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寶寶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拉拉褲

2022-05-14 23:48:15 字數 311 閱讀 4413

1樓:梁丘玉蓉渠雁

拉拉褲主要是考慮到寶寶活動能力逐漸增強之後,為了適應寶寶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行為而設計的。普通尿不濕有兩個粘扣,寶寶活動幅度大了,容易脫開,有時候會劃傷寶寶**,也容易束縛寶寶的雙腿。很多媽媽也深有體會,寶寶大了換紙尿褲的難度也大了,寶寶一刻不停,還不停反抗。

所以,寶寶會坐特別是會爬之後(一般7、8個月左右)就可以考慮使用拉拉褲了,或者在使用m或者l號紙尿褲的時候就可以搭配著使用拉拉褲了。拉拉褲不用寶寶躺著,站著穿脫,也挺方便的。

當然,大寶寶也一樣可以使用普通尿不濕,拉拉褲只是給媽媽們多了乙個方便的選擇。

中國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陽曆

1 是先有陰曆的,從曆法的發展史來看,所有古老文化的國家如埃及 巴比倫 印度 希臘 羅馬和中國,最初都是用陰曆的。在中國,早在西元前4000多年就有了自己的曆法。從黃帝紀年開始,在相當長的歷史時期內,中國使用的是 干支紀年法 即把十天幹和十二地支分別組合起來,每60年為乙個週期,至今 2018 是中...

歐元是什麼時候開始使用的

歐元 euro 是歐洲貨幣聯盟 emu 國家單一貨幣的名稱,是emu國家的統一法定貨幣。歐元 eur 是歐盟中十六個國家的貨幣 這十六個國家是 奧地利 比利時 芬蘭 法國 德國 希臘 愛爾蘭 義大利 盧森堡 荷蘭 葡萄牙 斯洛維尼亞,西班牙,馬爾他,賽普勒斯和斯洛伐克,他們合稱為歐元區 eurozo...

中國最早是什麼時候有人開始使用馬鐙

馬鐙是人類歷史上一項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發明。正如英國科技史學家懷特指出的 很少有發明像馬鐙那樣簡單,而又很少有發明具有如此重大的歷史意義。馬鐙把畜力應用在短兵相接之中,讓騎兵與馬結為一體 確實,馬鐙發明以後,使戰馬更容易駕馭,使人與馬連線為一體,使騎在馬背上的人解放了雙手,騎兵們可以在飛馳的戰馬上且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