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化了硬碟,還可以恢復資料嗎?

2023-05-28 05:20:06 字數 2770 閱讀 2784

1樓:太平洋電腦網

1、借助乙個資料恢復軟體的恢復功能就可以很簡單的恢復了,可以**乙個軟體,借助這個軟體的「誤格式化硬碟」功能來對電腦被格式化的磁碟進行全年掃瞄恢復。

2、等掃瞄結束後就可以找到並儲存恢復出來的檔案了,但是要注意不能儲存在源盤上,以免原資料被損壞。

3、格式化硬碟恢復其實不是很難,所以當遇到這類情況還是不要太過慌張,隨時備乙個這樣的軟體在電腦上就可以隨時很快的找回資料了。

2樓: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

格式化的硬碟資料能恢復嗎?格式化是我們不常用到的乙個操作,因為格式化會把磁碟分割槽或記憶體卡中的資料通通清零,因此一般人也比較慎用格式化這個操作。那麼如果說記憶體卡或磁碟出現故障不得不格式化修復,或者是不小心點到了格式化的按鈕該怎麼去恢復格式化之後丟失的資料呢?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格式化的恢復方法。

格式化的硬碟資料能恢復嗎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誤格式化磁碟掃瞄模式,接著根據自己情況選擇相應型別,點選掃瞄後就會開始進行掃瞄,誤刪資料掃瞄完成後可選擇雙擊預覽,選擇想要恢復的資料,隨後選擇它,點選恢復,選擇儲存路徑,資料就恢復完成啦。

以上就是關於格式化的硬碟資料能恢復嗎恢復方法介紹了。其實誤格式化之後的檔案也並不是完全被抹除了資料痕跡,而是把檔名從系統中刪除,給別的資料騰出儲存位置而已。因此如果需要恢復有用的檔案,在格式化之後就要特別注意不要再對磁碟進行讀寫操作了,否則很容易造成想要恢復的資料痕跡被覆蓋的情況發生哦。

3樓:南宮純冉

電腦硬碟不小心格式化且資料重寫了,怎麼恢復資料?

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4樓:abc生活攻略

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需要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或找專業資料恢復人員處理。一旦發現重要資料丟失後,第一時間應該立即停止一切操作,尤其不要往硬碟裡寫資料,然後拆下電腦硬碟,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處理。

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5樓:

摘要。可以恢復。

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其實還是可以恢復資料的,不過一般人沒有這樣的技術。

如果公檢法有朋友的話,可以找他們。

重灌系統時把裝錯了盤,把所有檔案全刪了,能恢復嗎?

可以恢復。怎麼恢復?

我們一般人無法恢復,只能找特殊技術人員。

要多少錢?恢復要收多少費用。

如果認識人不需要一分錢。不認識的話也要看緣分。

非要收錢的話大概要幾百塊。

現在做事肯定沒有白辛苦的。

當然了,沒有白辛苦。

就是幫了我,我也會發個紅包的。

說的對。以後可以常來往。沒有的話,人家就不跟你玩兒了。

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6樓:

摘要。親親您好,通常來講,是可以恢復的。因為硬碟格式化後,資料並沒有真正刪除,只是標記為刪除。

電腦硬碟格式化後,雖然索引和檔案的鏈結會被刪除,但丟失的檔案仍然是完整的,可以通過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注意:如果硬碟格式化後又儲存了新的資料,丟失的資料會被新資料覆蓋,那麼,這些丟失的資料就無法恢復了。

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親親您好,通常來講,是可以恢復的。因為硬碟格式化後,資料並沒有真正刪除,只是標記為刪除。電腦硬碟格式化後,雖然索引和檔案的鏈結會被刪除,但丟失的檔案仍然是完整的,可以通過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

注意:如果硬碟格式化後又儲存了新的資料,丟失的資料會被新資料覆蓋,那麼,這些丟失的資料就無法恢復了。

擴充套件資料:資料恢復方法介紹:步驟一:

在瀏覽器右上角有三個點,點開選擇【設定】,選擇【**內容】,更改**內容的儲存位置,只要避開被格式化的硬碟所在位置即可。因為安裝和**的位置要避開被格式化的硬碟,否則丟失的資料被覆蓋就無法恢復了。例如,被格式化的硬碟在c盤,那麼,此時**資料恢復軟體就要儲存在除c盤以外的盤。

步驟二:安裝乙個資料恢復軟體,上搜尋關鍵詞「資料恢復軟體」,選取官方**渠道(例如「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失易得資料恢復」)。步驟三:

步驟五: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型別,然後進行掃瞄。步驟六:

掃瞄結束後,就可以在掃瞄出來的檔案裡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進行預覽。確認檔案沒有損壞後,就勾選這些檔案,點選【恢復】按鍵,即可恢復到電腦硬碟上。

不小心把固態硬碟格式化了怎麼恢復資料

電腦格式化的資料怎麼恢復?電腦格式化後,其實資料還會短時間儲存在電腦上,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及時的使用軟體將其找回。回答您好,親 比心 比心 比心 您好,親可以恢復,但是,前提條件是你沒有再往裡面拷貝或者安裝其他東西才行,也就是資料沒有被覆蓋才行,如果被覆蓋了,那麼恢復出來的可能性就小多了,如果沒有覆...

硬碟做了格式化資料恢復,還可以恢復嗎

理論上講,硬碟格式化後檔案是完全可以恢復的。不過實際生活中,有時候不能達到100 完全恢復。硬碟格式化過程是重新建立新的檔案系統,硬碟上的資料還是保留在硬碟上,知道被覆蓋為止,這與檔案刪除原理類似。但是硬碟格式化後很難保證沒有寫入操作,也就是檔案覆蓋。比如,一般硬碟格式化後會裝入系統 存入資料等。這...

電腦格式化資料恢復,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電腦中的資料基本上都是存放在硬碟當中的,不管是桌面的檔案還是真正存放在硬碟中的檔案,都是這樣的,所以說如果電腦中毒被格式化了,很大程度上電腦的硬碟也受到了損傷。其實電腦硬碟被格式化了,是可以恢復的,但是前提要保護資料不能被覆蓋掉,盡可能減少對硬碟的操作,避免二次破壞。我們常用的恢復方法,可以用資料恢...