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太陽熄滅,最不受影響的生物是哪些呢?

2023-05-28 14:45:02 字數 2877 閱讀 6603

1樓:寵物xiao行家

那些在陰暗地方生活的生物,比如蚯蚓那些,他們不太依靠陽光而存活,所以相對來說影響會小一點。

2樓:lingpao林

根、莖、葉等器官較發達的高大植物較具生存優勢。它們雖然也依賴陽光生存,但它們對陽光的依賴程度不算太高,它們的根部、莖部以及葉部能高效儲存與轉化養分。因此,即便失去了陽光,很長一段時間內它們仍能夠正常生長。

3樓:蝶雲之

例如厭氧微生物、深海生物、常年生活在黑暗石洞中的白化魚等,它們生活在光度低、含氧量少的區域,太陽熄滅於它們而言,影響並不大。

4樓:腳踏月色暗殺

如果太陽熄滅,最不受影響的生物應該是那些在深海中生活的生物,因為它們不曾見到過陽光,所以不會有什麼影響。

5樓:白珍全全全

大概是人類吧,當代年輕人是給你一部手機,我能在家呆到地老天荒。

如果太陽突然熄滅消失,地球會怎樣?這對生物會產生什麼影響?

6樓:巨集盛巨集盛

地球會受到非常巨大的影響,地球也可能會從此毀滅。會影響生物的發展,會影響生物的進化,也會造成生物的滅絕,也會導致地球的滅絕,這些都是對生物的影響。

7樓:結婚發的

會沒有陽光,也會變得非常的寒冷,會導致很多生物滅絕,會影響植被,很多植物會枯萎,沒有辦法進行正常的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之後會消失,是因為太陽沒有了溫度,就沒有辦法保證地球的溫度,會導致生命跡象全部消失,會影響農作物的正常生長,導致生物滅絕。

為什麼太陽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9樓:惠企百科

太陽在大約50至60億年之後會發生坍塌。

太陽在其主序的演化階段已經到了中年期,其主要的變化為核聚變,隨著時間的推移,太陽內部的氫元素幾乎會全部消耗盡,太陽會發生坍塌,溫度上公升,太陽內部的氫元素幾乎會全部消耗盡。

如果太陽突然熄滅,人類是否能夠存活下來?

10樓:啥地方

現在不可能存活下來的。因為地球生命的孕育是以太陽的光和熱為基礎的。沒有太陽的光照。地球上的植物也就不會生長,從而氧氣含量會逐漸降低。最終讓人類走向滅亡。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應該不可以的,因為太陽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太陽的話沒有辦法進行一些光合作用,沒有辦法製造一些氧氣。

12樓:灰灰慧闖天涯

人類根本就沒有存活下來,因為我們地球是靠著太陽才可以存活這麼長時間的,地球上很多的東西都離不開太陽。

太陽會熄滅嗎?

13樓:漫閱科技

太陽也會有熄滅的那一天,太陽不是永恆的。太陽和世上的萬物一樣,有它的出生期、壯年期和老年期。現在的太陽年輕充滿活力,在50億年之後,太陽便進入它的老年期。

那時的太陽會萎縮得跟地球一樣大小,太陽芯也由於冷光失去光澤,最後變成黑色矮星,在宇宙空間的黑暗中消失。有人會因此擔心50億年之後沒太陽了怎麼辦?這不用擔心,也許那時的人們早已移居到其他星球上去了,人類的文明也足以應付這一切。

14樓:仉巨集掌翠絲

恩,大約在50億年後,太陽中的氫就會用完,那時它就會慢慢熄滅。

15樓:屠暉終蕭曼

會,不過太陽要熄滅,需要經歷比現在宇宙年齡還要長得多的時間。大約50億年後,太陽會進入紅巨星階段。再過10億年,由於自身質量不足,無法進一步聚變,將坍縮成一顆白矮星。

由於沒有新的能源補充,將慢慢地逐漸變成黑矮星。這時才算真真熄滅。但是白矮星變成黑矮星的過程極其漫長,自宇宙誕生以來還沒有一顆恆星經歷過。

16樓:蔡駿封正雅

太陽的年齡約為46億年,它還可以繼續燃燒約50億年。在其存在的最後階段,太陽中的氦將轉變成重元素,太陽的體積也將開始不斷膨脹,直至將地球吞沒。在經過一億年的紅巨星階段後,太陽將突然坍縮成一顆白矮星--所有恆星存在的最後階段。

再經歷幾萬億年,它將最終完全冷卻。

17樓:九微已吃長愉

會,不要看現在的太陽,還是散發著光芒,但是等到50億年之後,太陽就會走進衰老,變成乙個紅巨星,由於體內有強烈的化學反應,接著收縮成一顆白矮星,太陽的生命就終結了。

18樓:宜新及清芬

會的,它還有40年的生命,到時候它會坍塌,變成黑洞。

為什麼太陽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19樓:奇點使者

為什麼太陽燃燒了46億年,一直不熄滅?

假如太陽熄滅,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人類是否會隨之滅亡?

2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地球可能會變得特別的暗淡。將會沒有白天和黑夜之分。我認為如果長期接受不到太陽的照射就會滅亡。

2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如果沒有太陽的熱輻射,地球將重新回到冰川時代,那時人類肯定會滅亡。

22樓:小白家美食

地球是圍繞太陽系公轉的一顆行星,地球上的光和熱都**於太陽,如果太陽持續不發光發熱,地球上的生命都會毀滅。

太陽會熄滅嗎

應該不會,太陽滅了,人類也就跟著消失了 希望採納 50億年後,太陽會急劇膨脹,大到幾乎貼近地球軌道,人類在地球上的末日也就到了。這時的太陽還沒有熄滅,變成了一顆紅巨星,使白天整個天空就是一輪巨大的太陽光碟。以後會再變成白矮星,就逐漸開始熄滅。50億年,這時的太陽也許還沒有熄滅,就變成了一顆紅巨星.最...

如果太陽熄滅乙個星期,會發生什麼呢?

既然提到了太陽,我想分三部分聊聊 太陽本身的情況 太陽對於地球來說的意義 太陽熄滅乙個星期的景象。太陽是太陽系中唯一的恆星 恆星是由非固態 液態 氣態的第四態等離子體 我們知道物質由分子構成,分子由原子構成,原子由帶正電的原子核和圍繞它的 帶負電的電子構成。當被加熱到足夠高的溫度或其他原因,外層電子...

太陽會熄滅嗎??WHY 太陽會不會滅亡

陽是會熄滅的,當其核燃料耗盡,會逐漸變成一顆紅巨星,最終成為一顆白矮星 當然還要50億年 由於太陽的質量不夠大,形不成中子星甚至黑洞 而隨著太陽的熄滅,地球有可能墜落到太陽上去,從而結束生命。具體熄滅的過程可以參看我的另外兩處解釋 會嘀!beacause the sun 內部的h核聚變為he就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