成這樣的形狀.

然後後面的也是同樣操作.形成這樣的形狀.

把頂角的三角形往內折,折出底部的痕跡.

然後把整個.

兩側邊稍微向中間凹進去.

然後把兩邊集合在一起.

用剪刀把前後兩邊往中間戳乙個洞.

然後用絲帶穿過去.

最後打個蝴蝶結,乙個簡單漂亮的禮品包裝盒就完成啦.

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取一張正方形紙對折兩次.

再對準邊往回折.

兩側邊稍微向中間凹進去.

再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形成乙個正方形.

最後打個蝴蝶結.

把頂角的三角形往內折.

然後把三角形的左邊角向右傾斜折.

用剪刀把前後兩邊往中間戳乙個洞.

簡單禮盒怎麼折 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3樓:匿名使用者

a4紙,對折一次

再對折一次

把折好的1/4長方形,展出乙個三角形來

另外一邊也是這樣

摺好的三角形,翻一層三角形壓到左邊、

這樣左邊有三層三角形,下面一層三角形折到右邊去倒轉過來,沿著中線折過去

另外一面也是這樣

下方一層紙往上折,另外一面也是這樣

禮物盒怎麼折?

4樓:拾之大大

折禮來物盒方法

如下。取出一張自正方形彩紙,左bai右對折後,du然後上下對折並zhi開啟。dao

將彩紙的四個直角像中心方向折,把彩紙翻到另一面,上下兩部分都向中間折,並與中線對齊。開啟彩紙,然後把左右兩部分向中間折。

沿著摺痕,將上下兩個角豎起來。接著,把底部的角折進去,這樣盒子的一半角狀就折出來了。頂部的角用相同的方式摺疊。

再準備一張正方形彩紙,比上面那張稍微小一點,用同樣的方法折出乙個盒子。

最後,把大一點的盒子作為蓋子,套在小一點的盒子上。這樣乙個帶走蓋子的禮品盒子就做好了,如果紮上絲帶會更好看。

簡單有蓋禮物盒怎麼折

5樓:蕭伯納大師

工具/原料

兩張正方形手工紙 顏色自選

方法/步驟

先拿出正方形手工紙 將四個角往裡折形成內圖一那樣 再將得到的容圖形橫著分成三份 ,豎著分成三份, 形成九個格仔的摺痕。如圖二

將相對的兩角開啟

按著摺痕 像下圖那樣折

再將上邊的紙往裡壓 這個時候已經形成了盒子的一面再將另一邊按照步驟三和步驟四的方法折,如圖,然後就可以得到的盒身然後我麼來做盒子的蓋子。折蓋子的方法與折盒身的方法相似。首先,我們要確定折蓋子的紙邊長。

合適大小的蓋子才蓋得住盒身,並且會使盒子更看。拿出折蓋子的手工紙,其長度必須是盒面對角線的兩倍多一點(一定要多一點)如圖

裁出合適邊長的手工紙後,可以開始折盒子了。首先同樣的,將四角往裡折。

把步驟七得到的 橫著分成四份 豎著分成四份 形成16個格仔摺痕然後按照步驟三步驟四的方法折 可以得到蓋子了再將蓋子蓋上 盒子就完成了 (我折的盒子並不好看,因為我沒有確定好折蓋子的紙的大小 所以 蓋子折大了)

end注意事項

注意環保用紙 可能用很大的紙張 折出來的盒子還是會很小哦一定要確定好折蓋子的手工紙的大小

簡單的摺花,禮物盒步驟怎麼折

6樓:解蕊慎水

工具/原料

兩張bai正方du

形手工紙

顏色自選zhi

方法/步驟

先拿出正方形手工紙dao

將四個角往裡折形回成圖一那樣

再將得答到的圖形橫著分成三份

,豎著分成三份,

形成九個格仔的摺痕。如圖二

將相對的兩角開啟

按著摺痕

像下圖那樣折

再將上邊的紙往裡壓

這個時候已經形成了盒子的一面

再將另一邊按照步驟三和步驟四的方法折,如圖,然後就可以得到的盒身然後我麼來做盒子的蓋子。折蓋子的方法與折盒身的方法相似。首先,我們要確定折蓋子的紙邊長。

合適大小的蓋子才蓋得住盒身,並且會使盒子更看。拿出折蓋子的手工紙,其長度必須是盒面對角線的兩倍多一點(一定要多一點)如圖

裁出合適邊長的手工紙後,可以開始折盒子了。首先同樣的,將四角往裡折。

把步驟七得到的

橫著分成四份

豎著分成四份

形成16個格仔摺痕

然後按照步驟三步驟四的方法折

可以得到蓋子了

再將蓋子蓋上

盒子就完成了

(我折的盒子並不好看,因為我沒有確定好折蓋子的紙的大小所以蓋子折大了)

end注意事項

注意環保用紙

可能用很大的紙張

折出來的盒子還是會很小哦

一定要確定好折蓋子的手工紙的大小

7樓:環曼華布昭

拿張正方形紙bai四個角對du齊摺疊

開啟把兩個邊zhi

往中間摺疊開啟

把下面邊

dao摺疊一些斜著折回疊下

折到中間線答

地方另一邊也摺疊下

下面邊往上面摺疊把兩邊往中間摺疊把下面變

繼續往上面摺疊在理開斜著摺疊下

一片完成了折三片

就可以拼接

先拿兩片出來

角塞一下第三片也塞一下把上面角理好在折乙個裡面的小盒子一樣的折法上面的可以做蓋子

剛好套起來感覺不錯就自己做乙個吧!!!!

怎樣折禮物盒又簡單又美愛心形的

8樓:小小百事通是我

對選禮物有問題?來心予吧,給你解決所有問題!

怎樣折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取一張正方形紙對折兩次.再對準邊往回折.兩側邊稍微向中間凹進去.再把多出來的部分折進去,形成乙個正方形.最後打個蝴蝶結.把頂角的三角形往內折.然後把三角形的左邊角向右傾斜折.用剪刀把前後兩邊往中間戳乙個洞.簡單禮盒怎麼折 怎樣折乙個簡單又漂亮的禮品盒子 a4紙,對折一次 再對折一次 把折好的1 4長...

怎樣折小雨傘簡單漂亮,怎樣折小雨傘慢速視訊

首先我們把彩紙的兩條中線對折,翻過來再把兩條對角線對折。然後按專照摺痕把邊向內折如下圖屬形成個三角形。我們把右側的角向著中間的線對折,然後再開啟角平分。其他的角依次同樣操作。我們再把下側的角向上折,其他的依次同樣操作。4我們把摺紙倒過來,把剛才折下去的角翻折到彩紙的內部 怎樣折小雨傘 慢速 其原因是...

怎麼折最簡單最漂亮的紙花,怎樣摺紙花紙簡單又漂亮

取一張正方形紙,沿著對角線對半折,形成乙個三角形.然後把三角形兩邊的角以三角形的中線為準對折.兩邊摺好形成乙個正方形.然後把剛折上去的兩個角,出現摺痕後把兩邊的角對準摺痕折.另外一邊也折好便是這樣的.然後再把兩個角,沿上一步摺好的痕跡將其對半折下去.另外一邊也是同樣操作,就是這樣的了.把兩邊角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