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同行之間匯款需要開戶銀行嗎

2023-05-28 06:10:03 字數 2892 閱讀 8082

1樓:子冰貝貝

銀行同行同城、異地匯款不需提供開戶行,如果通過櫃面辦理的話,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件; 也可通過網銀、atm等自行辦理。

1.如果是現金轉賬匯款,需帶上錢到要轉賬的銀行的櫃檯處,向工作人員索要匯款單(也就是轉賬單);

2.在匯款單上填寫收款方的銀行以及姓名(一定要看好對方的,書寫正確),再在單子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匯款單知道怎麼填,可以具體的問下工作人員;

3.然後把身份證件和錢以及匯款單遞交櫃員,對方會根據你填寫的核實一下收款人資訊是否無誤;

2樓:青那

可以的,不用開戶銀行,費用是1%,2元。

3樓:網友

他給你的資訊就夠了。

對公匯款必須到開戶行嗎?比如開戶行是中國銀行某路支行,匯款時只要是中國銀行就能彙呢還是必須到開戶行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現金的話到任何行都可以,最好是同行的,手續費便宜。

如果是個人的賬戶的話,只能到你的賬戶的開戶行去辦理。

中行為例:到任何乙個營業點都可以辦理。到了銀行就說是個人匯款,拿身份證,本人到銀行填寫個人結算業務申請單,不會填的可以問銀行的工作人員,再到視窗去辦理。

電匯的話,很簡單的,有的銀行讓你填寫結算業務申請書,那個也可以。同行手續費是千分之五,異行的不一樣了,貴一些。大都2天之內就能到款,一般當天下午的明天到,當天上午9點前的下午就能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指定到開戶行,保證付款銀行櫃員正確操作及收款人能準確入賬。

可以跨行匯款麼?是不是需要開戶銀行的資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你所在地,哪個行匯款,要有這個銀行有借記卡,把錢存到卡上,讓後在填寫電匯憑證,其中收款人要提供收款人,開戶銀行。

要不然現金電匯超貴。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簡單的,不需要知道太多資訊,只需要知道對方卡號 銀行名字 對方姓名。

銀行卡間轉賬什麼情況下需要知道對方開戶行才能匯款?

8樓:ry似錦

1.同行間匯款: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或卡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打款帳戶中】

3.同行間匯款,假如有銀行卡,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假如已開通個人網上銀行的話,可以直接在網銀的對外轉帳中辦理,填妥收款人資料就可以了;

6.假如已開通**銀行時,可以用**銀行匯款。

注:要提供匯款人身份證,還有以上的匯款手續費同城同行是免費的,同城跨行、異地匯款收費按匯款金額的百分之一收取,50元封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櫃檯辦理匯款業務時,需要填寫收款人開戶行、帳號或卡號和戶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一銀行只要卡號和戶名就能轉賬,如果是不同銀行那就要開戶行、卡號和戶名才能轉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對公賬戶必須要知道對方開戶行才能轉款,否則一定轉不過去的。

跨行轉賬,對方開戶行一定要填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每家銀行具體的要來求不。

源盡相同。2、大部分銀行如果是櫃檯辦理跨行轉賬的,一般要求填寫對方開戶行。

3、通過網銀(包括手機銀行)轉賬的,大部分銀行只需輸入戶名和賬號,會自動識別出所屬銀行。

4、網銀(包括手機銀行)轉賬的有些銀行超出一定的額度就需要填寫對方具體的開戶行,具體額度每個銀行不一樣。

5、atm機轉賬只需要輸入對方的賬號,然後核實戶名和開戶行即可,但有額度限制。

總結:具體轉賬要求各家銀行都不太統一,具體要看是哪個銀行,還跟轉賬的金額大小有關。

跨行轉賬,對方開戶行一定要填對嗎

13樓:招商銀行

各個銀行要求不同,若招行網銀轉出,實時轉賬模式,不需要填寫開戶行全稱,您可以選擇開戶銀行,單筆金額小於等於5萬,收款方銀行支援該模式,就可以轉。

14樓:檢曼辭

賬需要對方銀行卡號,賬戶名以及開戶行。 轉賬櫃檯操作: ①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②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③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賬戶、銀行。

秋蟬》子播出以來,就受到了很多的關注,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諜戰片的題材很受歡迎,第二個原因,任嘉倫上一部戲非常的受歡迎,也就是《錦衣之下》,《錦衣之下》的熱度還沒有褪去,《秋蟬》就很快的播出。男主仍然是大家喜愛的任嘉倫,只是女主已經不是譚松韻。

錦衣之下》中的「丐叔」變成了《秋蟬》中的宮本,當然從《秋蟬》開播之時,大家就明白宮本蒼野不是葉衝的對手,最後一集葉衝終於解決了這個障礙。一直作為間諜的葉衝,處境十分的艱難,曾經還失去了與組織的聯絡,甚至被自己的同伴懷疑。

在不斷的鬥爭中,為了自己理想與信念去做著自己的事業,宮本蒼野並不是最大的boss,清泉才是。從清泉的開始出現,就覺得這個人不簡單,原以為是葉衝的養父,起碼應該是一條心的,卻原來是兩派人。

大結局清泉使得葉衝中了病毒,原以為他留著的那瓶解藥會給葉衝,卻沒想到最後將解藥打碎了。清泉的死,事情也沒有因此結束,純子那裡還有很大劑量的病毒,只是純子最後因為自己的身邊的人離自己遠去,選擇對清泉的忠誠,在葉衝面前死去。那時候的葉衝已經沒有辦法救純子了,因為他自身難保。

什麼是開戶銀行網點名稱,「開戶銀行名稱」與「開戶名稱」是什麼意思

比如蘭花市蘭花鎮工商銀行,則開戶銀行名稱為 工行蘭花市分行蘭花鎮支行 可具體到街道 這是跨行轉賬匯款需要收款方的銀行卡開戶行名稱,就是說具體到支行的名稱。比如 工行中關村支行。開戶銀行名稱 與 開戶名稱 是什麼意思 開戶銀行名稱 是在票據清算過程中付款人或收款人開有戶頭的銀行名稱。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

異地銀行開戶,銀行卡能異地開戶嗎?

1 中國工商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 筆 2 中國農業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 筆 廣東省4元 3 中國建設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5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

開戶行支行怎麼填寫,開戶銀行和開戶支行怎麼填寫

開戶行名稱格式示例為 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開戶行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開戶行名稱在存摺上會有登記,銀行開具的開戶憑單上也有顯示。開戶行名稱準確填寫將有利於財務人員加快匯款處理速度,保證提款順利匯出。開戶行是指銀行卡辦理地點。一般開戶行的格式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也正是因為還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