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為什麼女人離婚結局多數都不好?

2023-05-28 06:15:02 字數 3266 閱讀 6259

1樓:我是李李哦

因為女人到了中年的時候就沒有了年輕時候的美貌,如果這個時候離婚,再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很難再找到真心對待自己的男人。

2樓:航崽子

因為到了中年,你要是離婚了,就沒有人能再跟你結婚了,所以只能乙個人過下一輩子,每天在家沒有依靠,沒有所思念的東西,就會很煩躁。

3樓:遊戲大不同的我

人到中年,女人離婚結局多數都不好,是因為女人已經不再年輕了,離婚之後自己也不知道能幹嘛,而且想再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太難了。

4樓:情感娛樂解答

中年女人大多離婚,結局不好是因為年齡已經大了,沒有那種動力再去獨自拼搏了,只能繼續尋找依靠尋找幫助。

5樓:小du聊情感

因為女人本來就處於社會中的弱勢,離婚之後全部都要靠自己,生活的很辛苦。

中年的女人感覺婚姻不幸福,該離婚嗎?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應該選擇離婚,中年的女人也是有權利追求幸福的,如果婚姻讓自己感受到了痛苦,那麼我覺得就應該結束這段婚姻。

7樓:來自雨湖深情的雀鷹

如果乙個中年女人感覺婚姻不幸福,那麼就可以離婚了,因為對我們來說,我們要的是幸福的婚姻,而不是不幸的婚姻,如果在這段婚姻當中感覺到很委屈,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呢?

8樓:知心的靜姐

像您的這個問題呢,到了中年之後,如果婚姻不幸福有家有孩子的話,女人一般很少做出離婚的決定,除非出現了原則性的問題或者是更嚴重的矛盾,才會不得已離婚。如果只是感覺不幸福這個盡量不要去走離婚這一步。

9樓:帥氣的小宇宙

無論一段婚姻關係有多麼破爛不堪,無論兩個人之間有多麼不幸福,婚姻專家也並不建議兩個人馬上離婚,而是希望兩個人繼續磨合直到徹底找不到解決方法為止。

10樓:生活助手小安若

到了這個年紀段,孩子已經大了,那麼就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生活過,不需要在委曲求全。

11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離婚。畢竟你在這段婚姻中沒有得到什麼,而且還感覺不幸福,我覺得就應該離婚,去追求新的生活。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如果感覺到特別不幸福就應該離婚,因為就算不離婚也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難受,甚至可能會出現一些壓抑。

13樓:迦飛說

中年的女人,感覺婚姻不幸福,不一定要通過離婚要是離了婚,你也不一定能夠幸福,所以好好的溝通一下不要覺得逃避就有用。

14樓:雙魚愛仕達

我認為應該。因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沒有靈魂的,有這樣的生活只會讓我們越來越崩潰。

中年的女人如果覺得婚姻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嗎?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然可以選擇離婚,不管你多大的年紀,只要你覺得這段婚姻讓你不幸福,你就可以選擇分開,去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生活不是非黑即白,要反省一下,產生不幸福這種感覺的原因,是否是可以挽回的,如果是不可融合的矛盾,可以選擇離婚。

17樓:乙個

是可以選擇離婚的,只要在終點的時候感覺到不幸福的話,也是可以和對方直接提出離婚的。

人到中年,離婚女人後半生最好的狀態,無非就這三點,哪三點?

18樓:一哥八卦娛樂

人到中年,離婚女人後半身最好的狀態有三點,這三點分別是一:保持經濟獨立。二:經常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三:保持精神獨立。

19樓:網友

保持經濟獨立,不依靠任何人,只依靠自己,底氣足;經常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沒有生活瑣事的煩憂,會更自在些;即便是在結婚以後也要保持精神獨立。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保持經濟獨立。俗話說「吃別人的嘴軟,拿別人的手短」,在婚姻中也是這麼個道理。第二,經常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第三,即便是在結婚以後也要保持精神獨立。 所以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21樓:愛吃西瓜的熊

保持經濟獨立,經常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即便是在結婚以後也要保持精神獨立。

22樓:依依很美的

不用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上,不用再一日三餐的為丈夫服務,可以有大把的時間為自己而活。但是女人生來是不喜歡孤獨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有乙個人陪伴比較好。

23樓:房間號

離婚後的女人狀態也可以非常好,而能讓離婚後女人狀態非常好的特點就是他們有自己的經濟能力,也有自己的生活態度,還有自己的存款。

人到中年,離婚女人後半輩子最好的狀態,無非就以下哪幾點?

24樓:你我的溫柔

自信,開心,自由,事業成功,有自己社交等這些都是離婚女人後半輩子最好的狀態。

25樓:自由

自信,開朗。如果女人離婚後能夠讓自己非常的自信,然後對生活態度非常的樂觀,那麼她就會表現在身上。

26樓:音希學姐

有錢,不用愁上班的事情,有孩子,孩子孝順,自己有事業。

女人為什麼會在中年選擇離婚?

27樓:陽光趙大地

為了家庭放棄的自己的事業。

相信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婚姻和事業難兩全,有時候真的必須要放棄一樣。

事業非常重要,錢在自己手裡最踏實」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在不同的家庭當中,會有不同的問題。在現在大部分的家庭當中,誰賺錢,誰就越有底氣。

如果你不賺錢在家帶孩子,新的矛盾還是會出現。而家裡的經濟情況,也會下降很多。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錢才是讓自己更踏實的。

女人經濟不獨立,在家裡沒有話語權。不要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不管他多愛你,自己一定要努力賺錢。

女人的事業,也是她在感情裡的資本。

家庭和工作都要兼顧」

其實要求女人既要經濟獨立,又要兼顧家庭。鼓勵母乳餵養,提倡二胎。既要保持身材,又要保持樣貌,對於女人來說真的很難。但是在生活當中,誰不難呢?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應該放棄事業。最好的方式,便是家庭和事業一同兼顧。當然,男人也要一同兼顧家庭。

家庭責任並不單單是女人的責任,男人也需要參與進來。兩個人共同兼顧起家庭的責任,家庭才會更美滿。

男人外面有女人!為什麼不跟離婚為什麼多數男人為何不願離婚的原因

男人外面有女人,卻不跟老婆離婚,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並不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

為什麼都說“人到中年,善良才是人的退路”呢

因為沒有善良,生活也變得無趣以及舉步維艱,人到中年,善良,有時候會成為救命的良藥。只有你對生活善良了,你才能找到人生中最好的退路。善良的內心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善良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加輕鬆。使自己中年以後的生活也更加的放鬆。善良是每個人都具有的品質,保持善良的心,才會使自己開心,之所以善良,才會幫助別人...

為什麼人們會常常說人到中年泡枸杞啊

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是指中年人在身體方面已經出現了疾病,只能通過在保溫杯裡泡一泡枸杞這種方式來達到養生的目的。因為社會環境和國情的原因,我國居民在成年之後,基本上都要在社會上工作,而且付出很多努力,這種努力的狀態一直要持續到退休之前。所以很多中年人在工作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越來越不如從前了。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