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去世了一直忘不掉怎麼辦?奶奶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2023-05-28 09:25:03 字數 1783 閱讀 8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對奶奶非常有感情,真摯的情感是很難忘卻的,在很多人的一生中,奶奶就是乙個永遠難以忘懷的親切又慈祥的老人,她對我們孫兒輩的成長付出了很多很多,甚至很多奶奶比我們的親生父母還要貼心。奶奶去世後,一直忘不掉,那就把和奶奶有關的物品全都收藏起來,用媽媽或者其他人的物品了取代原先奶奶的用品,或者是再找乙個親密度感情寄託者,把平時更多的精力都傾注在這位新的情感物件身上,這樣應該可以暫時忘掉奶奶。

2樓:網友

時間久了,自然會淡忘,剛開始想念多些,你可以多參加些活動,和好朋友多聊天聯絡,會忘記得快點。

3樓:親親寶貝

人年紀大了總會有去世的時候,其實你現在不應該想那麼多,你也要為過去世的奶奶著想,你如果過得不快樂,你奶奶就會牽掛你的。所以你應該祈禱在天堂的奶奶快樂。

4樓:網友

突然失去乙個至親的人,當然要經過一段漫長的歲月,只有時間才能使人淡忘,才能讓人從悲傷中走出來。思念乙個人是難以制止的,想要忘掉悲傷,自己只有不停的忙碌,不讓自己閒下來,那也就沒有什麼時間去想那麼多事了。

5樓:旭日陽光

不要刻意去想,一切順其自然,把想要忘了的都交給時間,去淡忘了。時間久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變淡。

6樓:4123老開心

也不應該忘記。沒事的時候,給奶奶寫信,發洩你的思念,報告你的好訊息,慢慢就正常了。

7樓:炳章

不需要忘掉,老人的恩情應該記住一輩子。

8樓:我們往事如舊

說明奶奶與你感情很深,不用說要忘記奶奶,可以把奶奶**留紀念。

9樓:稀果師

只能讓時間來慢慢地淡化你的這種情緒了。

10樓:致榕樹之戀

人都已經去世的,你當然是要應該要選擇忘記掉他不要再想乙個已經去世的人。

11樓:瀧書凝

忘不了,就記著。下一輩子好相遇。

12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常懷感恩的心,無需刻意去忘懷!

13樓:伶俐又通達的純真

老人去世肯定不能忘掉的,這是一段永久的記憶。

奶奶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14樓:拾遺學姐

把對奶奶的思念化作學習或者工作的動力,化作對父母的報孝。

子欲養而親不待,生前不能盡孝,在爺爺、奶奶去世的時候,孫子輩送他們最後一程是最起碼的尊重,何況還是最親的人。對自己的爺爺、奶奶去世可以不聞不問的人,也不值得交往。

建議那些有爺爺奶奶的遠嫁的,在外地工作的孫子孫女們,盡量在老人家健康的時候,能來就多回家看看老人,不能來就經常打**開**問候一下老人。想給老人買東西別找藉口,網購快遞方便的很,不用親自回家面對真人的。

如此以來,萬一老人家哪一天突然歸西了,也不致於因為沒有盡到孝心,就後悔得哭天喊地,抱恨終身。親人失去了,是再多的錢都無法彌補的,何況還是將自己帶大的最親的奶奶。希望天下的爺爺、奶奶能健康長壽,所有的兒孫都能孝順自己的爺爺奶奶。

老有所養,幼有所依!

忘不掉那錢怎麼辦?太難了,分手後一直忘不掉那人,怎麼辦

忘不掉就努力掙錢,時間會沖淡一切,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是想那個問題。要學會忘記,吃虧是福,錢只不過是身外之物。但是,錢這東西永遠不會走空路,你會擁有更多的錢。心態要好,錢乃身外之物,試著去理解健康才是最重要,其它都是浮雲,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擁有好身體才擁有一切 錢丟了,或給騙了,都要放開,有人在錢還是...

忘不掉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如果你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始終無法釋懷,怎麼也忘不掉的話,就乾脆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怎麼忘記,既然怎麼也忘不掉,就把他記著好了,閒暇想起時,就當是在回憶一段陳年往事,相信那時必定會別有一番滋味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再也不會因為整天想把什麼忘了,又忘不掉而苦惱了,選擇乙個好的心態,什麼事看開點,不要過於偏激...

忘不掉他,怎麼辦?

不知道分手原因是什麼,個人覺得你還沒對他死心,死心的話是很少想起對方的。且你說沒聯絡好幾天了,如果就過了幾天就忘記對方了,那我只想說你沒投入過感情。這段時間1個月內有時會想起對方是正常的,沒有才叫不正常。冷靜一段時間,1個月左右吧。如果還是老想著他怎麼怎麼對你好,那就回頭去找他,和他道歉啊。你前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