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可以穿拉拉褲?拉拉褲對寶寶有什麼好處?

2023-05-28 09:30:03 字數 1501 閱讀 2428

1樓:北網域名稱醫

一般寶寶在9-12個月,這個期間可以穿比較合適的拉拉褲。

拉拉褲跟普通穿褲子有些相似,但是拉拉褲的舒適度相比於尿不濕要好很多。拉拉褲選擇在寶寶至少會自行的爬行,會爬的動作以後就可以適當開始給寶寶試著穿拉拉褲。

拉拉褲也不能穿得過早,過早了以後對寶寶的肢體發育有可能也會造成影響。

2樓:愛打遊戲的

引言、寶寶在小的時候由於什麼還不知道,所以就不能獨立的上廁所,這個時候家長就會選擇給寶寶穿紙尿褲,但是紙尿褲也分不同的種類,那有些家長就會好奇自己的寶寶多大的時候才可以穿拉拉褲呢??

一、寶寶什麼時候適合穿拉拉褲。

其實對於寶寶穿拉拉褲這件事情並沒有非常明確的要求,主要是在寶寶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給寶寶穿了。如果寶寶在一歲的時候正在學習走路的話,那還是要穿拉拉褲,因為這樣的話對於寶寶練習走路還是比較方便的。如果寶寶穿尿不濕的話,那寶寶走路就會變得比較沉重,而且尿不濕是比較寬的,所以對於寶寶的行動就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而拉拉褲的話,就會沒有那麼多的不便,而且拉拉褲也有著非常好的防尿的功能,也能代替普通的短褲,穿起來相對而言是比較舒服的。?

二、家長應該怎麼選擇拉拉褲。

穿拉褲是為了方便寶寶行走,所以在挑選拉拉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讓寶寶穿起來是非常方便的。首先如果想要調拉拉褲的話,一定要看拉拉褲的吸收性怎麼樣,因為寶寶越來越大,所以就會經常排出許多物質,所以寶寶的拉拉褲一定有著非常好的吸收性,這樣的話才不會滲出來。而且對於拉拉褲的裁剪也是有著一定的要求的,因為拉拉褲是為了讓寶寶走路更加方便的,所以一定要考慮拉拉褲的舒適度,如果寶寶穿上並不舒服的話就不要給寶寶穿了。

三、總結。寶寶在會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穿拉拉褲了,因為拉拉褲的話是比尿不濕還要方便的,也正是由於寶寶走路要更加方便,所以在挑選拉拉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舒服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七八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穿拉拉褲了,拉拉褲能夠保護寶寶的身體,能夠保護寶寶的隱私部位,能夠讓寶寶的生長發育更加好,也比較方便。

4樓:阿斯達歲的說

寶寶在七八個月的時候可以穿拉拉褲;它可以防止寶寶漏尿,也有利於他日常的活動,特別方便,寶寶出去的時候也特別方便。

一般寶寶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拉拉褲

拉拉褲主要是考慮到寶寶活動能力逐漸增強之後,為了適應寶寶爬行 站立 走路和跑步等行為而設計的。普通尿不濕有兩個粘扣,寶寶活動幅度大了,容易脫開,有時候會劃傷寶寶 也容易束縛寶寶的雙腿。很多媽媽也深有體會,寶寶大了換紙尿褲的難度也大了,寶寶一刻不停,還不停反抗。所以,寶寶會坐特別是會爬之後 一般7 8...

寶寶多大可以自己喝奶?寶寶多大就可以喝純牛奶

寶寶10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喝奶了,10個月左右的時候手部已經很有力量了,可以扶好奶瓶。寶寶帶10個月左右就可以自己喝奶了,但是在寶寶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鍛鍊寶寶的動手能力了,讓他自己拿著奶瓶,雖然說喝不了,但是能鍛鍊他拿奶瓶。寶寶差不多六個月左右他們就可以自己喝奶了,因為這時候他們的手部力量已經...

寶寶可以吃益生菌嗎?多大可以吃益生菌?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補。正常吃母乳的寶寶如果出現胃口不好 便秘腹瀉 乳糖過敏 容易生病等情況,要適當補充益生菌。剖腹產的寶寶出生後腸道內缺乏益生菌,更需要及時補充。益生菌多大寶寶可以吃?益生菌是食用沒有針對年齡的,多適合0 6歲嬰幼兒食用,一般建議6個月以後就可以吃了。原因分析。益生菌對嬰幼兒有好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