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學歷專業是學前教育幼師畢業的,擁有大專學歷證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大學是在山東上的,想進江

2021-04-08 20:51:46 字數 5290 閱讀 9171

1樓:歐陽曦魂王威

現在進不了。進小學

需要再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你可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考。每年有兩次報考機會。

具體報考時間到教育局諮詢。還有就是考試需要的書和資料可以去當地的考試書店購買,書店老闆知道你用哪些書。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您如果想做小學教師是要有小學教師資格證的。

目前的教師資格考試僅考查教育學和心理學知識,改革後的統考將增設綜合素質、學科教學能力的考查,突出對教育教學實踐能力的考查。此外,目前的考試以知識性考題為主,試點後則以實踐能力題為主,同時邀請大量一線優秀教師參加命題,廣泛使用案例分析、教學活動設計等特色題型,重點考查考生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師范畢業生不再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統一納入考試範圍。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教育部有關負責人表示,師範生進入教師資格考試範圍,對師範院校教育教學改革形成了倒逼機制,能夠促進師範院校調整課程設定,加強對師範生教育實踐能力的培養。

教師資格每五年註冊一次

想當老師不僅要參加全國統考,教師資格也不再終身擁有,而是定期註冊。教育部昨天同時頒布《中小學教師資格定期註冊暫行辦法》,中小學教師資格每5年註冊一次,註冊條件以師德表現、年度考核和培訓情況為主要依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3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幼師證需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除學歷證明外,幼師證的報考還需具備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籍證明、體檢合格證明、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教育學、心理學學習成績證明。

申請人向戶籍或工作單位所在地的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提出申請,提交上述報考六證的證明材料,幼師證資格認定的機構為縣級教育行政部門。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對申請人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查無誤後,將通知申請人面試、試講的具體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階段教師資格證的學歷要求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報考初級中學、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5樓:angela韓雪倩

考取幼兒

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學歷要求:

幼兒園教師資格: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小學教師資格: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職教師資格: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中職實習指導: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如果現在只是中專畢業,不是這個專業.在上**高考時可以報名參加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小學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專學歷為不合格學歷;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必須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認定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必須具備高等師範本科院校或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的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的工人技術等級;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認定**教育教師資格,應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依照上款規定,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教師法》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教學能力

1.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3.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5、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所需要具備的條件:

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要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要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高中教師要高等師範院校及其他大學本科畢業或以上學歷,大學教師要碩士生研究生以上文憑.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

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教師的言行舉止是幼兒模仿的榜樣,對幼兒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所以,作為一名合格的幼兒教師必須具備以下素質:

執著事業心

幼兒園的日常工作是瑣碎和平凡的,同時情況又是複雜多變的,有時孩子的行為不正確,有時孩子的生活又需要教師特殊的照顧,在這樣艱鉅的工作下,許多教師不免會出現煩躁情緒,而這種情緒會傳遞給敏感的孩子,使他們感到焦慮不安。所以教師應該對幼兒教育工作的特點有乙個正確的認識,有充分的準備,堅定信念,保持一顆執著的事業心。

自信自尊

自信、自尊是現代人應該具備的個性特徵。乙個對自己工作沒有信心,消極懈怠的人是無法做好工作的。幼兒教師自身充滿自信、自尊的人格,處理問題時也表現出自信都將感染幼兒,給幼兒樹立乙個良好的模仿榜樣。

良好形象

幼兒雖然年齡幼小,但是也喜歡美好的形象。孩子們會說:「陳老師真好看,和媽媽一樣」。

在他們幼小的心靈中教師什麼都懂,其形象在他們眼中無比高大,老師是幼兒學習的榜樣,是敬仰和崇拜的物件,老師的位置往往在父母之前。因此教師要格外嚴格要求自己,每一句話、每乙個行動都會給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孩子們喜歡舉止大方,親切活潑,穿著得體的教師,因此教師要注意自己的儀表和舉止。

6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有哪些,學幼師需要什麼條件

7樓:中公教育

你好,幼兒教師資格證需要中專及上學歷。、

且中專需要是幼兒師範類、得到省教育廳認證的學校。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不在幼兒師范專業的話,是不可以參加幼兒教師資****的。

建議你先提公升一下學歷,考上大專及以上學歷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有什麼教育相關的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國家規定,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最低學歷要求必須是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暫時沒有專業的限制,所以要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親們,要抓緊時間,防止以後有專業限制報考,我聽說端木幼師學校是專業學幼師的學校,通過率高,如果需要培訓的,可以了解下,如果自己技能很厲害的可以直接報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報考幼兒教師資格證需要具備大專及以上學歷。你目前是**大專在讀,等拿到畢業證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

10樓:帥丹樂歌

就拿著合格證書、普通話等級證書、最高學歷證書、身份證等去當地教育部門申請認定報名,審核通過的話,會通知你什麼時候去面試(試講、答辯)的。通過了就可以領證了。幼師證是教師資格證的一種,辦理行程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魏前面5166後面26380)。走個途徑,我就這樣拿到的 網上可以查詢是真的自己看著辦。如果能幫到你望踩納。

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12樓:xiao彭

幼兒教師資格應具備的學歷條件是: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歷屆畢業人員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均須到戶籍所在地文教局提出申請。申請時需提供下列材料:本人身份證、本人最高學歷證書、《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本人填寫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合格證明、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參加教育學、心理學培訓後取得的統考合格證書。

13樓:律原老師

根據教育部2023年的最新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幼兒園)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具體來說,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基本條件如下: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學歷:幼兒師範學校或大學專科及以上。

這裡,律老師提醒大家注意幾個要點:

1.在學歷方面,**專科或其他國家承認專科學歷都符合報名資格,而高中或高中以下的學歷是無法報考的;

2.在體檢方面,建議各位同學在考試通過之後進行教師資格的體檢。體檢結果的有效期為兩年,往年存在有些同學通過考試的時候體檢報告過期的情況。

另外,該體檢針對教師職業規定的,除了心血管疾病和肝炎、腎炎等檢查專案,色覺異常、聽力異常、口吃或吐字不清、以及有精神疾病的情況是不符合要求的,這一點請各位同學留意。

幼師學前教育專業自考科目有哪些,學前教育自考本科考哪些科目

學前教育 課程設定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原理概論 英語 二 學前教育原理 學前遊戲論 學前比較教育 學前教育史 學前兒童家庭教育學 課前與教學論 學前教育心理學 學前教育科學研究與 寫作 學前特殊兒童教育 學前兒童心理衛生與輔導 學位課程 學前教育原理 學前教育史 學前教育心理學 學...

我是幼師專業的專公升本選學前教育好還是教育學好

個人覺得學前教育好一些 前途好 小教不好就業 當然是選教育學好 發展空間大 你可以選copy擇小學教育或者教育學。bai 將來既可以du當幼師,也可以當小學教 zhi師,而且小學教師工作輕鬆工dao資高一些 如果選擇學前教育,其實無論是大專還是本科,下來都是教幼兒園。你選教育學,會同時有兩條路。我就...

學前教育大專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開設 學前教育 bai的本科院校中du華女子學院,專科學校zhi 北京匯佳職業學dao院,應該還有其它專的北京院屬校也開設了這個專業,我找到的這兩個學校是在湖北省有 學前教育 專業的招生計畫的,你應該找北京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在你們省有沒有招生啊。我是從乙個專業查詢系統上看到的,你也去自己查一下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