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般穿涼鞋從什麼時候穿到什麼時候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233 閱讀 5384

1樓:慢慢傾聽我

上海一般從6月份開始到9月份都可以穿涼鞋。

上海市屬北**帶季風性氣候,雨熱同期,日照充分,雨量充沛,春秋較短,冬夏較長。從以往資料統計來看,6月份梅雨期明顯,到7-8月都比較熱,一直延續到9月份結束開始轉涼。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哦。我一般從5.1穿到10.1

一般人從6.月中旬開始穿到9月中旬

3樓:慕容雪雨

一般從6月下旬可以穿到9月份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5月底就可以穿涼鞋。至少可以穿到10月底。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熱的時候,其他季節就不要穿了,不然給別人的感覺怪怪的,穿著很重要。

一般在5月~10月

6樓:匿名使用者

a。在上海你想怎麼穿都行。沒有人說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了

但是很多愛漂亮的 mm是 a了

冬天很冷的時候,都臘月了,我們那個寫字樓裡面還有漂亮的 mm 穿 涼靴的 ,塗著指甲油也蠻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5月10日~20日至9月10日~20日

請問上海小女孩一般穿涼鞋穿到什麼時候?

9樓:飛天俠

個人喜好,你也管不著!

她想冬天穿也沒辦法!!!!

10樓:二十八畫先生

d比較靠譜……你問這個幹哈??

大家一般穿涼鞋要穿到什麼時候?

11樓:筆bbbb記

我們這是東北瀋陽,夏天很短,也就倆月(六月下旬到八月下旬左右),所以穿涼鞋也就是六月中旬到八月結束即可!其餘時間穿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河南的,我兒子的話,基本全年赤腳穿涼鞋。我女兒是六月上旬穿到九月中旬,看個人體質,我女兒20℃就不穿涼鞋了,兒子0℃以上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在什麼地方啦,在廣東我差不多四月份開始穿,在江浙滬我差不多五月份開始穿,在東北更晚。

14樓:迷範罒蒐羅

穿到自己感覺腳冷,哈哈

15樓:

想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主要是一自己喜歡。二自己受得了。

上海女孩一般穿涼鞋從幾月什麼旬穿到幾月什麼旬?

16樓:只希望平安

也算嘛長了吧

還得看當時季節長短啊

比如今年就熱的早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正常有些關注風度勝過關注溫度的

穿到十二月上旬!!!

大家一般都在什麼時候開始穿的涼鞋?

18樓:筆bbbb記

由於我們東北的夏天很短,所以一直到6月10號左右才能穿涼鞋,到9月1日以後就不能穿涼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是涼鞋的鞋子開始捂著腳時,一般是夏季中旬

20樓:天蠍渡仁

你好,天氣熱熱的時候,其他季節就不要穿了,不然給別人的感覺怪怪的,穿著很重要。

上海光腳穿沙灘涼鞋應該穿到幾月?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中上旬天氣好的話,也是可以穿的

現在肯定是不能穿了!!!

22樓:超級劉大大俠

上海可以穿到10月中旬,不會很冷,如果不怕冷可穿到11月。祝你穿的開心。

上海小女孩一般穿涼鞋穿到多少攝氏度(最低氣溫)?

23樓:飛天俠

你們可以穿涼鞋啊!真好!俺們就不可以~~~~

mm在上海一般都是幾月開始穿(見下

24樓:

五一以後到南京路上去 看···

一大把········

25樓:super蓉蓉

一年四季…我同學冬天也穿涼鞋…短庫…頂多上面套個小棉外套。只要你找對地方這行頭一年四季都有…

大家最久的一次穿涼鞋時間是多久,上海一般穿涼鞋從什麼時候穿到什麼時候?

穿五個月,整個夏天。南方的話穿的時間更長,北方短一些。運動鞋如果天天穿的時間很長多長時間換一次比較好 你好,不管是運動鞋還是其它鞋,都不能穿乙個星期,甚至於乙個月不換,最多穿個兩三天,再換另一雙穿,不過最好是一天換一雙鞋穿,這樣鞋子的味道不會那麼重的,對自己的腳也不好處。兩雙鞋換著穿。一雙鞋不能不髒...

防輻射服什麼時候穿,一般什麼時候穿最好呢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什麼時候穿防輻射服最好 防輻射服什麼時候穿,這是買到防輻射服之後準媽媽們首先要面對的問題。胎兒呆在母體中時,外面有母親的子宮和 阻擋,所以一般來說,當胎兒發育成型後,只要孕婦不是長時間處於輻射環境,或者短時間受到高強度的輻射照射,輻射對胎兒的影響不會太大。懷孕的頭三個月,胎兒...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下雪,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

最後指定一點區域,以便更有針對性的回答。新疆今年第一場雪差不多乙個月前下的。冬天,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在北方看那了,如果是在東北這個地方下雪下的早一些,一般 五號左右就開始下小雪了。在河北十一月二十號左右。中國範圍很大,傳統的二十四節氣是以中原地區為標準制定,華夏的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