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農村種小麥能養活一家三口嗎?

2023-05-28 21:10:02 字數 1127 閱讀 6312

1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在農村種小麥能養活一家三口,因為小麥的市場**是很高的,而且這一行業也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所以我覺得在農村種小麥能養活一家三口。

2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的,因為現在小麥的銷量非常的好,收益非常的可觀,是可以養活一家三口的。

3樓:創作者

可以的,因為想賣的**很高,小麥的產量比較多的話,是可以養活一家三口的。

在家種小麥?

4樓:左心房

當然可以啊。

家裡種植小麥方法:

第一步,浸種:取不超過3兩(用手抓大約3把)小麥種子,放在瓶子裡,用水清洗。將空殼、壞的種子挑出來。

加滿水,浸泡8-10小時左右。夏天泡時間短,冬天浸泡時間長一些,到種子吸飽水份泡軟,可以看到小麥種子的胚芽長出來。

第二步:當種子吸收充足水分,長出白芽後就可以種了。

第三步:催芽。準備苗盤。鋪上一層餐紙,用水淋濕,把種子均勻撒上。上下各放乙個苗盤,鋪上紙並且淋濕。催芽需要遮光,所以用苗盤蓋上。

第四步:等到嫩芽長出來將近1釐公尺,就可以把上下蓋著的苗盤撤掉,讓小麥草自由生長。注意每天淋水保濕,可能需要一天2-3次。

第五步:經常讓小麥在陽光下面吸收陽光,這樣才能提高收成。

第六步:過10幾天澆一次水,等到8月底就可以收穫了。

5樓:玉玄宮健康

可以的,可以選一點面積種植,既能鍛鍊自己的自然觀察能力,也可以動動手,挺好的。小麥挺容易存活,能不能有果實,就要看你平時的養護啦。

6樓:董荷花

用花盆或臉盆等容器種植。

泥土厚度要大於15公分,土壤含水捏成團,掉地鬆散。將新小麥種子播到土壤裡,深度4公分左右,按每平方分公尺3到4個麥粒。目前播好出芽前放置陰涼處。5天左右出芽,出芽2天後澆水。

一家人去西安旅遊,一家三口去西安旅遊,在西安五天,求住宿,遊玩攻略?

吃 西安西大街回民巷,就是 回民小吃街 玩 大雁塔 城牆 兵馬俑 半坡遺址 華山等。紀念品 到處都有紀念品 一家三口去西安旅遊,在西安五天,求住宿,遊玩攻略?住宿無所謂,哪兒方便就住那,西安住宿不貴,120 180之間非常普遍。第一日,兵馬俑,華清池,驪山,住臨潼,晚上看長恨歌演出。第二日,城牆,碑...

一家三口在城市生活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個我太有回答的資格了hhhhh 差不多曾經一家三口生活在不同的城市5年左右吧 但是說白了就是各過各的,逢年過節有可能的話就回老家一起過個節。不過後來我父母離婚了,所以不知道還能不能算一家三口 大概就是這樣的,我在北京上學,我爸全國各地出差常年不回家,我媽在天津。我姥姥姥爺家呢,是年輕時工作調動,從...

周公解夢,夢見一家三口在河裡捉魚

魚!財富的象徵!全家在這一段日子裡會財源滾滾!對於這個夢我可是很專業的,也可以很專業的告訴你,哈哈,恭喜你了,那個夢見了魚和雨或是水都會是有錢來的意思 你們一家應該會有機遇來了 你一家的機遇來了,有好事從天而降。做夢夢見很多人在河裡抓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