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粉倒到菜裡能不能吃?

2023-05-28 08:50:03 字數 733 閱讀 5930

1樓:網友

應該能吃的,發酵粉本來就是提供麵粉發酵為人類來提高營養搭配的,吳倒在菜裡了,扔了可惜,偶爾吃一次,應該是沒事的吧,具我所只,正規的發酵粉是糧食經深加工發酵出來的,雖說我沒親眼看到,我是氿廠職工,我見後酵酵母缸裡的鮮酵母,有職工食堂直接拿去蒸饅頭,我親口吃過,很好的,所以我認為,應該是,發酵粉倒菜裡味不對,但是是能吃的吧。

2樓:網友

可以吃,如果倒到菜裡的特別多。可以用水涮著菜吃。這樣也不至於把菜浪費掉。如果到了一點, 是可以吃的。也不會嚐到什麼味道。

3樓:唐娜貓魅

發酵粉如果倒在菜裡面。吃是可以吃,只不過是味道並不太好,不建議食用。

4樓:網友

發酵粉倒到菜裡可以吃,偶爾吃一次是沒事的。

5樓:傻笑世間狂言

發酵粉倒入菜裡,不能吃。雖然它是有益菌,吃的胃裡也影響胃腔的微生物菌群的生態平衡。

6樓:洋子

發酵粉有一定營養含量 主要是用來發面蒸饅頭烤麵包 不適合做菜 不過少量倒在菜裡了也可以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只不過味道不太好。

8樓:愚者思思

至少不藥人。不吃為好。

9樓:北海九道

發酵粉倒到菜裡能不能吃?也能吃,但是不好吃。

放了太久的菜能不能吃,觀音菜能不能吃

要選擇新鮮的蔬菜,買來就吃 蔬菜存放時間越長,營養素損失越大。蔬菜長時間泡在水裡不好,菜中的維生素會溶解於水而損失掉。不能光吃菜心,把外邊葉子扔掉,因為外邊葉子比菜心的營養價值更高。巧吃蔬菜招招鮮 我們每天的飲食都離不開蔬菜,蔬菜是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c和無機鹽的主要 之一。但是,如果烹調蔬菜的方法不...

隔夜菜能吃嗎,隔夜菜到底能不能吃?

隔夜菜究竟能不能吃?如果您是乙個關注健康的人,想必您一定知道 隔夜菜致癌 一說。主要是因為隔夜菜中會產生亞硝酸鹽,時間越長,產生亞硝酸鹽的量就越多,而亞硝酸鹽是一種致癌物。的確,這樣的解釋是對的,可是,隔夜菜致癌 問題真的在於是隔夜的菜嗎?是不是晚上吵完菜沒吃完,隔夜到了第二天就有了致癌物,所以不能...

一歲寶寶能不能吃髮酵的饅頭

一歲的寶寶當然可以吃髮酵的饅頭啦。發酵的饅頭寶寶吃了是很健康的,裡面沒有新增劑,也沒有各種的激素。一歲寶寶可以吃髮酵的饅頭,但量一定要少,因為畢竟寶寶還小,脾胃發育還不是很完全,吃多了會影響消化,進而影響健康。一歲寶寶是能夠吃髮酵的饅頭的。但是不能吃太多,也不能經常吃,偶爾吃一次是可以的。一歲寶寶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