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適合當夫妻嗎,靈魂伴侶是夫妻關係嗎?

2023-05-28 06:10:04 字數 4084 閱讀 983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人這一生,如果能遇上靈魂伴侶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但是僅有精神共鳴還不能成為最佳夫妻,靈魂相通是兩個人能否成為最佳夫妻的必要不充分條件。

靈魂相通意味著兩個人心性一致,觀念雷同,總能有話說,交流無障礙,由此很容易支援對方,支援對方本質上就是支援自己。

夫妻如果不是靈魂伴侶很難幸福,這也就是人們平日所說的三觀不一致很難相處好。但是作為飲食男女,除了追求精神共鳴還會有最基本的需求,那就是吃飯和性。簡單來講,能說到一起、睡到一起同時又能吃到一起,才是人間好伴侶,只慕鴛鴦不慕仙。

2樓:加菲36日

你好!我覺得這個問題是要看兩個人的感覺,如果感覺到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那就可以考慮在一起的,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還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如果兩個人都是那種很強勢的性格,那就很難相處的,所以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祝你好孕!.我覺得靈魂伴侶不是夫妻,是一種很高的境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的。

不過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我想你們會是靈魂伴侶。我和我老公就是靈魂伴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會覺得累,因為我覺得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很愛他。

我們的感情也很好。祝你們幸福。祝你好孕!.

祝你們幸福!.祝福你們!

靈魂伴侶是夫妻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的伴侶未必指的就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對於有的人來說,所謂的婚姻關係,對於他們來說,是名存實亡的,而真正的靈魂伴侶,有可能是他們彼此的紅顏知己。

4樓:愛靜靜愛圖圖

靈魂伴侶是兩人志同道合,情感和諧,關係親密,心神默契,能夠相互撫慰,相互理解,可以是夫妻關係。

5樓:睆睆歸

不一定靈魂伴侶就是夫妻。有些人對於靈魂伴侶的定義不同。

6樓:璩覓雙

這個應該不是的,我理解的不是,像soul上的靈魂伴侶,這當然不是什麼夫妻關係。

7樓:本終原

感情生活裡,很多男女都會為情所困,會覺得自己在愛情裡做得還不夠好,會擔心。其實,這三種男女關係,才是真正的「靈魂伴侶」

什麼是靈魂伴侶?

8樓:經典笑話

想起她,就會露出會心微笑。做什麼事,都不用向她解釋,因為她知道,我永遠都不會背叛她,不會傷害她。不管我說什麼她只是莞爾一笑。

因為她知道,我只是在發洩,並不需要什麼解決。她只要陪著我就好。我做了錯事,內心愧疚不堪,她只是緊握我的手,輕輕抱著我,沒事的。

什麼話都可以跟她說,不合適的話,她也不問。同頻共振這個概念最先出現在物理學中,指的是物體達到相同頻率就會產生共振現象。而心理學家又賦予了同頻共振效應新的概念,往往指兩個人在思想、意識、言行、精神,觀念等方面的共鳴和協同狀態。

靈魂本身就是虛無縹緲沒有定義的。所謂的靈魂伴侶不過是電光火石間腦電波的碰撞,是人們臆想出來的美好假象而已。別去追求這種所謂的靈魂伴侶,如果乙個人能跟你有差不多的三觀,差不多的目標,能在你孤獨無助的時候給你一絲慰藉,願意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那麼,是不是靈魂伴侶真的不重要。

我曾經也執著的追求過我人生的靈魂伴侶,後來我才發現,那只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生活不是非得天天過成段子才叫生活,於點滴細微處發現美好,與愛人在平淡中相守,才是生活和愛情的真諦。

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本質上人也在不斷的變化,在外界環境的不斷薰陶之下,對自我賦予了新的定義。人的意識,思考,感官都存在很大的偏差,就像很多人都性格不一,愛好不同,選擇不同,因此世上很難遇到乙個和自己能夠產生共鳴的人。

靈魂伴侶其實很大程度上來說是一種不必適應的愛,是相遇時就能在磁場中彼此相吸引的感覺。在心理學中也提出:兩個人的磁場其實在一定程度上會相互吸引,就像是靈魂上的一種契合產生的共鳴,而指引各自走向對方。

真正的靈魂伴侶,都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剛剛才相處但就好像在一起很久的故人,其實就是源於他們本質上精神層面的契合而產生的相互適應感。

9樓:小蘇打學姐

是一種美好的體驗。因為靈魂伴侶是很難遇到的,相處起來會很輕鬆。

10樓:探索地球旅館

什麼是靈魂伴侶,你們之間是靈魂伴侶嗎?

11樓:的瘦

簡直就是如有神助,不需要講廢話,只要乙個眼神,她就可以懂我,而且非常的信任我,真的很幸福。

12樓:編外太空人96號

個人認為是三觀契合的,對同一件事情一般能有相同看法,原則上也差不多。

1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擁有乙個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靈魂伴侶,是一種心靈與心靈溝通的體驗,因為我個人認為當心有靈犀的時候,對方都會知道對方的心思,而且那種感覺不用語言就能夠代替的,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感覺是非常好而且特別的幸福。

14樓:阿爾星月

感覺相處起來超級舒服,一般不會有什麼矛盾,因為他知道你生氣了,也知道怎麼哄好你,反正就是一種很愉悅的感覺。

15樓:感謝有你

配合十分默契,精神上達到高度一致,互相鼓勵,一起進步。

16樓:但曉燕

可以懂你理解你,並能相愛相惜的伴侶。

17樓:林辰一點

靈魂伴侶不是特定乙個物件,一種關係,他隨著我們的成長階段而呼應顯現,我們有多少喜悅和信賴,便呼應出同等的頻率物件。

靈魂伴侶並不一定跟我們終生不離,他的特質在於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好聚也好散,互相祝福。當靈魂未回歸高階次元前,靈魂伴侶是個善解的橋梁和引導者,這是靈魂伴侶真正的意義。

18樓:藩日

懂你的,能為你排憂解難的。

19樓:金錢樹

在我理解的那種靈魂伴侶可能是彼此不一定相守,但是確彼此能理解對方,這種可能現實生活中比較少存在的更多的是一種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的角色。

什麼才是靈魂伴侶?

20樓:合夥人金林

1、你就是知道:

每個人都有第六感,當你遇到靈魂伴侶時,只看對方一眼就能確定他(她)就是你要找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好像身體裡有股力量把你推向對方,離不開,躲不掉。

2、莫名的熟悉感:

如果找到了靈魂伴侶,兩個人之前從沒見過面,但是你卻對他(她)有熟悉感,好像上輩子兩個人有過交集,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3、能聽到對方心事:

如果兩個人是彼此的靈魂伴侶,那乙個人會聽到對方沒有說出來的心事,只要乙個眼神便能猜透對方的想法,這就是靈魂伴侶存在的形式。

4、能感覺到對方痛苦:

靈魂伴侶就像是融為一體的兩個人,你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感受,比如兩個人見面,你能很自然的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就算對方在你面前隱藏痛苦,你也能很敏銳地察覺到。

5、有了對方才完整:

情侶和夫妻都是要三觀契合才能在一起的,不然很容易發生矛盾,所以靈魂伴侶三觀肯定很合。靈魂伴侶的最高境界,就是你感覺到有了對方,人生才算完整,對方的缺點也是吸引你的地方。

21樓:忻燁華

1、ta能給你的人生加分。

能夠在靈魂上得到契合,那麼必然意味著能夠互相給彼此的生活帶來注入一些新的元素,能夠讓彼此獲得更多的成長,互相幫助與成就彼此。

2、ta是能夠讓你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乙個人生活的動力,很大的乙個部分就來自於感受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有存在的價值的,而乙個真心相愛的人,就會讓我們與這個世界產生最深的聯結感。靈魂伴侶必然是乙個懂得尊重你的人,ta能夠看見你的付出,並由衷地認可你。

22樓:眾神遺望的人

靈魂伴侶啊,說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心靈上產生了共鳴,他們兩個在一起,其實更多追求的是心靈上的一種慰藉,而不是去尋求其他的情緒。

但是事實上這種伴侶其實很少,因為他們有可能,其實並沒有見過面,只是兩個人,一起交流的時候,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你的價值觀,了解你的好噁標準,了解你的七情六慾,還是那麼喜歡你,

24樓:探索地球旅館

什麼是靈魂伴侶,你們之間是靈魂伴侶嗎?

25樓:aujean宇

心靈上的契合。

無關乎名利。

靈魂伴侶到底是怎樣的到底什麼是靈魂伴侶

靈魂和肉體是要結合的,沒有覺得的靈魂伴侶,藍顏知己也不會長久,你能允許你的另外一半心理有另外乙個人嗎。靈魂伴侶不是特定乙個物件,一種關係,他隨著我們的成長階段而呼應顯現,我們有多少喜悅和信賴,便呼應出同等的頻率物件。靈魂伴侶並不一定跟我們終生不離,他的特質在於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好聚也好散,互相...

靈魂伴侶和生活伴侶哪個比較重要?

靈魂伴侶更重要!徐志摩說過這樣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問我唯一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如此而已。由此可見,能夠遇到乙個靈魂伴侶,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遇到了,也是我們一生的幸福。跟這樣的靈魂伴侶相處,我們會感受到其中的和諧和默契。兩個人在很多想法上會很一致,會有很多的共同語言,...

「靈魂伴侶」的近義詞是什麼

讀音 l ng h n b n l 近義詞 精神寄託 釋義 靈魂 精神意識 伴侶 同在一起生活 工作或旅行的人。意思是精神上一直,有共同話題,在精神層面高度集中。造句 靈魂伴侶,多麼美妙的想法啊!在我二十歲的時候,我相信自己每週六晚上去跳舞的時候都會遇到她。我年輕的時候是個很棒的舞伴,也是乙個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