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師一般需要什麼樣的學歷能力要求

2023-03-05 18:20:02 字數 2525 閱讀 6761

1樓:專業拆遷戶

你所說的搭配師就是現在非常火的itm衣品師。學歷必須是大專以上,這是服裝或色彩藝術類專業,如果不是這兩個類別的專業,要求必須是本科學歷,還要有色彩基礎和理論的學習,以及乙個月的實習實踐。

2樓:網友

給你聞瑞服裝搭配師工作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精通服裝風格及品牌定位,2、掌握服裝面料、色彩、款式、元素流行趨勢3、掌握服裝搭配設計技術。

4、精通服裝與配飾品搭配技術。

5、精通服裝與妝容搭配設計技術。

6、精通模特應用設計技巧。

7、熟練進行個人服裝形象包裝設計。

還不清楚的話就去看看。

服裝搭配師工作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3樓:晨雨梧桐

服裝搭配師指的是為個人提供服裝色彩搭配諮詢的職業,又稱stylist,即整體造型師,是運用專業的工具對人的用色規律及衣著風格進行診斷、設計的專業顧問。為人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飾用色、染髮用色、妝容用色、搭配方案、款式、髮型等形象定位,從而徹底解決人們所有的搭配問題、形象問題。

服裝搭配是注重人與服飾、服飾與周邊環境的協調與搭配。按照人的色彩季型和風格特徵搭配衣服,服裝的風格和特徵往往首先是通過色彩的視覺幻想造成的,和諧的色彩組合常常能帶來神奇的視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一般來說,顏色有深淺和冷暖之分。

深色顯得安定、沉著,淺色顯得文雅、大方;冷色顯得沉靜、莊重,暖色顯得熱烈、奔放。各種顏色如果搭配得當,可以把你裝扮得更加嫵媚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萬遍搭配師相關的乾貨,都不如報乙個班培訓一下,因為這是乙個實操性,實時性都很高的職位。如果你真心想從事相關工作,就一定要報乙個班。

5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的導購經驗和專業知識和學歷。

服裝搭配師對學歷有要求嗎?

6樓:拒絕愛的男孩

考取服裝搭配師在早些年是有學歷要求的,考一級需本科及以上,但現在已經沒有學歷、年齡要求了。在學習、考取相關證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很多機構的證書是機構自己定義的,不是國家認可的那種。目前國內認可的是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頒發的ciec證書,我之前也是查了很久才知道,在梵薈形象拿的ciec證書,現在從事的是個人形象顧問工作,收入還不錯,工作比較自由。

7樓:馨蕊

服裝搭配師對學歷的話也是有一些要求的。

從事服裝搭配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一般國際服裝設計師需要什麼學歷?

8樓:小俊七七

大專以上學歷要求,專業科目是學分制的,修夠學分就可以畢業。

課程目錄:時裝攝影、專業素描、平面構成、立體構成、服裝學概論、時裝畫技法、服裝設計、服裝色彩、服裝材料學、服裝結構設計、服裝工藝;

服裝cad、立體裁剪、服飾工藝與設計、服裝生產管理、服裝市場營銷學、服裝展示、服裝美學、服裝衛生學、中外服裝史、服裝企業形象設計、設計概論、設計心理學、中外藝術史論。

9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高商。高中生可以申請,但是高昂的學費可能是一般人不能承受的。

10樓:網友

初中畢業,有基礎能行嗎。

服裝設計師要什麼學歷?

11樓:不吶吶丩

有的小公司招服裝設計師不要學歷,只看你設計的東西怎麼樣,大公司一般都是本科以上的學歷,不過主要看你服裝設計專業能力怎麼樣了,如果好的話有沒有學歷不太重要。

服裝設計師是指對服裝線條、色彩、色調、質感、光線、空間等,進行藝術表達和結構造型的人。

服裝設計師是負責管理某品牌產品的設計方向;確定初步設計定型;專業需求、功能性和時尚元素為設計實現基礎,確保設計滿足公司產品市場定位;跟進初版製作完成等工作。

將來想成為服裝搭配師,需要考什麼大學?

12樓:廣州四季色彩

建議你可以去直接的培訓機構學習,獲得專業的證書就可以了,服裝搭配師要的是技術不是文憑,文憑再高搭配出來的不時尚那有什麼用呢,你也可以選擇個學校念這個專業也可以找培訓機構進修,我本是在行的所以了解、

當服裝設計師需要的學歷

13樓:一棵草的喜悅

企業招聘設計師都是有明確的職位描述,崗位職責和任職資格,崗位職責是我這個崗位要做哪些事情,配合首席設計師完成季度開發,制定工作計畫,根據設計企業挑選所需的面輔料,跟進樣衣製作,收集流行趨勢,完成上級領導交代的其他工作等等,那下面就是任職要求:首先第一點就是學歷要求,大專或本科服裝設計專業,熱愛服裝行業,接下來是工作經驗和你會做什麼事情,主要看你想去什麼樣的企業做設計師的,一般國際知名品牌,不僅需要你有本科及以上學歷,你的能力也要達到公司的標準,還有一些是做大貨的,就是去市場上找一些款式回來,版師打版,這些公司或廠對學歷是不看重的,不過我個人覺得,想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和修養還是要去做品牌對自己的幫助是更多,接觸到的人也不一樣。

一般納稅人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啊

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的企業,均可申請認定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 1 年增值稅銷售額 包括出口銷售額和免稅銷售額,以下簡稱年應稅銷售額 達到或超過以下規定標準 工業企業年應稅銷售額在100萬元以上 商業企業年應稅銷售額在180萬元以上。2 會計核算健全 年應稅銷售額在30萬元以上的工業企業 3 企業總分支機...

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要詳細一點。

一般抄商務酒店都是有電腦襲的。商務酒店 介紹 1 商務酒店根據自身客觀情況做好定位,根據不同的商務人群層次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2 商務酒店應該是在經濟型酒店基礎上提高乙個檔次的業態,具備品位 舒適 時尚,含有許多資訊等元素,致力於品牌培育和商務酒店的發展。3 商務酒店的成長是在商務旅行需求引導下,市...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