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機之後就是這個畫面 怎麼能刷機

2023-05-28 05:30:02 字數 3297 閱讀 96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自動進入該模式,請嘗試重啟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無法重啟或仍然顯示,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三星手機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注: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中國聯通客服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三星手機如何刷機 三星手機問題

5樓:可可**的土撥鼠

三星手機刷機有線刷和卡刷兩種方式。(一)線刷法(三星手機上主流的刷機方法,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完成刷機,rom包通常為tar格式):1、進入手機刷機模式。

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手機螢幕出現安卓機械人鬆開,此時立馬按一下音量增大鍵即可;2、開啟odin刷機軟體操作。在電腦上開啟odin刷機軟體,手機連線電腦,出現如下圖黃色圖示(若未出現,說明驅動未正確安裝,請重新進行安裝)。在如下圖的操作介面中,使用者勾選auto reboot,f.

reset time,以及pda,pda後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需要刷入的rom檔案(注:rom包的字尾名必須為tar格式,否則軟體無法識別)。以上操作結束後滑鼠單擊右上方的「start」按鈕,此時電腦就進入了自動刷機狀態;3、刷機時間總共約為2分鐘。

刷完後,odin軟體介面具體如下圖。此時手機會出現自動重啟,重啟後手機會完成整個刷機過程。線刷法快捷方便,新的rom下,手機煥然一新。

二)卡刷法(直接通過手機進行刷機,可以刷入rom,美化包,基帶,核心。通常的rom包格式為zip):1、通過odin刷機軟體將cwm recovery刷入手機。

具體的刷入方法同線刷法刷入rom步驟相同,但在pda勾選後的對話方塊中需要選擇的是**的cwm recovery檔案。2、將rom包(字尾名為zip格式的rom包)存入手機記憶體卡。直接通過電腦將rom包檔案存在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下。

3、進入刷機模式。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增大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出現三星開機介面後鬆開電源鍵。此時,音量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定」,左鍵為「向下」,右鍵為「返回」,中間home鍵為「向上」。

4、進行雙wipe。清除手機中的資料(注:如果不操作這一步會導致手機刷機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第一屏),首先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接下來選擇wipe cahe,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

5、刷入rom包。首先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接下來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最後選擇你放在根目錄下zip格式的rom包(注:如果你的rom包放在外接sd卡時,應在external_sd資料夾中)。

三星手機刷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該怎麼辦?

6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三星手機刷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公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手機系統程式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8樓:日語建設

三星手機刷機一直停留在機械人後怎麼辦。

三星手機怎麼進入刷機狀態?

9樓:網友

三星手機刷機一般有二種方式,一種是線刷即進挖煤模式刷線刷包,一種是卡刷即進恢復模式刷卡刷包(一般是同時按住音量鍵向上+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復模式的)。具體如下:

第七,請在電腦上安裝必要的驅動。

言歸正傳,做完以上準備工作,開刷,第一:線刷的方法具體見下圖:

當然,有些線刷包可能只有pit和pda這二個檔案,那就只選這二個對應的檔案即可。

至此,其實您已經不知不覺將自己的手機刷好了,odin刷機是相對簡單、快捷、有效的一種刷機方法,不論您的手機現階段使用的是什麼版本的rom,都可以使用此方法刷成其他的版本,當然,如果是zip格式的刷機包,那就只能使用恢復模式刷了,如:lidroid的通用包、miui、以及最新的一些.

2或的rom,可能都需要使用恢復模式刷,恢復模式的刷機包一般都是zip格式的rom包。

三星手機刷機後一直停在開機samsung的頁面 5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後無法進入系統,有可能是因為刷機過程中發生錯誤,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進入系統。

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一:1、如果能進入recovery(關機狀態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那就雙清。

2、依次執行(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

wipe data/factory reset——yes——delete all user data.

wipe cache partition——yes-wipe cache.

3、再重啟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換個rom包重新刷。

ps:刷機之前最好先雙清。

方法二:3、再次將手機連線電腦,啟動刷機工具。

5、耐心等待刷機完成後,重啟手機嘗試進入手機系統。

三星手機開機顯示i9300畫面,無法開機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能重啟手機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

三星手機怎麼開機藍屏,三星手機開機藍屏怎麼辦?

1 螢幕壞了,此種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2 軟體系統壞了,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一重啟手機,看機器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不可正常使...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和充電,三星手機無法充電 三星四手機不充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