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還在一起,哎,大家給點意見吧

2021-03-04 09:07:55 字數 801 閱讀 3344

1樓:感測器專家

孩子不是累贅!有孩子,照樣可以找到真心愛你的人!你老公是乙個不珍惜你的人,也是乙個不夠愛你的人!

他不能為你改變什麼!甚至連為你做點事都不肯,那你們倆在一起肯定沒幸福!很多女的都是以孩子為藉口復婚!

其實是埋沒了自己的幸福!成就了男人的快樂!離婚在現代人來說只是兩個成年人沒在一起而已,孩子同樣還是兩個人的孩子!

可以一起撫養!只要好好教育,孩子一樣可以幸福,只是在中國,小孩子得不到好的教育,所以很多小孩都不幸福,反而恨自己的父母離婚!沒想過,父母不和在一起的痛苦,沒想過父母的幸福!

如果你想和他繼續,那你就得改變自己,好好和他溝通,讓他也為你做點什麼,或能改變點什麼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傻孩子在一起,能夠有什麼幸福??望採納

3樓:李汐花花

厭惡他碰的話,我覺得生活不下去,你覺得男人可以一直沒有性生活麼?而且你們這樣生活就不會影響孩子麼?你是覺得因為小孩不能離婚,我覺得孩子是很重要,但是如果繼續對孩子來說未必是好的

4樓:帥氣的孩子就是

那次給你留下了陰影。

請認真回答,大家給點意見吧,覺得我們還要下去嗎?我們正式在一起還不到乙個月,他對我很好,就是老是問

5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他就是太愛你 太想跟你在一起 害怕你突然離開他 這不能怪他 他沒有安全感

6樓:_萌丶小月

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也可能真的是渣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男人你要去了解他而不要去愛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要去愛她而不要去了解她,因為女人都是瘋子。說真的,別這麼單純,他能給你你想要的,那就在一起吧,但是愛上的,苦的是自己,誰動心了,誰就真的輸了。我是乙個男人,我可以很負債任的告訴你,99 的男人沒有真正的愛,花心卻是事實,不信你去試試看,看男人的心...

要不要和親戚一起工作,跟親戚在一起上班做事好嗎

和親戚一起工作沒有關係,但不要成為直接的上下級關係。親戚在同乙個工作單位無所謂,但是如果是直接的上下級關係,對於雙方都不好。對於成為上級的親戚來講,對於部下很難做到一碗水端平 而對於處於下級的親戚來講,工作做得不好容易被人說成是養大爺,工作做得好又很可能被說成是靠照顧出的成績。為了避免出現這種尷尬的...

見到男友和別人抱在一起,要不要質問他

我覺得自己的男朋友的人品自己最了解,你要是覺得是他主動抱人家的,你有權利去質疑他,畢竟不能這個藏著心裡,這永遠是你心中的一根刺,隱隱戳著你的心臟,但要是其他人主動不抱他的,也可以問問他,那人發生了什麼,相愛的人不要讓誤會或者矛盾越來越深。肯定要質問,一方面是為了防止誤會,有的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