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60,遇到真愛,還要不要在一起?為什麼?

2023-05-28 06:10:05 字數 1636 閱讀 4060

人過60,遇到真愛,這個時候可以在一起嗎?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個時候當然可以在一起,只要你是單身的一種狀態,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

2樓:金宇學長

這個時候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真正的喜歡對方是不會在意對方的年齡、外貌的,所以放心大膽的在一起就行了。

3樓:粱成酶凡

這個時刻當然夠在一路,只有獨身的一種狀態,遇到自己喜的人就必定要牢牢的把握住。

4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時候其實也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不能夠傷害自己的家人也不能夠破壞別人的家庭。

60多歲的人遇到了真愛,還要不要在一起?

5樓:天真的娛樂君

如果自己還有老伴那就不應該在一起,對老伴負責應該放在第一位;如果自己單身那就勇敢在一起,老年人也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也應該在一起,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的話,那麼完全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這也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7樓:勤意智

當然要在一起,遇到真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老年人也有愛與被愛的權利與自由,應該好好的享受這段感情。

8樓:丁山學長

要,如果是真正的愛情的話,那肯定要。因為這種愛情才能更加的好。

如果過了60歲遇到真愛,還可以在一起嗎?

9樓:歷史印象的事

過了60歲,遇到真愛,還要不要在一起?

10樓:多肉

當然不能在一起了,因為60歲遇到真愛有些太晚了,會讓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到特別的彆扭,而且時日無多了,也會心生煩惱。

11樓:等花開花落

當然可以啦!感情不分年齡的黃昏戀也是很美好的雖然年齡大了點,但不過兩個相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扶持是美好的事情!

12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感覺不可以在一起了,畢竟60歲已經過了大半輩子,自己如果太自私的去選擇自己愛的人,那麼自己晚年會不幸福的。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可以,只要兩個人是單身就可以,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無論多大年紀,所以即便是60歲遇到了真愛也可以在一起。

14樓:泡泡

追求真愛與年齡無關,就算已過60,我覺得如果是真愛就仍可以選擇在一起共度往後餘生,畢竟後面的歲月能有乙個懂自己寵自己的人相依相伴真的是非常不錯的。

15樓:錳錳寶

可以在一起呀,晚年能夠遇到乙個能夠再次讓自己心動的人,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無論多大遇到真愛都要勇敢的追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結婚,或者老伴已經去世。運到真愛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遇見不易,好好珍惜。

17樓:北山一師

愛情和年齡沒有任何關係,如果真的遇到真愛了,想和對方在一起,那就主動的去接受愛情,努力的讓自己享受幸福,人活一生其實很不容易的,能遇到真愛真的很難得。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男人你要去了解他而不要去愛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要去愛她而不要去了解她,因為女人都是瘋子。說真的,別這麼單純,他能給你你想要的,那就在一起吧,但是愛上的,苦的是自己,誰動心了,誰就真的輸了。我是乙個男人,我可以很負債任的告訴你,99 的男人沒有真正的愛,花心卻是事實,不信你去試試看,看男人的心...

喜歡人但是不太想和他睡還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

既然非常喜歡她,但是如果他提出來,想要跟你同居的話,最好還是能夠拒絕它保護好自己。喜歡一個人,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同居的話,不要繼續在一起,因為你的心已經背叛了你,讓你覺得十分不愛他 喜歡一個人,但是不太想和他睡,證明你還是不喜歡他,既然不喜歡他,那就沒必要再跟他在一起了,沒必要浪費自己和對方的時間...

有個男生追我很久,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先讓你們成為朋友,然後等你們兩人都有能力面對未來時再考慮感情上的問題,相信他能理解你 在我看來 要不過就果斷拒絕要不然就接受 不要掉著,掉著這種行為屬於人渣 為什麼說千萬別和那個追你很久的男生在一起?有人說談戀愛之前,男生追你時間越久,談戀愛以後矛盾會越多。儘管在追了你很多年後你同意了,但那可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