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一般什麼時候開花

2021-03-04 01:02:52 字數 428 閱讀 6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桃3、4月間開花,開花後就坐果,然後果實膨大至果熟,桃子的成熟期很不一致,一般說的「五月仙」、「五月火」品種,就是桃子的自然成熟期,油桃在7月底,雪桃、'青州蜜桃'成熟期在10月份。

油桃學名桃駁李(prunuspersicavar.nectarina),油桃(nectarine)是普通桃的變種,在我國的西北地區有野生的油桃,當地稱為"李光桃",它對土壤、氣候的適應性和栽培技術跟普通桃基本一樣。它的基因與桃的基因只有一條退化了的基因組分別。

所以,有時會在桃樹上發現桃駁李,又有時會在桃駁李樹上發現一般的桃子。桃駁李的顏色以白色或黃色為主,體型比桃略小。我國的油桃生產起步較晚,早期的品種多引自歐美,味道較酸,由於不太符合東方人的消費習慣,在生產上的影響有限,也給人們留下了「油桃是酸的」的印象。

目前在我國主要分布於北京、山東、河北。

蕙蘭什麼時候開花,蕙蘭一般什麼時候開花

一般來說是2 4月開花 這裡以峨眉春蕙舉例 峨眉春蕙產四川峨眉山,植株矮小花期3 4月。蕙蘭一般什麼時候開花 國寶蕙蘭又稱九子蘭 夏蘭。一莖多花,常6朵 12朵,芳香。花期3月 5月。分布地區與春蘭相似。傳統名種有上海梅 解佩梅 金嶴素等。變種有送春,俗稱絲茅腳九子蘭,葉片常排成兩列,花期7月 9月...

蘭草花什麼時候開花,蘭花一般多久一開花?

蘭花分為地生蘭和附生蘭兩大類。中國傳統栽培的蘭花,屬於地生蘭。因這類蘭花主要產於中國,所以又叫中國蘭花,簡稱國蘭。國蘭按照花期分為四類 一 春季開花類 1.春蘭,又名草蘭等。花挺直立,一乾一花,少數兩朵 花淺黃綠色 嫩綠色,通常在花瓣上有紫褐色條紋或斑塊。花期2 3月。香味清幽。依其花瓣形態,可分為...

油桐樹一般在什麼時候開花油桐種子,什麼時候開花

油桐花期為4 5月份,花雌雄同株,先葉或與葉同時開放 花萼長約1釐公尺,外面密被棕褐色微柔毛 花瓣白色,有淡紅色脈紋,倒卵形,頂端圓形,基部爪狀 雄蕊8 12枚,2輪 外輪離生,內輪花絲中部以下合生 雌花 子房密被柔毛,每室有1顆胚珠,花柱與子房室同數,2裂。桐油樹和木油色澤金黃或棕黃,都是優良的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