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煎魚不會煎掉魚皮,應該怎麼處理呢?

2023-05-28 16:10:03 字數 1309 閱讀 9238

1樓:多啦還有夢

煎魚前用姜擦一下鍋,把魚身上的水擦掉,鍋裡最好是多倒一些油,火要開小火,一面煎好以後再翻另一邊,這樣能盡可能保證魚皮不煎破。

2樓:袖西風說美食

煎魚想要不煎掉魚皮,首先、要選用乙個平底鍋,用平底鍋煎魚,效果比較好,魚皮也不容易掉。第。

二、把鍋燒熱,用薑片把鍋擦一下,每個角落都要擦到。第。

三、把魚洗好之後,把魚晾乾,在魚身上沾上一點澱粉,讓魚身全部沾滿澱粉,再放在鍋裡煎,這樣處理過的魚,魚皮就不容易掉了。

3樓:行樂

首先就是應該先對魚的表面進行處理,然後再用其他的調味品進行魚肉的醃製,這樣在製作的時候也不會出現一些問題,同樣這樣做出來口感會非常棒。

4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在煎魚之前一定要選擇乙個不粘鍋或者是平底鍋,而且在煎魚之前,一定要將魚的表面上粘上一些麵糊。

5樓:教育知識之家

用生薑把鍋底塗一遍再放油,等油燒熱之後放一點白糖進去,還可以在煎魚之前先把魚醃製一下,把魚身弄乾後再下鍋,這些都是煎魚時讓魚不掉皮的方法。

6樓:王祿

魚放進去的時候一定要擦乾淨,而且可以在上面裹一層澱粉的,油溫要控制到非常合適。

煎魚的時候要怎麼做魚皮才會不爛?

7樓:慧慧答題

煎魚的時候想要魚皮不爛,放油時候放多點,然後不要一直翻動魚。

8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小火慢煎的,翻面的時候,一定要用鏟子鏟到底再翻,這樣的話是可以保證魚的完整性的。

9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們在炸魚的時候,外面可以裹一層澱粉,油溫不要太高,這樣魚皮才不會爛。

10樓:微風的暖星

在鍋裡多放一些油,然後在魚身上裹上一層雞蛋液,這樣的話就可以讓魚皮不掉下去。

煎魚的時候,要怎麼做魚皮才會不爛呢?

1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煎魚之前,用醋把魚肉醃製20分鐘左右,這樣魚肉不容易碎,也沒那麼容易粘鍋,翻面也更容易。

12樓:阿紫說星座

小火、多油。煎魚的時候,火候要小,小火慢煎,減少破壞魚皮。油也不能太少,避免因為粘鍋,導致魚皮破掉。

13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想要在煎魚的時候將魚皮不會煎爛的話,我們可以事先把魚泡在鹽水裡面,然後再加入一些醋和生薑,可以更好的進行煎炸。

煎鯽魚怎麼不粘鍋不掉皮,怎樣煎魚不粘鍋不掉皮

鯽魚有很多種做法,燒湯 煎 燉等等。不過大家煎鯽魚的時候,總是會遇到粘鍋 肉碎掉皮,今天我們來講講怎麼做能讓鯽魚煎的不碎不掉皮。1.煎鯽魚要先選好魚。魚肉好不好吃產地是關鍵,養的鯽魚肯定不如野生鯽魚好吃。選的時候要看鯽魚身體是不是通體發黑 顏色發亮,還要選精神好的,這樣的野生鯽魚好吃。2.處理要到位...

煎魚 煎豆腐時,應該注意什麼才會不粘鍋不破皮

很多人喜歡吃煎的食物,平時也會做煎魚或者煎豆腐,在煎魚的時候粘鍋是最麻煩的了。但是新手幾乎每次都會粘鍋,偶爾沒注意肉還會散開,為了不粘鍋,有些朋友煎魚的時候會在鍋裡提前多刷一些油,但是每次翻面的時候就又會粘在鍋上,刷鍋的時候要費好大的力氣才能刷乾淨,而且煎出來的樣子也醜醜的。這時候就有人要問了 為什...

日本豆腐怎樣煎不會碎,日本豆腐怎麼煎不會碎

我想在煎制的過程當中保證日本豆腐不會睡那麼精通常的做法是將豆腐切成你自己適合的塊兒或調貨片兒,然後另一會兒水之後嗯在容積當中撒入幹澱粉,教你切好的豆腐塊兒或片兒或條放入幹澱粉當中。適當攪拌當這個切好備用的這個豆腐塊兒佔是外沾滿幹澱粉之後可以放入油鍋當中炸,那麼當然這個油必須是熱油,五分到八分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