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他我們要不要在一起,他說我們再繼續相處一段時間吧,或許你還不了解我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10:45:37 字數 3821 閱讀 8095

1樓:

一是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

二是可能他覺得你們應該再多接觸多了解對方再做決定

2樓:手機使用者

他怕你喜歡的這個他並不是所有的他,他覺得自己身上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缺點,更怕你知道後就會淡化對他的感情,所以希望你喜歡的是所有的,不完美的,有缺陷的他。如果這樣你接受了,那他會拿百分百真心對你的那種

3樓:曾楚玉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可能沒自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婉轉的回絕了你。

5樓:白色的小小白

不太願意那麼快和你在一起

6樓:河南永恆

不想跟你在一起唄,這還問

我問他我們要不要在一起,我要乙個肯定答案!他說我們再繼續相處一段時間吧,或許你還不了解我 是什麼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來他不怎麼喜歡你!只是在敷衍你而已!早點離開吧!找到屬於你的愛人!

8樓:林喬巴

希望繼續談戀愛呀~現在他可能還不想考慮那麼多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正在追他麼?應該是他身上你可能有一些缺點怕你不能接受所以想相處相處再說。

10樓:嵐本佳人

他還想和你在一起,只不過他覺得你們對彼此不太了解,他覺得你們的感情需要培養一段時間。*^_^*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就是需要時間互相了解一下*^_^*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用急於這樣說 ,如果他隨便敷衍你 那也沒意思!互相多了解是真的

12樓:肆意的貪婪只因沵寵愛

他也不懂你,或許這只是他想找別人的藉口

13樓:翰林墨城

也許他只是拿你來玩玩,不是真

我跟乙個男生表白了,他說要再相處一段時間,彼此多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看了你的這個問題,覺得你是乙個很有情的女孩,我覺得他說的要相片一段時間,彼此多了解一下再做決定,這個很有可能你還沒有完全打動他的心,也不一定是委婉的拒絕你,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要包容他的一切,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麼你現在可以主動點,下面我想給你幾點和他相處的一些細節,希望你好好用起來。

1,如果,他覺得你是可愛女生。你可以選擇多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比如說:

一起出去遊玩之類的。對你,你要給與你最擅長的可愛笑容。也許時間久了,他會發現和你在一起會很快樂。

然後,告訴他:「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牽手迎接2023年的到來!在未來的日子裡給你帶去更多的快樂。

也許會被拒絕,但我只想告訴你,謝謝你和我相處的這段日子。我真的很幸福!」接下來就是等待他的回答了

2,如果,他覺得你是斯文乖巧的女生。那麼,在你們相處的時間裡,給他展示一些你的俏皮、可愛還有不失禮儀的文雅。選個你覺得合適的機會告訴他: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你讓我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份幸福。如果可以,以後的日子裡。

請讓我陪你一起,共建專屬我們的幸福。」接下來就是等待他的回答了

3,如果,他覺得你是活潑的淘氣女生。那麼,請確認下他所喜歡的女生的型別。要知道,活潑女生並不是男生滿意的擇偶標準。

為了他,去表現你優雅、可愛還有大智的一面。讓他感覺,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候很開心,聊天的時候又如同知己一般。選個好時機告訴他:

「也許,在你的印象裡。我是個大大咧咧的孩子。不懂事。

但我想告訴你,和你在一起,我發現自己改變了好多。似乎找到了閃光點的自己。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向你表達這份情感。

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很幸福!所以,我想和你一起幸福下去!

」接下來就是等待他的回答了

另外我再說一下:

跟他聊一些你的心裡話,倘開心扉,讓他了解你內在的一面,如果他對你有feel,他也會跟你說他的感想,通過他的內心思想去把握他,讓他在精神上慢慢的依賴你。這樣子即使不告白也ok了。假如他只當你朋友的話你就不必太執著了。

假如他想和你交往但又不是真心的話,你也不要再繼續這段情了,不是好男人的人不值得愛。記住不要急於想和他親近,他會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人,好女人不隨便。男人都想有個好女人在身邊…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千湖飛鳥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情況(之前雙方都有好感或者你對他有好感而他對你沒感覺,彼此都認識還是不認識),如果之前彼此接觸並不多,但是你遠距離觀察他,他是你喜歡的型別,而他渾然不知,那他的回答就無可挑剔,情理之中;對方也說了「彼此多了解一下」說明就是這種情況,那說明人家也很理智、也很禮貌,再說了你喜歡人家,追人家,那就多付出些吧,挺好的,不要有過多思量

既然對方說願意交往,那你就把他當做你的男友,把你對他的愛、關心、好感都給他,讓他感受到你的可愛、你對他的真誠,你對他的好,有一種說法是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真的彼此接受,那就會接受容忍對方的缺點,對方說彼此多了解,那肯定也會了解到你的缺點,這也是很正常的,你也會了解到他的不足,原來他也不是那麼可愛,缺點也不少,談不上主動被動,自然大方是最好的

16樓:總忘怎麼辦

待定狀態,如他所說 覺得自己不夠了解你 想先了解看看 耐心點吧

17樓:百度使用者

兩兩之間吧,不要放棄!他可能不太了解你才這樣說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之前你們也是朋友!那你何不在等一段時間呢?一段時間過後一切不就明白了?

19樓:x不會飛的小鳥

我認為他這是委婉的拒絕,他可能覺得拒絕你可能會讓你們成為陌生人,畢竟你們是朋友,所以才這樣說(完全個人意見哈!!!)

隔了兩天沒有給女朋友發訊息,她就給我說我們再了解一段時間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回答,在乙個星期之後便可以確定要不要等他。如果是玩笑話他應該堅持不了三個月。如果是真的想分手那就徹底的分手吧!

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點空間,讓自己也放鬆一下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21樓:準三

戀愛也好結婚也好,那種情況下兩天都不需要溝通不需要了解或者說關心對方的情況,更何況是女性往往對這個還更敏感(除了部隊這種特殊情況)。所以,首先你要明白事情的本身問題所在,別以為把人追到手了就可以不用在她身上花心思了。要想把關係穩定好,關鍵在於相互的關心,如果體現不出來很容易出現裂痕直到分開。

想明白了就去努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讓你竟然能夠兩天不聯絡她~

23樓:一條小河

婚姻大事一般都要考慮好,包裹家庭父母工作,繁瑣事很多長的比較細緻,不可能及時回答你希望你經得住考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滿意你的表現,也許並不是這兩天的問題。

25樓:zhaofuxian雙子

沒別的意思,她就是想多多在加深彼此的了解,你也可以放下一段時間,都黑對方考慮時間

26樓:桂圓噹噹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這樣的,思想比較成熟。

27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意思是生氣了,你好好哄哄她吧,她需要你哄哄

28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意思就是生氣了,他覺得你不在乎他,沒有把它放心上,居然可以做到兩天不發訊息,他覺得你就不想他

29樓:萌寶萌貝貝貝

心裡不舒服了。女生一般都受不了男生一天不理自己,她會懷疑你是不是愛她。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男人你要去了解他而不要去愛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要去愛她而不要去了解她,因為女人都是瘋子。說真的,別這麼單純,他能給你你想要的,那就在一起吧,但是愛上的,苦的是自己,誰動心了,誰就真的輸了。我是乙個男人,我可以很負債任的告訴你,99 的男人沒有真正的愛,花心卻是事實,不信你去試試看,看男人的心...

問他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他說沒錢養我,是什麼意思

注意,是心動過,不是一直心動。所以他現在不喜歡你,或者說他有更好的,選擇你他比較虧。知道你該怎麼做了吧。就是不想在一起啊,很明顯是不負責任 我想過去找男友和他在一起,但是他說 no我什麼都不會,說沒錢養我,輸破產了。要租房什麼什麼的,他說 跟他談談,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訴他,如果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就放棄吧...

男人說忙沒時間陪我讓我想清楚要不要在一起是委婉的拒絕我嗎

或許是吧,你男友或許沒有考慮太多兩個人的生活 其實,生活並非如此的!為何有的單位的同事 或朋友 喜歡平時無事時聚會呢?是因為這一群人還沒有 家庭 的概念。如果你男友去了一個全是大齡青年 中年的單位,他就會發現很少有人出來玩,因為都要顧家。家裡的事都顧不上了,誰還顧得上出來玩?再說了,出來玩是要花錢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